/tmp/phpzFdS4J

有時候跟朋友約出來聚一聚,沒有一定都要花大錢吃什麼大餐,主要只是想在輕鬆、舒適的環境在沒有用餐時間限定的前提下好好聊天而已(當然食物也不能太雷!),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這間「Regular老顧客」雖然店內空間不算很大...但氣氛溫馨,無論簡餐還是義大利麵都走平價路線,重點是現點現做,而且全品項醬汁皆由店家手工製作,不使用調理包或半成品,美味程度也有超越我原本的預期,而且還有跟「Uber Eats」和「foodpanda」兩大外送平常合作,想在家裡或辦公室享用也沒有問題喔~

基本資料(Regular老顧客)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之6號
電話:(02)2748-6610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t3h0xj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7038.JPG

店內用餐空間就長這樣,算是明亮又有點小清新的路線,業者感覺是一對態度很親切的年輕夫妻,講話的時候都很誠懇又溫和。

DSC06736.JPG

架上擺了幾本書籍(應該是業者的愛書?),如果你們是喜愛閱讀的人,用餐之餘不妨可以拿下來翻閱。

DSC06729.JPG

因為店內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餐具跟飲用水的部份要自取。

/tmp/phprlUHjE

菜單的部份...提供前三頁比較屬於正餐的給你們參考,第一頁的是簡餐類,每一款從主餐到配菜都是業者親自烹調,不像某些簡餐店是用現成的調理包來微波加熱喔!

/tmp/php6rywGD

第二頁是清炒和紅醬的義大利麵(也有燉飯),價格都蠻平實的,如果一般食量的人我覺得單吃一份就很有飽足感,但如果你們食量偏大的話也可以考慮加30元來讓麵、飯加量,這樣吃起來會更過癮些。

/tmp/phpZqQ58C

第三頁就是白醬跟青醬系列的餐點,醬汁都是業者精心熬製而成,然後其餘點心跟飲料類可以參考業者粉絲團的內容喔!(全部都放在這的話篇幅會拉太長)

DSC06844.JPG

再來這一桌就是當天我們點的餐點啦~我自己是覺得賣相還挺不錯的,有超乎原本的預期。

DSC06767.JPG

先從飲料的部份看起吧~♪

DSC06779.JPG

麥芽可可歐蕾 80元
業者選用了弧狀的玻璃杯來裝盛,看起來就蠻有質感的,然後它上半部是香醇的職人鮮奶、下半部喝起來像是「阿華田」的味道(我還蠻喜歡喝阿華田的),均勻攪拌以後濃郁又香甜,非常好喝。

DSC06798.JPG

寶島新鮮水果茶 85元
另外這一杯也是業者自己熬煮的水果茶,以錫蘭紅茶為基底,加入了蘋果、檸檬等新鮮果物,不是只用水果茶口味的茶包泡出來的那一種喔~個人覺得甜度很適中,茶香味跟果香味完美結合!(還吃得到爽脆的蘋果丁)

DSC06866.JPG

南洋黃咖哩牛肉飯 150元
這裡的簡餐每一種我都還蠻有興趣的,經過一番掙扎以後挑選了這一份「南洋黃咖哩牛肉飯」,想說前陣子去吃咖哩飯大多是吃日式的,偶爾吃一下南洋風味的,可以解解這兩年無法去東南亞旅遊的相思之愁。

DSC06874.JPG

他們的咖哩醬我想黃色主要來自於薑黃的成份吧!?實際吃起來有豐富的香料氣味,然後椰奶的奶香味也很迷人,屬於溫潤、順口、不太辛辣的口味,我自己是把白飯直接倒進盤子裡配咖哩醬這樣吃。(如果一開始就淋醬在白飯上感覺會滿出來)

DSC07029.JPG

肉的部份業者使用的是牛肉片,口感吃起來非常柔嫩,份量恰到好處,喔~對了!簡餐類的白飯如果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免費再續半碗唷!

DSC06892.JPG

當天的兩種配菜是清炒的小白菜以為蕃茄炒蛋加豆腐,都還不錯吃,然後應該每天提供的種類都不太一樣吧~

DSC06884.JPG

湯品很意外地竟然是提供「酸辣湯」!我很少看到簡餐是附酸辣湯的耶~但他們的調味還蠻合我胃口的,酸度跟辣度都很剛好,食材中還加入了我最愛的香菇。

DSC06814.JPG

青醬嫩雞胸義大利麵 170元
再來看到的是「青醬嫩雞胸義大利麵」,剛上桌就有香氣四溢的感覺。

DSC06832.JPG

基本的麵量其實就不算太少,如果你們看照片覺得很少的話,那是因為盤子太大了...

DSC06993.JPG

麵條的口感也是軟硬適中的那一種(不會軟趴趴到失去口感),如果你們偏好更帶嚼勁一點的麵條,也可以在點餐時特別跟業者說一聲,他們是可以做客製化調整的。

DSC06983.JPG

沾滿了青醬以後的義大利麵每口都芬香、夠味,雞胸肉的部份也調理得很好,咀嚼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又乾又柴,算沒什麼好特別挑剔的地方。

DSC06901.JPG

奶油松露蕈菇燉飯 190元
愛吃菇類的我點了一份「奶油松露蕈菇燉飯」。

DSC06913.JPG

它除了吃起來帶有松露的香氣以外,還可以直接吃到香菇、杏鮑菇的切片跟青花菜、玉米筍等時蔬,我是覺得感覺還蠻健康的啦~

DSC07011.JPG

飯的部份並沒有使用煮起來米心會偏硬的義大利米(那種其實多數台灣人都吃不習慣),而是用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台灣米,吸收的白醬的湯汁以後每口都奶香味很濃郁,而且比例應該是有精心去試過,不會讓人有吃個幾口就覺得很膩的感覺。

DSC06942.JPG

巧克力布朗尼 100元
它上桌的時候有嚇到我耶!這擺盤感覺也太精緻了一點吧~而且布朗尼還是業者自己手工製作的耶~吃起來口感綿密溼潤而且巧克力香氣醇厚迷人,有90分以上的水準。

DSC06959.JPG

法式經典檸檬塔 95元
另外一款「法式經典檸檬塔」也是看起來就賞心悅目,感覺很用心去製作。(雖然有其他甜點店的檸檬塔擺盤更厲害,不過這裡的一份百元有找,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好了)

DSC06969.JPG

實際切開一塊挖起來吃,發現它的檸檬餡質地超級柔滑,有接近液態的感覺,然後檸檬餡的上層是一層...不太確定是蛋白霜還是奶霜,總之兩者搭配一起品嚐,那個酸甜的比例中和,讓人覺得很清爽、好入口,三、兩下就被我給吃個精光了。

DSC07043.JPG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分享,整體來講它就是一間各方面都很OK的餐廳,也許未必是那種你們慶生或慶祝什麼大日子會想來吃的餐廳...不過價格平實、端出來的餐點也用心製作,屬於平日就可以常常來吃也很適合跟朋友慢慢用餐、慢慢閒聊的那種店,如果有在這一帶走跳的話可以來試試唷~

基本資料(Regular老顧客)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之6號
電話:(02)2748-6610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t3h0xj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