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7.JPG

不曉得新店地區的朋友想吃港式料理的時候都會跑去哪裡吃...不過我最近跟我的飯友們去吃了一間位於新店區三民路上的「好旺記港式茶餐廳」真的有被驚豔到的感覺,那裡餐點種類豐富,從各式經典的港式點心到炒麵、撈麵、蒸飯、燴飯、粥品等一應俱全,還吃得到像許多經濟實惠的熱炒,那天跟朋友用完餐以後,我們對好幾道料理都是讚不絕口、吃得津津有味,然後我還問了一下我那幾位朋友說有沒有哪幾道他們覺得比較雷(私下問的),結果他們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來,可見這裡的餐點是真的很符合我們的口味,我覺得也蠻值得推薦給電腦或手機螢幕前的你們的~♪

基本資料(好旺記港式茶餐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25號
電話:(02)8919-3093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awangji/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9719.JPG

「好旺記」從Google Map上看起來是離捷運小碧潭站比較近,不過當天一起來用餐的朋友是新店人,他提醒我說走路的話要從新店區公所站的1號出口步行過來比較快,約莫10~12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DSC09727.JPG

如果你們懶得走路的話,其實可以從捷運站旁邊搭「909」或「綠13」的公車過來,然後在「三民路」這一站下車。
開車的話可以考慮停在「新店區三民公有停車場」或者「新店高級中學」的地下停車場唷~

DSC09688.JPG

當天我們是傍晚五點店家剛開門做生意就進去,所以有拍到空景的照片,其實這邊用餐時段的生意很好,晚上大概六點就幾乎都座無虛席了,建議想去用餐的話可以提前打電話訂個位,以免到了現場還要在門口候位。

DSC09674.JPG

聽說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業者後來把隔壁那間也租了下來,這一區已經坐滿的話就會引導客人去坐隔壁那間的座位。

DSC09698.JPG

雖然已經經營了不少年,但業者在環境的維持上十分用心,桌面、地板都打掃得相當乾淨,不會有什麼髒髒黏黏的感覺。

DSC09681.JPG

入口這一區擺放了飲用水跟沾醬,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自行過來取用。

/tmp/phphrpyPD

菜單的部份也提供給你們參考(點圖可以看放大版),當天我們看了餐點的份量跟品質以後是覺得定價相當合理,然後服務費只收5%而已喔~

DSC09763.JPG

凍檸茶 75元&鹹檸七 70元&凍桔茶 75元
這三款都算是店內蠻熱門的飲品,我覺得「凍檸茶」跟「凍桔茶」調得都很好,酸度不會過高,茶味也有出來,然後朋友也很喜歡他的「鹹檸七」,覺得風味非常清爽。

DSC09770.JPG

製作上都很真材實料,其實如果要我特別推薦的話,我會比較推薦你們試試右邊的凍桔茶,因為這個我之前在其他港式茶餐廳比較少見到,而且業者調的真的算是我心目中的黃金比例了,喝起來非常順口、不會過於酸澀。

DSC09797.JPG

雙味炸芋丸 88元
港點的部份,第一道看到的是酥炸的「雙味炸芋丸」,這一道不曉得是不是業者自創的,我以前沒有吃過。

DSC00121.JPG 

酥脆的外皮裡頭是綿密的芋頭,然後還包進了香噴噴的肉脯以及鹹蛋黃,一口咬下有四重不同的口感與滋味,吃起來十分過癮,推薦指數五顆星!!!

DSC09813.JPG

珍菌牛肉球 88元
再來這一份是看起來很討喜的「珍菌牛肉球」。

DSC00075.JPG

這種牛肉球是用牛絞肉加上辛香料以及香菜、蕈菇等去手打而成的,咀嚼起來軟軟QQ,肉香味跟口感都十分迷人。

DSC09824.JPG

鮮蝦蒸燒賣 98元
下一籠的是「鮮蝦蒸燒賣」,一份有四顆,CP值很高。

DSC09974.JPG

我覺得這燒賣的口感很好,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裡頭的肉餡也不會太肥膩,蝦仁的部份吃起來鮮甜、有彈性,上面還綴以一些魚卵來增添風味,好吃。

DSC09840.JPG

鴛鴦蝦餃 120元
再來這道一黑一白、超級搶眼的是「鴛鴦蝦餃」。

DSC00022.JPG

白色的皮是經典的那種,薄薄QQ的,黑色的是用墨魚的墨汁去染色的,一樣口感很有彈性,內餡都吃得到飽滿的蝦肉,而且黑色的還有包進墨魚肉唷!

DSC09829.JPG

墨魚蝦餃 120元
因為太愛吃蝦餃了,所以我們還另外點了一籠「墨魚蝦餃」。(跟鴛鴦蝦餃裡面的一樣)

DSC00031.JPG

裡頭連內餡看起來都是黑色的...但吃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恐怖,完整的鮮蝦搭配墨魚肉,鮮美可口,三兩下就被大家吃個精光。

DSC09753.JPG

臘味蘿蔔糕 78元
大家只要是去港式茶餐廳應該都必點「臘味蘿蔔糕」吧!?至少我跟我朋友都是如此。

DSC00081.JPG

這蘿蔔糕煎得表面帶有香酥感,裡頭充滿白蘿蔔的香氣跟甘甜還吃得到一些碎碎的臘肉跟蝦米,沾點店家特調的沾醬鹹鹹辣辣的,就相當惹味了。

DSC00003.JPG

對了~沾醬區是放在入口處,記得自己去拿一下喔!

DSC09871.JPG

招牌叉燒酥 128元
下一道是我覺得可以直接列入本店必點Top3之一的「招牌叉燒酥」,不只賣相看起來完美,吃起來也是美味到不行~

DSC00110.JPG

這酥皮酥而不膩,裡頭的叉燒餡飽滿又香甜夠味,可以算是我吃過的港式茶餐廳中叉燒酥做得最好吃的一家,現場吃完以後還會想再打包一份帶回家慢慢享用!

DSC09912.JPG

蝦仁蒸腸粉 120元
再來這一道是「蝦仁蒸腸粉」,不過這一家的形狀跟以往吃過的不太一樣,是長型的一大條然後圍成一個圓形的感覺。

DSC00062.JPG

吃起來的口感會覺得腸粉口感偏紮實一點,不過搭配裡面超大尾的鮮蝦一起品嚐好吃到不行,醬汁也調得很好,有越吃越開胃的感覺。

DSC09879.JPG

脆皮腐皮捲 98元
炸得又香又脆的「脆皮腐皮捲」,記得上桌以後要盡快享用口感會比較好喔~

DSC00089.JPG 

咔吱咔吱的腐皮裡面包著滿滿的蝦肉,誠意十足,但放久了會變比較油一點,所以真的要上桌就趁熱吃。

DSC09923.JPG

牛小排蒸飯 150元
主食類的部份我們有點了一份「牛小排蒸飯」,我覺得這個飯量如果一個人吃的話會吃得蠻飽的,建議可以兩個人分食。

DSC00012.JPG

牛小排的部份肉質略有嚼勁,但放心~不會是百嚼不爛的那種口感,吃起來肉香味十足,佐以香噴噴的黑胡椒醬,口味真的不賴。

DSC09852.JPG

鮮蝦雲吞煎蛋撈麵 160元
我們還點了一份「鮮蝦雲吞煎蛋撈麵」,份量也不少。(如果想喝湯的話也可以點有湯的版本唷!)

DSC00039.JPG

他們的餛飩非常大一顆,表皮完整、口感紮實又有彈性,裡頭的肉餡鮮美、瘦肉居多,還吃得到Q彈的蝦肉,沒什麼好挑剔的。

DSC00052.JPG

撈麵的口感很有勁道,不是軟趴趴的那一種,就算稍微放久一點再吃依然美味,只是會比較難拌開一點而已...

DSC09888.JPG

鹹魚雞粒豆腐煲 220元
如果你們有點飯類或乾麵類的餐點,我會很推薦你們可以再點一份這個「鹹魚雞粒豆腐煲」,因為拌在一起會好吃到不行~

DSC09969.JPG

這雞蛋豆腐吸收了醬香進去,讓人胃口大開,雖然帶有鹹魚的滋味,不過一點都不死鹹,我覺得跟四川菜的麻婆豆腐有異曲同工之妙,拌飯、拌麵都是絕配。

DSC09735.JPG

滑蛋蝦仁 260元
朋友點了個「滑蛋蝦仁」,上桌時我們有被這份量嚇到,超大一盤的,不曉得是用幾顆蛋去炒出來的。

DSC09997.JPG

這蛋的口感真的有滑嫩到,然後裡頭除了吃得到個頭不小的蝦仁以外還吃得到甘甜的韭菜以及脆脆的豆芽菜,讓整份料理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不容易吃膩。

DSC09744.JPG 

口水雞 220元
這一餐吃起非常多的蝦仁...但似乎沒什麼吃到雞肉,所以我們還點了一份「口水雞」,賣相看起來挺不錯的。

DSC00098.JPG

業者都使用了去骨的雞腿肉,吃起來皮Q肉嫩的,搭配上特製的醬汁,辣中帶甜,然後冰冰涼涼的口感吃起來很爽口。

DSC09901.JPG

蒜蓉蒸絲瓜 150元
因為想吃個蔬菜類的,所以我們還點了一份「蒜蓉蒸絲瓜」。

DSC09986.JPG

這絲瓜的口感軟中帶脆,清甜的風味再搭配上蒜味的湯汁非常速配,然後中間的部份還加了冬粉,吸飽湯汁以後也是Q滑又夠味,吃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DSC09860.JPG

芒果Q天使 78元
最後的甜點我們沒有選擇常見的西米露或龜苓膏,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照片中這個「芒果Q天使」!

DSC00132.JPG

它的外面是麻糬的皮,裡頭包的內餡其實有點像芒果蛋糕,雖然有大量鮮奶油,不過甜度剛剛好,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DSC0995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總結來講我跟朋友都很喜歡這邊的餐點,不管港點還是熱炒的表現都可圈可點(難怪生意那麼好),你們來這裡可以吃得到一些正宗的港點和港式料理,也吃得到一些其他同性質餐廳比較少見的特色餐點,我相信口味都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有機會來試試吧!

基本資料(好旺記港式茶餐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25號
電話:(02)8919-3093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awangji/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