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75.JPG

相信對很多朋友來說「麵包」都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物,不過有些麵包感覺添加物不少,吃多了感覺對身體會造成負擔,然後也有些麵包雖然主打走的是健康路線,但口感比較沒那麼好、口味過於清淡而且通常還要價不斐...所以今天想推薦大家一個我最近發現的優質烘焙品牌,那就是發跡於淡水的「和正農作」,他們的麵包都是使用台灣檢驗合格的農產品來製作,以吃得安心為第一考量,但在口味上又不斷鑽研,打造出了許多美味與食安兼具,很適合小朋友與全家大小一起享用的麵包,每天只販售六個小時,保證新鮮,絕對不販售給客人隔夜的麵包唷!

基本資料(和正農作竹圍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24號
電話:(02)2808-7707
營業時間:12:30 ~ 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kerkitch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2941.JPG

他們的創始店是開在淡水區的沙崙路上,不過目前似乎積極展店中,分店越開越多間,我這次去光顧的是12月17日才正式營業的「和正農作竹圍店」,捷運竹圍站出來以後過個馬路,再步行個一分多鐘即可抵達。

DSC02924.JPG

其實「和正農作」這個品牌在淡水地區的知名度還蠻高的(竹圍也是在淡水區),所以這竹圍店一開幕,就有很多在地的居民跑來搶購~

DSC02904.JPG

本來以為「和正」是不是故意取個有點像日本的名字...爬文一下才曉得原來這是創辦人的本名!然後「農作」指的就是他希望自家的產品可以多結合在地小農的蔬菜、水果等農產品作為原料,讓大家知道其實使用我們台灣農產品去烘焙出的麵包美味程度也是不會輸給其他國家的。

DSC02773.JPG

不算非常寬敞的室內空間...提供了五花八門的麵包,而且看起來賣相真的都很不錯。

DSC02722.JPG

如果大家希望可以一次在最齊全的麵包中選購的話,建議可以下午三點到四點的這段時間前來,商品會比較齊全。(有很多麵包都是這個時段剛出爐)

DSC02731.JPG

這裡的麵包種類多元,有歐式的也有台式的,而且食材非常嚴選,比如說法國麵包的麵粉使用嘉義東石鄉的小麥來製作,保證不噴灑農藥、不施加化學肥料、不使用除草劑,成份100%天然無虞!

DSC02743.JPG

除了麵包以外也有其他像是餅乾之類的烘焙品,像聖誕節檔期推出的這聖誕鐵盒餅乾看起來就相當討喜、可愛。

DSC02746.JPG

這「春鹽可頌」算是他們的超人氣商品,添加了嘉義布袋的春鹽跟安佳有鹽奶油,所有分店累積起來已經販售超過一百萬個之多,當天我也有買了一袋回去。

DSC03037.JPG

全家一起吃的話剛剛好。

DSC03132.JPG

一般的可頌吃起來會偏油一點,但他們的春鹽可頌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伴著一股淡淡的鹹香,真的會讓人想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DSC02749.JPG

如果擔心一袋七個太多了會吃不完,他們也有單個單個在販售的。

DSC02735.JPG

如果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很推薦你們試試這裡的「可可頌」,它是加了可甜巧克力跟可甜可可粉去製作。

DSC02998.JPG

當天我也買了兩個帶回家。

DSC03144.JPG

一般巧克力內餡的麵包都會感覺偏甜,可能比較適合巧克力或螞蟻人,不過這個可可頌的巧克力內餡甜中帶苦,是大人系的口味,我覺得配咖啡的話超適合!

DSC02777.JPG

巧克力控還有另外一個選擇是「可可豆黑法國」,它的麵包本身有添加可可粉,然後還鑲了一顆一顆的巧克力水滴上去。

DSC02988.JPG

以前吃過某些法國麵包硬到牙齒快咬不太動,不過這個可可豆黑法國咬下去感覺不會很費力,質地的延展性跟彈性不錯,然後可可的香氣也很迷人。

DSC02800.JPG

喜歡吃法國麵包的話這裡還有賣香蒜口味的跟明太子口味的唷~

DSC02753.JPG

這是台式花生口味的麵包,其實我也蠻愛花生醬的,但最近皮膚狀況不好,感覺吃花生容易長痘痘...所以忍痛Pass~

DSC02757.JPG

經典的肉鬆麵包這裡也買得到。

DSC02790.JPG

這個也是有包入肉鬆的「芋泥肉鬆麵包」,形狀還蠻古錐的。

DSC03014.JPG

這麵包口感還蠻鬆軟的,裡面的芋頭有分為芋泥和芋頭塊兩種質地,所以吃起來口感還蠻有層次的。

DSC03151.JPG

沒想到芋頭餡跟肉鬆這麼搭耶~下次還會想再回購!

DSC02738.JPG

再來看到這個是「酥皮菠蘿」,也是有添加進口的安佳有鹽奶油去製作。

DSC02994.JPG

菠蘿是台式麵包店很常見的口味,不過每家做出來的各有巧妙不同,這裡的是表面酥脆、不油膩,咬下去有種蓬鬆感,鹹甜滋味應該是我吃過最清爽的菠蘿麵包了!

DSC02767.JPG

這邊也有賣三明治類的品項。

DSC02796.JPG

喜歡吃乳酪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雙倍乳酪麵包」,裡頭吃得到塊狀的乳酪還有核桃,感覺相當美味。

DSC02834.JPG

加了很多葵花籽、南瓜籽的「蔓越莓雜糧」還有加了洛神花跟蜜漬柑橘成份的「洛克柑橘」都很吸引我,可惜食量有限、必須取捨...下次來我會想帶一下。

DSC02849.JPG

他們的「肉桂捲」一個只賣40元而已,我有買了一個回去試試。

DSC03008.JPG

他們的肉桂捲除了有明顯的肉桂香氣以外還吃得到葡萄乾以及核桃,然後比較特別的是上面的糖霜是檸檬口味的,不但增添了一股酸香的滋味,而且還有解膩的功效唷!

DSC02898.JPG

冬天因為是草莓季,所以我也不免俗地買了一個「草莓大鼓」。(據說本來叫「草莓屁屁」,後來有客人反映不太好聽才改名XD)

DSC03018.JPG

裡頭包的是品質不錯的草莓醬,可以吃得到許多果肉,然後上面那些是香噴噴的南洋椰子粉。

DSC02891.JPG

如果想吃到新鮮草莓的話強力推薦這個「紅寶石草莓麵包」,它裡頭包進了台灣2號草莓、主廚自製卡士達醬以及比利時嘉麗寶紅寶石巧克力珠。

DSC03027.JPG

結帳時店員有提醒我們最好在...好像是一小時內盡量吃掉,不過那天帶回家以後好像已經超過兩小時了...所以賣相有點走鐘XD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很不賴,麵包本身鬆軟可口,酸甜的草莓搭配濃郁的卡士達醬也很對味,絕對是草莓季不容錯過的品項!!!

DSC02771.JPG

再來這個是雖然樸素但很搭的「鮮奶吐司」,使用每天新鮮配送的光泉鮮奶並透過低溫發酵的方式去製作,吃起來奶香味十足,也是他們的人氣商品之一喔~

DSC03124.JPG

我覺得單吃、塗上一些果醬或者用烤麵包機烤來吃都不錯,就看個人偏好哪種吃法嘍!

DSC02808.JPG

除了麵包類的以外,和正農作也有在販售蛋糕類的商品,都放在玻璃冷藏櫃裡頭,有需要的話都可以告知現場的門市人員。

DSC02865.JPG

賣相看起來都好吸引人,而且重點是單價大多還百元有找,比我想像中的更平價呢~

DSC02820.JPG

冬天一定要把握機會多吃有新鮮草莓的甜點~♥

DSC03052.JPG

因為看起來都太好吃了...所以忍不住一口氣買了三塊!!!

DSC03111.JPG

首先這個草莓蛋糕的名字就叫「草莓控」!命名地非常直白XD 主要由綿密的海綿蛋糕加上甜度適中的鮮奶油以及新鮮草莓結合而成,應該屬於經典不敗、人人都會喜愛的那種口味。

DSC03067.JPG

如果你是抹茶愛好者的話可以考慮點這個名為「山嵐」的蛋糕,它的海綿蛋糕帶著抹茶的香氣跟淡淡苦味,但因為中間包的奶凍濃郁香甜,而且也吃得到新鮮的草莓,所以整體來說風味很平衡,完全不膩口。

DSC03066.JPG

第三款是「藍圖戚風」,蛋糕體的部份是巧克力口味的,溼潤、好入口,夾層裡包了鮮奶油、酸甜的藍莓醬以及布丁,口感跟滋味都很豐富,我覺得家中如果有小朋友的話,他們應該會超愛這個口味的!

DSC02908.JPG

其他還有好多想吃吃看的口味,等以後再來慢慢攻略~

DSC02936.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真心覺得「和正農作」的麵包大多很合我的口味,賣相又好,吃起來不油也不會很甜膩,然後瞭解到業者在食材方面的用心、堅持100%天然農作又讓我吃得更為安心,難怪會成為淡水地區最夯的烘焙品牌,下次一定會再來光顧的,也推薦給各位參考看看嘍~♪

基本資料(和正農作竹圍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24號
電話:(02)2808-7707
營業時間:12:30 ~ 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kerkitchen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