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今天推薦給大家的這間「丄青初食桃園店」是我近期吃到相當驚豔的一間早午餐店,地點藏身在桃園區「寶山商圈」的一條巷弄內,雖然那條巷子是死巷...一般逛街的民眾並不會走進去,但因為丄青初食桃園店的口碑非常好,餐點的份量與口味都令人滿意,所以用餐時段的生意相當不錯,也算是一家在地人氣很旺的名店,所以前幾天也約了吃貨的朋友一同去嚐鮮,當天點的經典BRUNCH組合、墨西哥酥餅、酥皮蛋餅以及漢堡都非常美味,用完餐以後立馬就跟朋友約好下次還要再一起去試試其他品項了~♪

p.s.店名的「」音、義都同「上」字一樣

基本資料(丄青初食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一街39號
電話:(03)356-4415
營業時間:8:00 ~ 15:00
公休日:禮拜二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hest.brunch.ty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4002.JPG

大家要前去用餐的話,我會比較建議你們騎車前往,餐廳的斜對面就有許多機車的停車格,但如果只能開車的話...其實在寶街山繞一繞也不難找到路邊停車格和停車場啦~

p.s.最近的停車場應該是「uTagGo 富山桃園區寶山街停車場」,點連結就可以看到詳細位置了

DSC04025.JPG

當天我們是平日上午11點左右抵達丄青初食桃園店,後來越接近中午時段生意越好,可能因為這裡的餐點都份量十足,所以不少附近的上班族都會相約來這裡吃午餐吧!

DSC04026.JPG

如果你們喜歡明亮採光的話,蠻推薦坐在靠外面的高腳椅區的,頭頂上還有美美的乾燥花加持,用餐氣氛十分不錯。(這條街基本上沒什麼人車,所以街景還蠻靜謐的)

DSC04010.JPG

再往裡頭走一點還有另外一個用餐的區域,最多可以容納12位左右的客人(加外面那區的話整間餐廳大約可以容納24位客人),也是裝潢、佈置得很有質感,看得出業者一定是很重視美感的人。

DSC04014.JPG

由於座位數有限,所以還蠻推薦大家來用餐之前可以打電話訂位的,否則熱門用餐時段有可能需要在門口候位唷!

DSC04041.JPG

網路上有些部落客、IG客稱這間丄青初食桃園店是一間「網美打卡店」,其實我也蠻認同的,這種佈置的風格確實會很受網美們的歡迎,但大家不用擔心它是華而不實、好拍但不好吃的那種網美店...這裡的每份餐點皆現點現做,我實際吃過以後敢掛保證真的很有水準唷!

p.s.照片中這些擺飾跟道具也可以拿來拍照用,不過拍完以後記得要物歸原位才有公德心

DSC04040.JPG

這裡的用餐流程是先看菜單,決定好要點什麼餐點以後到櫃台去注文以及結帳,然後由於現點現做需要點時間,所以大家要有點耐心、不要太心浮氣躁,女孩兒們可以先在店裡各處拍美美的照片打發時間唷~

DSC04032.JPG

店內低消規定是一個人75元,然後因為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需要刀叉、筷子、醬料、杯子、餐巾紙、兒童專用餐具之類的都可以自行到自助區去取用。

DSC04120.JPG

這裡的餐點主要分為經典BRUNCH組合、墨西哥酥餅、漢堡、酥皮蛋餅這四大類,其中經典BRUNCH組合和墨西哥酥餅都是有附飲料的(可以選紅茶或無糖綠茶,如果更換其他飲品則折抵25元),然後漢堡、酥皮蛋餅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就可以獲得飲品與其他附餐。

DSC04072.JPG

花現雙層肉堡 99元
現在漢堡加入花生醬的吃法不算稀奇,但丄青初食桃園店的漢堡特別之處在於他們使用的漢堡排很特別,吃起來的口感也獨樹一格,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DSC04216.JPG

花生醬香氣十足,塗得算「適量」,不是爆滿的那種,整個漢堡大口咬下時主要感受的還是肉香味,不會有漢堡排被花生醬搶過鋒頭的感覺。

DSC04058.JPG

他們的漢堡排是用豬肉手打而成,兩片加起來厚度超過50元硬幣不少,咀嚼起來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肉汁,非常過癮,而且這漢堡排肥瘦比例抓得很好,紮實又吃得出「肉感」,不像某些餐廳的漢堡排主要以添加物和澱粉所製成,這裡的完全很真材實料。

DSC04205.JPG

漢堡麵包的部份有先微微烤過,吃起來香軟蓬鬆,搭配可口的雙層漢堡排、香噴噴的花生醬以及爽口的生菜,整個讓人吃得好滿足~♥

DSC04085.JPG

水牛城雞腿排BRUNCH 219元
再來看到這一份是屬於早午餐拼盤的「水牛城雞腿排」,有附一杯紅茶或者無糖綠茶,本來看到「水牛城」三個字以為雞腿排的調味會是走酸辣的路線,後來跟店家確認不會辣以後我們就安心點了下去。(我朋友是不吃辣的)

DSC04090.JPG

雞腿排的部份煎得皮香肉嫩,非常誘人,旁邊的炒蛋裡頭還添加了起司的成份,柔滑又香濃,也十分美味。

DSC04099.JPG

另外一邊還有香軟的奶油麵包,吃起來蓬鬆不油膩,中間搭配的薯條油瀝得很乾、口感酥脆,最右邊的生菜沙拉除了新鮮的蔬菜以外還吃得到芭樂丁,佐上酸甜的橙醬,越吃越開胃的感覺。

DSC04192.JPG

吃薯條一定要配蕃茄醬的朋友記得可以到自助區去拿喔~

DSC04129.JPG

菠菜墨西哥酥餅 119元
這一盤是我們點的「菠菜墨西哥酥餅」,這系列都有附薯條以及一杯紅茶或者無糖綠茶,我覺得中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話點一份墨西哥酥餅份量剛剛好。

DSC04138.JPG

如果你們從來沒有吃過墨西哥酥餅的話...可以想像成自己是在吃超薄片的披薩那種感覺,因為形狀類似,咀嚼時可以感受到餅皮的香脆、起司的濃郁感以及其他內餡的滋味,但它並不會像美式披薩的餅皮那麼油,口感相對很清爽。

DSC04179.JPG

這次我跟朋友點的口味裡頭是包菠菜和綜合野菇(還有「安佳起司」),並沒有什麼豪華的肉片或海鮮,不過我跟朋友吃了以後都讚不絕口,覺得這樣的滋味搭配起來就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的魔力,誠心推薦大家試試!

DSC04188.JPG

丄青初食桃園店的墨西哥酥餅還有附自製的莎莎醬,由洋蔥、蕃茄等食材所調製而成(以酸味為主,不會辣),可以淋一些在酥餅上一起享用,會有更爽口的感覺。

DSC04153.JPG

蔥鹽燒豚酥皮蛋餅 70元
最後一樣餐點是看起來很誘人的「蔥鹽燒豚酥皮蛋餅」,他們的酥皮蛋餅系列口感都很獨特,而且研發了像是「芋見肉鬆」、「豆腐泰泰」、「塔可芝士雞」、「蔥鹽燒豚」等其他早餐店、早午餐店少見的口味,真的每種都好想試試呀!

DSC04164.JPG

這蛋餅切成了一塊一到兩口的大小,切面滿滿的特製蔥鹽醬和清甜的新鮮高麗菜絲看起來很吸引人,咀嚼起來餅香以及蛋香混著內餡爽口的蔥鹽與高麗菜絲,吃起來比一般的蛋餅更為清爽,我跟朋友都有被這滋味給驚豔到~

DSC04219.JPG

可以酌量淋上一些醬油膏(或辣椒醬),但我建議也可以先吃一塊還沒加醬的,感受一下原味的美好,接下來再視自己偏好的口味來調整。

DSC04222.JPG

TREE TOP蘋果汁&夏威夷果茶
飲料的部份我們是把餐點原本附的基本飲料加價更換,左邊這杯是朋友點的「TREE TOP蘋果汁」,對我來說是熟悉的滋味,以前搭飛機也會供應,然後「夏威夷果茶」是用茶包泡出來的那種(可以選冰的或熱的),喝起來有豐富的果香味、十分爽口,但不會甜,還蠻順口的。

DSC0400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我覺得這是一間氣氛跟質感都很好的早午餐店,這次點的四種餐點我們都很喜歡,我個人首推「蔥鹽燒豚酥皮蛋餅」以及「花現雙層肉堡」,然後我朋友說他平常很少吃到墨西哥酥餅這種料理,這次在丄青初食桃園店初次品嚐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涮嘴到不行,整餐吃下來飽足感十足又兼具美味,而且餐點的定價也不算貴,推薦桃園地區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把這間給收藏起來喔~相信你們吃完以後絕對不會失望的!

基本資料(丄青初食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一街39號
電話:(03)356-4415
營業時間:8:00 ~ 15:00
公休日:禮拜二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hest.brunch.ty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