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knj4Z

身為桃園人,提到「楊梅美食」或「埔心美食」時大家都會有些自己的口袋名單,不過對愛吃鵝肉的朋友來說,現在名單又可以再多一家了!今天分享給各位的這間「鼎新鵝肉飯玉里麵 埔心店」才新開幕不久生意就相當不錯(我那天去用餐的時間比較早,才上午11點左右,所以照片中還沒什麼人...但接近中午12點時就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外送訂單的鈴聲也一直響起),它跟我之前在中壢中原商圈吃的「鼎新鵝肉飯玉里麵 中原店」屬於同一體系,主打的都是用台灣本土養殖、當天宰殺的溫體鵝來烹煮的鵝肉,然後製作成像鵝肉飯、鵝肉麵、鵝肉冬粉、鵝肉湯等各種料理,想吃鵝翅、鵝腳、鵝心、鵝肝、鵝血糕甚至鵝屁屁也都可以單點,然後他們家還有一樣必點的產品就是純手工製作的玉里麵,雖然乍看之下跟一般油麵差不多...不過吃起來口感Q彈可口,搭配美味的鵝肉以後可是擄獲相當多老饕們的芳心的唷~

p.s.這邊春節期間完全不打烊,大家家裡不想煮飯的話隨時可以來這裡用餐

基本資料(鼎新鵝肉飯玉里麵 埔心店)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132號
電話:0926-685-188
營業時間:10:30 ~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912.JPG

「鼎新鵝肉飯玉里麵 埔心店」的地點位於埔心火車站附近的「四維商圈」,主要的那條四維路上餐廳林立,可以算是當地的美食一級戰區,要在競爭激烈的同業中存活下來,實力沒有兩把刷子的話可是辦不到的。

/tmp/phpVRl1oU

目前還在慶祝開幕的期間,本來是消費滿300元都會贈送一瓶紅茶或者烏梅汁,現在已經改成「打卡就送古早味紅茶/烏梅汁一瓶(一張單)」了喔!

DSC03952.JPG

這裡的古早味紅茶是業者自己熬煮的,甘醇帶點決明子香氣然後甜度剛剛好,喝起來很順口。

DSC03950.JPG

另外那瓶烏梅汁生津止渴,酸甜的比例也很完美,兩種我都覺得不錯喝,就看你們個人偏好的口味~

DSC03931.JPG

裡頭的用餐環境就長這樣,是沒有到超級寬敞,不過乾淨整潔度方面沒什麼問題,熱門用餐時段要有必須候位的心理準備。

DSC03960.JPG

店內有一台電視,如果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太想滑手機的話,也可以邊用餐邊看看新聞時事什麼的。

DSC03934.JPG

內用跟外帶的菜單都是放在門口自取,設計成不同顏色應該主要只是方便店家辨識,餐點並沒有什麼店內價、外帶價的差異。

DSC03939.JPG

菜單詳細內容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DSC03946.JPG

對了~再次溫馨提示一下,「鼎新鵝肉飯玉里麵 埔心店」春節期間是照常營業的,想來用餐都可以過來,或者家裡年菜想加份鵝肉切盤的話,這裡也有祭出相關的特惠促銷價喔。

DSC03963.JPG

內用的餐具都是放在有紫外線殺菌功能的碗櫥內,還有提供分食用的小碗,可以自己去取用。

/tmp/phpXFCc8S

當天我們的午餐就吃這樣。

DSC03969.JPG

玉里湯麵(鵝肉片) 80元
首先看到這一碗是加了鵝肉片的「玉里湯麵」,如果你們比較不愛喝湯的話也可以選擇乾麵的版本,但我覺得最近的天氣喝點熱湯讓胃暖起來還挺舒服的啦~

DSC03984.JPG

如果大家食量沒有特別大,只是中午想簡單吃碗湯麵裹肚的話,其實來上這一碗就很滿足了。

DSC04060.JPG

這湯不是那種喝起來淡如水的清湯,整碗都是來熬煮鵝肉的高湯去煮出來的,所以十分鮮甜又甘醇。

DSC03956.JPG

如果是無辣不歡的朋友的話,可以加點桌上的「花蓮天然小辣椒」,它是以雞心辣椒所醃漬而成的,除了辣以外還帶有一種獨特的香氣,嗜辣的朋友保證會喜歡。

DSC04057.JPG

花蓮直送的手工玉里麵放在湯裡泡過以後依然保有不錯的彈性,咀嚼起來的口感讓人著迷。(之前有吃過乾麵的版本,吸附醬汁以後也是非常正點)

DSC04034.JPG

然後肥嫩的鵝肉片都是完全去骨的,一點小碎骨都沒有吃到,小朋友跟長輩也可以安心享用。

DSC04015.JPG

鵝肉切盤
大家如果覺得光是麵裡附的那些鵝肉麵吃起來很不過癮的話...推薦可以另外單點這種「鵝肉切盤」,依不同的份量有不同的定價,然後也可以指定要鵝腿、鵝翅、鵝腳等各種不同的部份,菜單上都有清楚列出價錢來。

/tmp/phpv4Bq1P

每桌都有一瓶帶著腐乳香氣的特製沾醬,這個記得擠一些來配鵝肉。

DSC04073.JPG

雖然他們的鵝肉切片單吃就非常鮮甜(而且一點都不會柴),但沾上一點這個特製的沾醬以後更是惹味,強烈大家一定要試試。

DSC03988.JPG

白飯 15元
然後如果你們想吃飯但又怕點鵝肉飯或鵝肉便當份量太多的話,也可以像我朋友一樣單點白飯再配著鵝肉跟其他小菜一起品嚐。(聽說這裡的白飯是選用優質的花蓮米炊煮而成的)

DSC04082.JPG

像這樣就等於是自製的迷你版鵝肉飯了。

DSC04023.JPG

赤科山金針湯 100元
再來看到的這一碗是「赤科山金針湯」,嚴選來自赤科山的金針品種,咀嚼起來風味清甜,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跟那鵝高湯一起煮過以後散發出一種酸香的好滋味,真的非常好喝~♪

/tmp/phpYtQJmr

然後它會賣這個價位其實是因為裡頭也有加入去骨的鵝肉片啦!所以會比市售的一些金針排骨湯更貴一點。

/tmp/phpPl9CZ9

涼拌鵝腸 80元
再來這個是我之前在別間分店吃過就念念不忘的「涼拌鵝腸」,它本身的調味恰到好處,帶著微微的薑絲辛香味跟些許辣味,完全沒有奇怪的腥味。

DSC04087.JPG

咀嚼起來Q中帶脆,搭配韭菜跟辣椒一起品嚐非常過癮。

DSC03999.JPG

鵝血糕 60元
再來這個是手工製作的「鵝血糕」,咀嚼起來的口感QQ軟軟的(牙口不好的人也咬得動),沒有半點腥臭味。

/tmp/phpCDlSPT

因為本身沒有特別的調味,所以剛才配鵝肉的沾醬也可以拿來沾這個,或想搭配辣椒醬那些的也都很OK。

DSC04007.JPG

獅潭農會滷竹筍 60元
最後看到這一份是來自苗栗獅潭鄉農會的桂竹筍,滷得相當入味。

DSC04096.JPG

這桂竹筍生長環境很天然,沒有噴灑任何農藥,還有用山泉水加熱來高溫殺菌過,吃起來鮮嫩又爽脆,微微的鹹度跟酸度帶出竹筍本身的鮮甜,還蠻推薦大家試試的。

DSC03915.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推薦給在楊梅、埔心一帶愛吃鵝肉料理的朋友,相信口味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然後春節期間很多餐廳都會休業個好幾天,如果你們住在那一帶然後怕過年沒地方可以覓食的話也可以參考這家「鼎新鵝肉飯玉里麵 埔心店」喔!

基本資料(鼎新鵝肉飯玉里麵 埔心店)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132號
電話:0926-685-188
營業時間:10:30 ~ 21:00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