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JPG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之前的我一樣都對娃娃機還停留在「很難夾」、「投錢進去如同放水漂」的印象...但是我最近發現其實現在新盛起的娃娃機店已經跟我以前印象中的那種截然不同了,像我最近安排去台中小旅行的時候順便去了「優品娃娃台中大里店」,那裡的業者經營方針就是希望客人來這裡都夾好夾滿、滿載而歸,所以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會一直巡視,幫忙把機台裡的商品擺放到槍位(就是故意把商品放到離取貨洞口很近,客人會比較好夾),甚至客人想夾哪台的商品也可以主動請現場工作人員將商品擺至槍位,讓大家真的很可以很開心、很抒壓地在這裡夾自己心儀的商品,這篇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我那天的親身體驗吧!

基本資料(優品娃娃台中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7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rs1748b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113.JPG

優品娃娃」是口碑很好的連鎖夾娃娃機店,目前分店越開越多,而我上次前往的是才新開幕不久的「台中大里店」,地點是在「大里運動公園」附近,門口就有一些停車位,熱門時段都被停滿的話也可以考慮停在「大里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那個規模還蠻大的。

DSC03119.JPG

店門口的右側還有機車專屬的停車格~然後如果你們肚子餓的話,大里店的旁邊有肯德基和大呼過癮(小火鍋店),麥當勞也不算太遠,可以吃飽飽以後再來慢慢夾喔!

DSC03157.JPG

店內環境還蠻寬敞而且明亮的,工作人員都會到處巡視、補貨跟打掃之類的,不是那種時常沒有人在管理、到處都是垃圾的無人店。

DSC03177.JPG

店裡都是全新的機台,看起來很舒服,然後這裡是寵物友善空間,家中有毛小孩的話也可以一起帶進來唷~

p.s.當天其實有很多組客人是朋友、情侶、親子一起來夾的,只是我拍照時都盡量避免不要拍到太多其他人(因為有些客人可能不希望自己被拍)

DSC03130.JPG

店內設有非常多台的兌幣機,可以把鈔票換成10元的銅板,如果是要把50元銅板換成10元銅板的話要用櫃台前面的那一台。(因為是換成10元,不是換成代幣,所以隨時想停手都OK)

DSC03148.JPG

這裡的機台夾一次均一價都只要10元而已,我自己的習慣是一次大約換個200~300元的銅板,然後花完以後再換下一筆。(不然口袋會好重...)

DSC03202.JPG

如果你們有打算花個幾百元來夾的話,建議可以拖個照片中那種置物籃,這樣裝戰利品的時候會比較省力。(隨身的包包也可以先放裡面)

DSC03151.JPG

入口處的旁邊是幾台比較小型的機台,我們先來這一區看看。

4a.JPG

這小型機台裡面裝的大多是可愛吊飾類的商品,跟比較大型的一樣都是一次投10元的銅板。

DSC03226.JPG

這個漸層色的小熊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DSC03221.JPG

由很多顆柴犬和熊熊的頭堆疊成的吊飾稍微有點另類...但是阿峯看了非常鍾意。

DSC03255.JPG

其實我跟他都沒有幾次夾娃娃的經驗,基本上技術跟純菜鳥沒兩樣,所以一開始也有點懷疑能否真的跟網路上分享的那些網友一樣盡興地夾到一堆商品回去...

DSC03267.JPG

但夾了三、四次以後真的成功入手了!換算30~40元買一個這樣的吊飾來看的話蠻划算的~♪

DSC03257.JPG

對了~如果你們從來沒有去過夾娃娃機店夾東西的話,跟你們說一下,這裡的機台還有保證取物的機制,像這台就是如果你真的投了190元都還沒夾到的話,可以請現場門市人員直接取出一個給你,所以絕對不會有花了好幾百塊還兩手空空的情況發生啦!

4c.JPG

再來看到的是放了琳瑯滿目零食的各種大型機台,很多都蠻好夾的,很推薦你們可以把有放零食的機台作為主力戰場。

DSC03335.JPG

像大家平常追劇時都習慣開包洋芋片來配著吃,在優品娃娃這邊就可以找到各種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洋芋片,而且當天我這樣夾下來,我覺得這種真空包裝的洋芋片是最好夾的喔!

DSC03324.JPG

機台外面都還有註明保存期限是可以放到什麼時候。

DSC03343.JPG

輕輕鬆鬆馬上又入手了兩包~爽啦!

DSC03493.JPG

這個喜瑪拉雅玫瑰鹽口味的也感覺好好吃~♥

DSC03415.JPG

以前我都以為娃娃機店的業者會故意把一些商品擺放到很難夾的位置...但現在的風潮其實相反,業者不希望客人夾到太少商品、以後不爽再光顧,所以反而會把商品都堆得很高,而且就堆在槍位旁邊讓大家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夾出來。

DSC03358.JPG

可能也有些人覺得「這些零食不是去超商或超市買就好了嗎?何必在這邊辛苦自己夾?」
但我告訴你們~自己來這裡夾真的格外有一種成就感以及抒壓感,其實就有點像你們去夜市打彈珠或射氣球一樣,那些獎品大多市面上也可以直接買得到,但真正的樂趣其實是在於你獲得的那個過程啦~

DSC03386.JPG

後來也夾了幾包「義美小泡芙」,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從小到大都最愛它們的牛奶口味吧!?

DSC03850.JPG

那天也有夾了一些平常比較少會買來吃的零食,就當作嚐鮮吧~

DSC03512.JPG

除了零食類的以外,這裡其實也有像調理包之類的商品,回去加熱以後拌飯、拌麵就可以解決一頓正餐。

DSC03827.JPG

那邊比較令我驚訝的是連「一平夜店燒炒麵」這種商品都有,這個一碗外面要賣8X~9X元左右耶!如果只用三、五十元就夾到的話真的很賺。

4d.JPG

除了吃的以外,這裡也是有飲料的機台,大家喜歡喝什麼都可以自己挑。

DSC03717.JPG

像阿峯很愛蜂蜜類的飲料,馬上就鎖定了蜜蜂工坊推出的「蜂蜜牛奶」。(這個我以前有買過,真的蠻好喝的,蜂蜜味很重)

DSC03821.JPG

感覺飲料偏重,會比較難夾一點...但其實夾娃娃機有蠻多小撇步的,有時不一定要用夾子本身把商品夾出來,而是運用一些「推擠」的力量也可以讓商品掉出來。

DSC03475.JPG

但我說的是那個夾子本身的力量,不是叫你們用自己的力氣去拍打、毀損機台喔~亂破壞的話小心要賠償!

DSC03569.JPG

後來還夾到幾瓶香草的調味乳。

DSC03629.JPG

中場休息時間可以去上個廁所,這邊的廁所又大間又打掃得很整潔。

4b.JPG

再來看到的是各種玩具、布偶之類的,如果是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的話,夾到這個他們一定超級開心的。

DSC03521.JPG

這蠟筆小新的食玩也非常古錐。

4e.JPG

但跟玩具類的比起來,我自己是比較想入手一些比較有實用度的生活用品啦~

DSC03852.JPG

洗衣精感覺要夾出來的挑戰性有點高...

DSC03399.JPG

比如說這個也是跟蠟筆小新有關的,但它其實是抽取是「抽籤筒面紙」,兼具可愛的功能性。

DSC03471.JPG

馬上來小試身手一下...

DSC03455.JPG

後來也真的順利入手了,真開心~

DSC03432.JPG

對了~這裡某些機台的商品還有夾換的活動,比如說這蠟筆小新的面紙,如果你們夾到三個的話,就可以考慮拿去換成香腸、鐵板麵或者紅油抄手。(我也不曉得夾娃娃機店怎麼會有那些食物就是了...)

DSC03711.JPG

入口處附近還有這個立牌,上面還有更多關於夾什麼商品可以換什麼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SC03626.JPG

阿峯那天還夾到兩支卡通造型的筆,上面有寫說是日本製的。

DSC03668.JPG

然後這個史奴比的環保收納提袋也很好看,那天阿峯一個人就狂夾了三、四個...

DSC03681.JPG

打開以後是長這樣,質感還蠻好的說。(同一個機台裡面有不同款式的提袋,如果你夾到某種款式商品想換同一機台的其他款式的話只要告知現場門市人員一聲即可)

DSC03781.JPG

因為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所以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之後不用上屋頂,可以來這邊夾娃娃、夾零食消磨時間就好。

DSC03899.JPG

當天我們總共花了1000元左右,雖然沒有說把整個籃子裝到滿出來...但主要是因為我們有夾了收納袋、筆、小吊飾之類的,體積都比較小一點,如果一直夾零食類的絕對是可以夾到滿出來。

DSC03858.JPG

對了~最近試營運期間有個抽獎活動,只要完成上面指定的三步驟就可以抽獎。(雖然上面寫說活動只到8/31,但我去的那天已經是9月了,看起來試營運抽獎活動還持續中)

DSC03190.JPG 

這些好像都是獎品。

DSC03957.JPG

入口跟櫃台區的旁邊有個「打包區」,業者準備了許多大型的塑膠袋讓大家自助打包。

DSC03949.JPG

這邊的戰利品大概是8包零食、3瓶飲料、4個史奴比提袋、兩支卡通造型筆、一個蠟筆小新的抽籤筒面紙,然後還有一開始夾到的那個很多柴犬頭的小吊飾,我覺得以我們這種幾乎零經驗、零技術的新手來說,夾到這些商品算蠻OK的,下次再來挑戰的話應該會更進步!

DSC0396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當天這樣夾下來大約是花了1000元左右,我們都覺得度過了一段很歡樂又抒壓的午後時光,難怪這類的娃娃機店現在會片地開花、越來越多間,如果你們也是想要體驗夾娃娃、夾零食樂趣的新手的話,很推薦你們可以到「優品娃娃」這新手友善的娃娃機店來試試唷~

基本資料(優品娃娃台中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7號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rs1748b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