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JPG

一份6盎司的安格斯霜降牛加6盎司的雪紋松阪豬加有兩尾青殼龍蝦的海鮮盤以及兩盆蔬菜盤(如照片所示)的雙人鍋物套餐在你們心目中要花多少錢呢?今天分享的這間「咪拉鍋物」是我近期吃過CP值最高的火鍋餐廳,各種食材豐富的雙人套餐都只要999元起,而且還免收一成服務費,像我前面提的有兩尾龍蝦的「雙龍饗宴雙人套餐」一套吃下來只要1280元而已,我覺得相當划算,預算真的沒那麼高的話...這裡也有218元起的個人鍋物,都有自助吧可以無限享用飲料跟冰淇淋,是台中北區相當高評價的一間名店唷~

基本資料(咪拉鍋物)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09號
電話:(04)2299-0535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eShou107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291.JPG

這間咪拉鍋物位於台中山西路二段和北平路二段的交叉口附近(「山西公園」的對面),這次來到現場才發現這一帶是超熱鬧的小吃街,美食林立、競爭激烈,而這間火鍋店在這邊可以屹立不搖肯定是有什麼過人之處。

DSC00307.JPG

其實本來看到外觀,我以為它裡頭的用餐環境大概跟一般平價小火鍋店的差不多,就沒什麼裝潢那樣...但實際走進去有被驚豔到,整個裝潢很用心,氣氛蠻不錯的耶!

DSC00365.JPG

這環境走的應該算是輕工業風的路線,要不是桌上都有電磁爐的話,根本讓人感覺像是來到一間咖啡廳或簡餐店之類的。

DSC00359.JPG

很少看到這麼有質感的平價火鍋店耶~而且冷氣也夠涼,就算大熱天來這邊用餐也不會吃到滿頭大汗。

DSC00315.JPG

當天看起來店內有點空蕩是因為當天店家正式開始營業前的幾分鐘我就在門口等了,所以一進去就先拍了空景,後來過了中午十二點以後其實用餐人潮就陸續出現,想必晚餐以及週末時段生意應該是更好才對!

DSC00317.JPG

最裡面就是自助吧的部份,來這邊用餐的客人都可以自行取用。

DSC00344.JPG

除了一般常見的汽水機以外,這裡還有一台雀巢的熱飲機,想喝各種咖啡、奶茶、熱紅茶都一應俱全,選擇挺豐富的說。

DSC00826.JPG

餐後還可以自己來挖「BRAVO(布拉芙)」的冰淇淋,雖然我之前沒聽過這個品牌...但當天吃了以後覺得口感意外濃郁香醇,而且並不會很甜膩耶~

DSC00352.JPG

還有棉花糖、玉米片跟巧克力米可以增添口感與風味,小朋友應該蠻愛的。

DSC00331.JPG

醬料部份的選擇也蠻豐富的。

DSC00328.JPG

蔥花不算的話,總共有八種,我自己覺得他們的胡麻醬調得很不錯,沾菜、沾肉都很對味。

DSC00410.JPG

也有人覺得以沙茶為主的台式沾醬最對味~這個就看個人喜好啦!沒有絕對的優劣之分。

DSC00370.JPG

這次我主要是衝著雙人套餐來的,而照片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最右邊那個「雙龍饗宴雙人套餐」!!!

/tmp/phpl3To9O

其他比較基本款的鍋物可以參考這一頁,另外還有其他個人跟四人的套餐你們可以參考業者的粉絲專頁來瀏覽唷!

DSC00491.JPG

接下來看到這一桌就是「雙龍饗宴雙人套餐」的本尊,很豐盛吧!?而且我真心覺得中午來吃這個以後會直接飽到晚上,晚餐想省錢的話可以簡單吃個超商的飯糰或麵包就好XD(我當天晚上只吃生菜沙拉而已)

DSC00697.JPG

基本上雙人套餐都會是一人一鍋,然後基本的「昆布高湯」完全免費,但如果你們想升級成鴛鴦鍋的話只要加價49元,就可以另選味噌、奶香、泡菜、麻辣、壽喜燒等湯頭來雙拼唷!

DSC00761.JPG

我覺得基本的昆布湯其實也蠻好喝的,它裡頭還有加入白蘿蔔一起熬煮,喝起來清甜甘美,不是那種淡如白開水的湯喔~

DSC00708.JPG

當天鴛鴦鍋另外一邊我選的是「蒜頭蛤蠣湯」,鍋底直接就可以吃到蛤蠣,然後它的蒜頭味很溫潤,整個湯頭相當鮮甜,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碗接著一碗喝。

DSC00395.JPG

另外這個鴛鴦鍋是選擇拼「壽喜燒」,也一樣只要加價49元就好唷~(有些火鍋店這樣的雙拼要80~1XX元不等)

DSC00403.JPG

你們只要有點到壽喜燒的鍋都會附上壽喜燒醬、七味粉、白開水跟一顆生雞蛋(蛋黃可以取出來當沾醬),醬跟白開水是用來調鹹淡程度的,但當天我們這樣吃,其實我覺得它基本的風味就很穠纖合度了,沒什麼太鹹或太甜的問題。

DSC00596.JPG

這是雙人套餐的「菜盤」,一人都會有一大碗公,一口肉、一口菜這樣吃感覺營養均衡,吃完以後罪惡感不會太重。

DSC00608.JPG

蔬菜跟菇類種類豐富(第一次看到火鍋有附冰心地瓜),底下還有許多鮮嫩的葉菜類,另外還可以吃到米血、蒟蒻麵、蟹肉棒等火鍋料,一盆吃完大大滿足。

DSC00526.JPG

再來這一碗公的是非常奢華的海鮮盤,其實我一般去火鍋店用餐都不太敢點到龍蝦這種食材,因為一尾就要價不斐...但這邊的價格真的很可以,整頓吃下來平均一個人來六百出頭而已!

DSC00538.JPG

除了龍蝦以外,其他海鮮的賣相也很不錯,讓我們一種一種看下去。

DSC00612.JPG

首先這個是鮮嫩可口的生蠔,我自己其實不太敢生吃生蠔...但燙熟以後的口感我就可以接受,咀嚼起來是滿嘴的鮮甜~

DSC00645.JPG

鯛魚片一共有四片,厚切的口感相當不錯,記得下鍋後不要煮到忘記撈起來,不然會整個散掉唷!

DSC00660.JPG

還有好幾顆肥美的蛤蠣,這個我通常是煮到比較後面才會加進去,不然湯頭會太早就融入蛤蠣的鮮味。(我比較喜歡先喝原味的湯)

DSC00687.JPG

白蝦感覺新鮮度很好,燙熟以後那個蝦殼不會很難剝,然後蝦肉略帶彈性,甜度很不錯。

DSC00668.JPG

另外這個比較大尾的是天使紅蝦,這個我建議不要煮太久,熟了就可以撈起來,它的肉量豐富,蝦味濃郁,如果煮得過久肉會變得軟軟爛爛的唷~

DSC00627.JPG

青殼龍蝦的部份一開始就貼心幫客人切開的,肉質看起來相當鮮嫩彈牙的感覺。

DSC00798.JPG

兩尾龍蝦都富含滿滿的蝦膏,煮熟以後濃郁又鮮甜。

DSC00819.JPG

燙熟以後實際品嚐,肉質非常Q彈可口,甜度令人滿意,而且稍微挖一下就整塊蝦肉可以完整挖出來,食用起來毫不費力!

DSC00545.JPG

另外這個雙層的是6盎司的「安格斯霜降牛」以及6盎司的「雪紋松阪豬」,都是滿滿一整盤,吃起來肉量很足。

DSC00571.JPG

上層的是安格斯霜降牛,有著大理石般的油花,視覺效果就讓人有食指大動的感覺。

DSC00730.JPG

下鍋後燙個幾秒就可以拿取來了,咀嚼起來肉質相當有彈性,而且又有飽滿的肉汁,會讓人有越嚼越香甜的感覺,好好吃~

DSC00784.JPG

如果是用壽喜燒的方式來燙熟的話,建議第一片可以直接入口品嚐,第二片以後就可以沾剛才均勻攪拌過的生蛋黃液,除了增加蛋香以外還會有滑潤的口感,超銷魂的說!

DSC00584.JPG

另外下層這個是雪紋松阪豬,擺盤也蠻迷人的,幾乎每一片的大小跟厚度都掌握得差不多,雪紋般的紋理也很美。

DSC00756.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松阪肉就是號稱「黃金六兩肉」的豬頸肉的部份吧!?下鍋燙熟以後吃起來的口感又Q又嫩,而且有股獨特的嚼勁,肉質的甜度也不低,讓人吃得愛不釋手。

DSC00720.JPG

還有附白飯、冬粉、王子麵之類的主食(王子麵是我吃火鍋時必點的品項),加價的話還可以升級為讚岐烏龍麵或者韓式泡麵唷!

DSC00498.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整體來說這次點的雙人套餐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內容,我是覺得非常物超所值(還免收一成服務費),然後食材都很新鮮,湯頭的部份很甘美,用餐環境跟服務方面也可圈可點,難怪在網路上有相當不錯的評價,以後如果有再到台中去玩的話,這裡依舊會是我的用餐口袋名單之一,也推薦給大家做個參考嘍~♪

基本資料(咪拉鍋物)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09號
電話:(04)2299-0535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eShou10710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