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65.JPG

許多餐酒館都是傍晚左右才開始營業,但如果偶爾中午就能在氣氛好、餐點有水準的餐酒館享用美食、喝杯雞尾酒的話...感覺就會是生活中的小確幸,所以今天要分享給你們這間位於「慶城街1號 複合式商場」裡頭的「AN58歐陸小酒館」,它不但有提供商業午餐,而且商業午餐還包含無限供應的自助吧,自助吧內容包含了鮮蔬沙拉、季節濃湯、開胃小點、主廚甜點、各式飲品以及莫凡比的冰淇淋,想喝點小酒的話,中午時段開始就有豐富的酒單可以做選擇,如果想辦個公司部門聚會或生日派對之類的話這邊也有提供包場和場地租地,都可以跟業者洽詢唷!

基本資料(AN58歐陸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2樓(「慶城街1號 複合式商場」裡頭)
電話:(02)2506-0616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2:00(禮拜四五六營業到23:00)
官方網站https://www.an58.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691.JPG

捷運南京復興站旁的「慶城街1號」應該住在台北的朋友們都不陌生吧!?基本上你們只要從7號出口出來就會直接看到它,它算是一間以餐飲品牌為主的小型商場。

DSC08694.JPG

這間「AN58歐陸小酒館」就位於商場的二樓,你們搭手扶梯上來以後往右手邊轉頭就會看到了。

DSC08699.JPG

裡頭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不會有座位很擁擠的感覺,然後當天是因為我11:30就準時在門口等了、成為第一組客人,所以有拍到這樣的空景,後來中午12:00以後前來用餐的客人就明顯增加,有些應該是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吧~

DSC08703.JPG

這裡的吧檯陳設得美侖美奐,散發出一股高級感,然後請來的Bartender感覺也是專業又帥氣。

DSC08711.JPG

有些餐酒館會給人一種...「大人的場所」的氛圍,就感覺如果沒有西裝筆挺或穿得辣一點的話在這裡會格格不入,但這間AN58我覺得走的比較不是那種路線,來到這裡有一種像「回到家」的溫馨感與放鬆感,服務人員都超級親切,然後父母帶小朋友一起來這裡用餐也非常OK~

DSC08713.JPG

如果已經在其他餐廳吃飽了,想單純坐在吧檯區喝點小酒、和帥哥調酒師聊聊天的話也很可以。

DSC08716.JPG

這裡除了是一間可以闔家一起歡樂用餐的餐酒館以外,也是「寵物友善」的用餐環境,你們若是有寵物推車或用籠子裝著的話,也可以把毛小孩帶來一起用餐唷!

DSC08820.JPG

這是平日商業午餐的菜單(點圖可以看放大版),乍看之下有點小貴...但因為有包含自助吧的內容,可以吃得很飽,而且主餐精緻度跟美味度也很不賴,所以我覺得挺划算的。(很多餐酒館並沒有提供自助吧,也是隨便點個餐點就要四、五百)

DSC08720.JPG

照片中的這一區就是他們中午限定供應的自助吧,接下來就帶你們仔細來看看。

DSC08776.JPG

這些是開胃小點的部份,種類多元,而且是用一小碟、一小碟的形式來裝盛,取用非常方便,不會夾到亂七八糟那樣。

DSC08780.JPG

而且這些開胃菜不會讓人覺得是很濫竽充數的那一種,可以吃到像是煙燻肉片包蘆筍、義式香料炒菇之類的料理,口味都很不錯。

DSC08834.JPG

每天提供的品項都不盡相同,所以多來吃個幾次也不容易吃膩。

DSC08758.JPG

鮮蔬沙拉的生菜都蠻翠綠的,吃起來口感很嫩。

DSC08797.JPG

還有麵包丁、堅果、小番茄、黑橄欖、酸黃瓜、起司屑之類的都可以加到沙拉裡面,弄得非常豐盛。

DSC08848.JPG

我自己個人還蠻愛吃生菜沙拉的,不但清爽、開胃,而且感覺很健康,對身體比較沒有負擔。

DSC08749.JPG

也有這樣的歐式麵包可以抹上奶油一起吃。

DSC08785.JPG

這個餅乾也蠻美味的。

DSC08808.JPG

當天的季節濃湯是超濃郁又香甜的番茄濃湯,感覺也很有健康概念,可以補充大量的茄紅素以及膳食纖維。

DSC08751.JPG

小朋友最愛喝的可樂和雪碧這裡也有供應。

DSC08858.JPG

商業午餐也有提供檸檬紅茶與美式咖啡,這個在點餐時服務人員就會詢問。

DSC08862.JPG

不想喝飲料的話,桌上也是有一般的飲用水。(這個不是酒唷!)

DSC08972.JPG

因為聽說這裡的調酒蠻厲害的,所以當天我們也點了一杯Cocktail跟一杯無酒精的Mocktail,想說這樣搭配午餐一起享用,儀式感會更加分。

DSC08981.JPG

我自己還蠻喜歡欣賞Bartender調酒的過程的,尤其是把那個雪克杯拿起來快速搖蕩的手法,感覺帥氣度滿點!

DSC08987.JPG

第一杯是無酒精的版主,主要成份是芭樂汁、熱帶紅茶以及蜂蜜檸檬蜜,聽起來就是香甜又爽口。

DSC09003.JPG

下一杯調酒我個人非常喜歡,因為它的成份有蘭姆酒以及帶有茶香味的Tiffin伯爵茶酒,等下還會加入巨峰葡萄口味的利口酒,等於是酒香、茶香、果香都一次具備。

DSC09025.JPG

為了增加滑順的質地以及讓酒喝起來不要酒味太烈,所以這杯調酒還加入了新鮮的蛋白唷~

DSC09031.JPG

最後還擺上了冰凍過的新鮮葡萄才算大功告成~♪

DSC09100.JPG

芭樂蜜紅茶&伯爵馬卡龍
實際喝起來,左邊這杯「芭樂蜜紅茶」散發的清新的芭樂果香味,甜度恰到好處,還帶著優雅的茶香味,然後右邊那杯「伯爵馬卡龍」蘭姆酒酒香很明顯,但因為也喝得到葡萄的香甜,所以平常愛喝水果酒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對了~上面的葡萄吃起來有點像冰沙的口感,建議一上桌就直接拿起來吃唷!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DSC08867.JPG

蒜香骰子牛油醋細扁麵 549元
再來看到這一份是我的「蒜香骰子牛油醋細扁麵」,一上桌就有香氣撲鼻的感覺。

DSC08882.JPG

從俯視的角度看,可以看到麵條的周圍排了滿滿的牛肉塊,賣相相當吸引人。(其實它份量並沒有太少,是因為盤子太大,所以視覺上看起來好像比較少...)

DSC08899.JPG

一般以蒜味為主義大利麵吃到後面有時候會有點膩...但這裡的還有加入油醋醬,所以帶有酸香開胃的感覺,意外清爽可口。

DSC09138.JPG

骰子牛一口一塊的大小,咀嚼起來略帶嚼勁但帶著炙烤的香氣而且肉汁香甜,也不會讓人有嚼半天都嚼不爛的感覺。

DSC09114.JPG

細扁麵的口感帶有點勁道,咀嚼起來可以感受到淡淡、迷人的麥香味,雖然面積沒有像寬麵那麼大,但攪拌個幾下還是可以把醬汁精華都吸附上去,每口都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DSC08930.JPG

北海道干貝墨魚燉飯 549元
再來這一份是「北海道干貝墨魚燉飯」,一次可以吃到滿滿的海味~

DSC08910.JPG

以前其實有點害怕這種黑嚕嚕的墨魚燉飯,而且會怕吃完以後整個牙齒都黑嚕嚕的XD 但有次吃到非常美味的墨魚燉飯、每一口都充滿了迷人的鮮味,從此就愛上了這一道料理!

DSC09164.JPG

這裡的就是屬於那種很到味的墨魚燉飯,墨魚醬汁裡結合了鮮美的高湯,然後收汁收得恰到好處,米飯也很軟硬適中(也不是很軟爛的那一種),我覺得吃起來超涮嘴的耶~

DSC08959.JPG

香煎的干貝是北海道生食級的,然後蛤蠣顆顆個頭不小、吃起來肉質飽滿又鮮甜。

DSC09147.JPG

干貝真的一吃就讓人有幸福感,表面吃得出微微的焦香感,但咀嚼時軟嫩又甘甜,真的會讓人想細細品味,捨不得太快吞下肚...

DSC08729.JPG

餐後還有甜點跟水果可以享用唷~基本上一餐吃下來什麼都吃得到,非常令人滿足。

DSC08814.JPG

然後還有高品質的「莫凡比冰淇淋」,這個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DSC09172.JPG

當天提供的是草莓、義大利起司、金典巧克力、芒果以及薄荷巧克力這種五種口味,而且量都還蠻多的,不像某些餐廳看到的都是快見底、超難挖的那一種...

DSC09176.JPG

蛋糕、甜點、冰淇淋一次大滿足,尤其莫凡比冰淇淋真的很香醇,草莓口味的還吃得到草莓果肉,滋味是很天然的那一種,然後巧克力口味濃郁又不死甜,也超好吃~♥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當天我們是都吃得非常滿足,覺得這裡的餐點口味跟整個用餐氣氛都很不錯,所以推薦給中午偶爾想吃好料、小酌幾杯的朋友做個參考嘍!

基本資料(AN58歐陸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2樓(「慶城街1號 複合式商場」裡頭)
電話:(02)2506-0616
營業時間:11:30 ~ 14:30/17:30 ~ 22:00(禮拜四五六營業到23:00)
官方網站https://www.an58.com.tw/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