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香脆可口又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堅果是大家每日都該適量攝取的優質食材,不過總是吃原味的也是會吃膩...有時還是會想要換換口味吃一些稍微有調味但成份又比較嚴選的商品,例如「豆塔」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市面上的豆塔品牌百百款,要怎麼挑選比較好呢...?我自己是會覺得還是要挑比較有口碑的大品牌吃起來比較安心,比如說「上信饌玉」就是一個近年來好評不斷而且得獎眾多的優質伴手禮品牌,他們已經連續二年都蟬聯了網路美食人氣王寶座,而且榮獲2019&2020&2022年食品界的米其林 iTQi 風味絕佳獎章2022台灣烘焙大賞TOP30...等殊榮,在許多百貨公司內都有設櫃,然後他們的豆塔、鳳梨酥等產品皆不使用防腐劑、香精和人工色素等食品添加物,保證可以吃得安心,而且也吃得到食材天然的原味以及營養喔~

🔹 上信饌玉豆塔傳送門https://reurl.cc/M8RRWX
🔹 金鑽鳳梨酥傳送門https://www.3sselect.com/products/pineapple-pastry
🔹 上信饌玉官網https://www.3sselect.com
🔹 上信饌玉臉書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3sselect/

DSC01128.JPG

上信饌玉的堅果塔系列以及金鑽鳳梨酥都算是他們主打的明星商品,也是許多人年節送禮時的伴手禮首選,近期全面更換了新的包裝,每種口味有著不同的色系,但共通點就是看起來都很有質感,典雅、不過於花俏的設計簡單又大方,送禮絕對超有面子!而且感覺就像他們的產品給人的印象一樣...沒有過多複雜的調味,但吃進口裡就可以感受到原料是嚴選過的,輕爽、順口又保留著迷人的香氣。

DSC01278.JPG

目前他們夏威夷豆塔的口味總共有五款,然後還有一款是以胡桃和巧克力為主角的「巧克力胡桃塔」,包裝盒背後的成份欄不會看到一堆一般民眾看不懂的化學物質,因為這些豆塔都是只用堅果、麵粉、麥芽、蛋、鮮奶油等天然成份去製作而已,一家大小都可以吃得既安心又滿足。

DSC01282.JPG

有時候大家會有一種觀念就是...美味的食物通常吃了不健康,健康的食物通常吃起來不美味...但這次品嚐了上信饌玉的豆塔,我覺得打破了這種迷思,堅果香脆可口、不黏牙,底部的塔皮也比以前吃過的他牌口感更輕盈、無負擔,但依舊吃得出馥郁的奶香味。

DSC01251.JPG

夏威夷豆塔/5入,售價$280
讓我們先從原味的「夏威夷豆塔」吃起吧~♪

DSC01340.JPG

雖然聽起來是基本款...但千萬不要小看它,因為基本款往往是最符合大眾口味的,而且這口味也真的是上信饌玉在網路上銷售最好的人氣商品,新包裝一盒有五入,每一個豆塔都有獨立的小包裝,平時常溫保存即可。

DSC01349.JPG

他們的夏威夷豆塔皆是嚴選飽滿又完整的高品質夏威夷豆去烘培,簡單綴以少許酸甜的蔓越莓果乾,單純使用了天然的麥芽糖來調味著,然後底部的塔皮特別下重本選用法國AOP產地出產的鮮奶油去製作,質地非常細緻柔滑、散發天然又高雅的奶香味,讓上信饌玉的豆塔增色不少。

DSC01352.JPG

實際品嚐起來,我覺得咬下去那酥脆感十分過癮,咀嚼時堅果香伴隨著果乾的酸甜以及塔皮的奶香,層次感十足,而且整體的甜度不高,不容易吃膩,麥芽糖的量不算高,因此也不會有很重的黏牙感。

DSC01187.JPG

柚香豆塔/5入,售價$280
第二款吃的是一個我覺得蠻特別的口味,產品名稱叫做「柚香豆塔」。

DSC01490.JPG

以前也吃過一些他牌的豆塔,但第一次吃到柚香風味的!業者嚴選了臺灣黃金柚子的果皮去低溫烘焙,撕開包裝的瞬間就飄散出柚子清新怡人的果香味,感覺非常清爽。

DSC01482.JPG

原本聽到是使用的是「柚子皮」而不是「柚子果肉」還有點疑慮...但後來發現烘焙過後的柚子皮一點苦味都沒有,而且還富含豐富的纖維質及維生素,搭配日式的白柚醬,酸酸甜甜的滋味與天然的柚子果香味交織出美味的交響曲來~♪

DSC01497.JPG

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其實跟原味的夏威夷豆塔差不多,但味道跟香氣上就多了香柚的清爽感,喜歡有豐富果物感的朋友買這個口味就沒錯了!

DSC01221.JPG

海苔豆塔/5入,售價$280
吃完帶有水果香甜感的豆塔以後,下一款想來試試截然不同路線的「海苔豆塔」~

DSC01457.JPG

有些朋友比較不愛吃偏甜的食物,那我覺得這個海苔豆塔應該會是你們的菜,因為它除了使用來自純淨海域的高品質海苔以外還用了台灣契作原豆釀造的醬油來做調味,我自己是覺得有點顛覆我自己對夏威夷豆塔一定是「甜食」的印象,但吃起來意外並不違和!

DSC01464.JPG

不過其實海苔豆塔也不完全算是鹹食,因為它裡頭的成份還是有使用砂糖、麥芽以及海藻糖,所以咀嚼起來除了夏威夷豆迷人的豆香以及海苔獨特的香味以外,整體滋味算是鹹鹹甜甜的,鹹甜比例抓得很剛好,我自己吃是覺得蠻涮嘴的。

DSC01475.JPG

對了~除了海苔以及醬油以外,這上面還灑了許多白芝麻,所以吃起來真的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不容易吃膩,要我一口氣連吃三、四個都沒有問題的啦!

DSC01206.JPG

咖啡豆塔/5入,售價$280
你也是那種深深為咖啡香而著迷、每天一定要來上至少一杯咖啡的朋友嗎?如果是的話,這個「咖啡豆塔」絕對合你的胃口~

DSC01390.JPG

前面幾種口味的豆塔主要都是在上面夏威夷豆的調味做變化,不過這個咖啡豆塔比較不一樣,它連塔皮的調味都下了很多功夫,製作上特地加入了巴西水洗與衣索比亞水洗豆混合而成的豆子為其中的成份,所以帶著一股濃郁又迷人的咖啡香。

DSC01401.JPG

他們特選的咖啡豆本身就帶有堅果以及焦糖的香氣,吃起來苦甜苦甜,但是是有深度、大人系的那種苦甜,如果你們平常就愛喝咖啡或者喜愛咖啡口味的甜食的話肯定會愛不釋手。

DSC01410.JPG

本來以為夏威夷豆看起來顏色較深,大概也是用咖啡風味的醬料去調味,但後來發現其實使用的是手工熬煮的焦糖醬,醇厚的甘甜中又帶點微苦,焦糖與咖啡的組合非常合拍,給我有種像是在喝焦糖瑪奇朵般的感受!

DSC01235.JPG

椒香豆塔/5入,售價$280
再來這一款叫「椒香豆塔」,而且那個「椒」指的不是胡椒的「椒」,而是辣椒和花椒的那個「椒」,我覺得算這幾款豆塔中比較「大人向」的一款,小朋友應該是沒辦法接受...但愛吃辣的大朋友會愛不釋手!

DSC01366.JPG

這豆塔使用了特製的五仁辣麻果油來調味,所謂的「五仁」是指腰果、杏仁片、花生、葵瓜子、白芝麻五種果仁,它們與乾辣椒、大紅袍花椒、青花椒的精華一起炒製,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香大於辣,然後尾韻又帶點花椒的微麻感,好吃耶~

DSC01373.JPG

除了上面的夏威夷有用辣麻果油調味以外,其實下面的塔皮也加入了這成份,所以咀嚼時整個口腔都有辣辣麻麻的感覺,然後仔細品嚐它其實還帶有甜味跟鹹味,所以滋味算是豐富、多元,不是那種很單調的麻辣喔!

DSC01381.JPG

平常有些吃素的朋友可能都吃得比較清淡,但這個椒香豆塔是純素的,素食者也可以享用,如果你本身吃素又喜愛麻辣風味的話這個真的大力推薦!

DSC01268.JPG

巧克力胡桃塔/5入,售價$280
最後一款不是夏威夷豆塔,而是以胡桃為主角的「巧克力胡桃塔」,今年7月11日才新上架,也是走酥脆可口的路線,但堅果香氣不太一樣。

DSC01426.JPG

業者特地嚴選美國進口的優質胡桃,經過低溫烘焙的處理後,整個堅果濃郁的香氣大大提昇,然後你們看照片就知道,這胡桃仁都是一顆一顆完整的,不是那種已經支離破碎的,所以咀嚼起來格外過癮。

DSC01435.JPG

他們的胡桃主要是以法國米歇爾柯茲的頂級無糖純可可粉去做調味,光用聞得就可以感受到優雅的可可香氣,咀嚼時更是香醇馥郁,但因為是無糖的黑巧克力,所以並不會有甜膩感喔~

DSC01442.JPG

在這次眾多口味的產品當中,我自己覺得這巧克力胡桃塔應該算是我心目中的Top3之一,因為它咀嚼起來真的豪不費力,然後純粹的核桃香配上可可香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每口都會想再三咀嚼,捨不得太快就吞下肚~

DSC01296.JPG

金鑽鳳梨酥/5入,售價$220
除了豆塔類的產品以外,聽說他們的「金鑽鳳梨酥」也是賣得非常好,內包裝選用貴氣十足的皇家英國藍為主要色調,跟側面的金黃鳳梨成為明顯的對比,十分搶眼,然後燙金的Logo字樣也很加分,如果是我收到禮盒打開看到這樣的包裝會覺得肯定是高級品!

DSC01306.JPG

有些朋友吃到土鳳梨製成的鳳梨酥會覺得太酸,也有些朋友吃到冬瓜餡製成的鳳梨酥會覺得太甜...但我覺得上信饌玉的鳳梨酥酸甜指數很穠纖合度,因為他們使用的品種是「金鑽鳳梨」,而且還是來自有機農場無毒栽種的,然後完全100%都是用金鑽鳳梨的果肉去製作,沒有另外偷工減料。

DSC01321.JPG

鳳梨酥最迷人之處就在於內餡與外頭那層餅皮激盪出的火花,我覺得這金鑽鳳梨酥的餅皮甜度不算太高,但又香又酥還帶有一股迷人的奶香味,下午茶時段配上一杯紅茶或者咖啡就讓人相當滿足。

DSC01327.JPG

然後我覺得這內餡有一點很厲害的就是它完全吃得出鳳梨果肉的纖維感,不會覺得只是在吃一坨醬而已,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口感,然後拿給身邊親朋好友品嚐,他們也覺得這黃金比例的酸甜配上有濃郁奶香的餅皮好吃到不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tmp/php1r3xoG

凡是購買上信饌玉的商品都會獲得這質感不錯的精緻提袋,比如說你們購買五盒豆塔的話就會附贈五個提袋,年節送禮之類的提出去很體面大方。

DSC0110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總結來講...我覺得上信饌玉這一波推出的產品新包裝真的質感很不錯,典雅又好看,吃完以後還會想保存這紙盒來收納一些小物,然後五款夏威夷豆塔口味各有千秋,我自己是特別鍾愛原味跟咖啡口味的,然後新推出的巧克力胡桃塔可可味香濃又不甜、不膩也很深得我心,之後一定會再回購,你們若有興趣購買以上這些商品的話可以直接點以下連結線上購買,如果是住在台北的朋友直接前往實體店面去選購也很方便唷!以下附上各分店資訊。

民生旗艦店】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06號/ 02-27616682
永康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4號1樓B室 / 02-23215589
信義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8號1樓 / 02-27076108
新光三越A4】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 02-27229905
京站時尚廣場】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 02-25589985

🔹 上信饌玉豆塔傳送門 → https://reurl.cc/M8RRWX
🔹 金鑽鳳梨酥傳送門 → https://www.3sselect.com/products/pineapple-pastry
🔹 上信饌玉官網 → https://www.3sselect.com
🔹 上信饌玉臉書粉絲團 → https://m.facebook.com/3sselect/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