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2.JPG

平常工作壓力大,三不五時總是想跟朋友相約居酒屋聚一聚,所以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來到板橋一間離捷運站非常近的「隱居風味居酒屋 府中店(隱居いざかや 府中店」,實際光顧過後覺得這裡的用餐氣氛一流,讓人非常放鬆,串燒、炸物、刺身、錫箔燒、主食應有盡有,而且口味不俗,價格卻相當親民,保證是個可以讓大家盡情大啖美食、歡樂談天說地的好去處唷!

隱居風味居酒屋 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1號(府中捷運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8969-8260
營業時間:17:30 ~ 00:30
線上菜單請點我
inline線上訂位https://ppt.cc/fF9Whx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2129.JPG

因為本身沒有開車或騎車,所以常常我挑選聚餐地點的第一要件就是「不能離捷運站太遠」,而這間隱居風味居酒屋離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只有2分鐘路程而已,完全符合我的條件~♥

DSC02127.JPG

因為開在丫叉路口的位置,所以居酒屋的正面好像算是照片中掛著紅燈籠的這個角度~你們如果第一次來光顧的話,認明這個燈籠就沒錯了啦!

DSC01523.JPG

一樓的部份是在有點半開放式的空間,氣氛很不錯,可以想像如果是在春秋氣候比較涼爽的時候坐在這邊用餐應該是蠻舒服的。(夏天吹電風扇其實也不會感覺很熱)

DSC01529.JPG

除了一樓以外,二樓也有用餐的空間,而且佈置得真的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氛圍,而且是走復古、懷舊路線的那一種,我喜歡~

DSC01541.JPG

眼睛所及之處滿滿都是跟日本有關的酒標、酒瓶、海報、旗幟、小物...等等。

DSC01583.JPG

還有更多的酒瓶...不難想像這裡的酒單真的非常豐富多元,基本上想喝各種清酒、梅酒、果實酒、啤酒、沙瓦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酒國英雄、英雌們的需求!(當然也是有提供無酒精飲料)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DSC01568.JPG

這鯉魚旗也蠻酷的,如果你們去日本的時候看到住家有掛著這個的話通常會是在5月5日的前後,因為那天是兒童節,掛上這鯉魚旗有祈求家中子女平安長大、未來飛黃騰達的意涵。

DSC01576.JPG

順帶一提...連洗手間的裝飾都非常用心呢~

DSC01620.JPG

招待的毛豆
就座以後都會先奉上一份用黑胡椒調味的涼拌毛豆,調味還蠻剛好的,鹹淡適中。

DSC01602.JPG

日本汽水 110元/瓶
當天不想喝酒,所以飲料的部份我們選了日本進口的汽水,口味多元,從綠茶可樂到蘋果汽水、麝香哈密瓜汽水、柑橘汽水、水蜜桃汽水、麝香葡萄汽水、柚子汽水等,選擇豐富,喝起來都蠻清爽的,而且果香味明顯,不會太甜。

DSC01633.JPG

和風水菜沙拉 120元
我們先從沙拉吃起吧~這一道叫做「和風水菜沙拉」,主角是爽脆的日本水菜,搭配番茄丁、洋蔥、柴魚等層次感十足,而且很開胃,建議可以先吃個幾口就好,剩下的可以留著來配等會兒的串燒一起享用。(我覺得一口串燒、一口沙拉可以增加續戰力)

DSC01639.JPG

滷牛肋 150元
下一道是蠻大一盤的「滷牛肋」,我覺得這樣一盤賣150元真心不貴耶~

DSC01666.JPG

這牛肋條滷製到軟嫩入味,咀嚼起來滿口都是肉汁的香甜和甘甘鹹鹹的滷汁,然後我特別喜歡它還帶著一層白色的筋膜,吃起來略帶點嚼勁,有越嚼越香的感覺。

DSC01746.JPG

隱居海港刺身 320元
你以為要吃尚青的生魚片一定要到貴鬆鬆的日料餐廳嗎?並沒有~來到隱居風味居酒屋也可以嚐到海港直送的新鮮刺身,而且擺盤賞心悅目,看起來就儀式感爆表!

DSC01736.JPG

還有乾冰的白煙在旁邊繚繞,好像什麼仙界的食物一樣XD

DSC01759.JPG

先從顏色最淺的紅魽吃起,它帶有穠纖合度的油脂,口感又嫩又甜,上面還附上了一顆顆的鹹香、古溜的魚子醬,整個奢華程度大大提昇。

DSC01751.JPG

再來這個是旗魚的刺身,口感比起剛才的紅魽有著更明顯的Q度,肉質也是相當細緻,配著鮭魚卵一起品嚐也是可口極了。

DSC01781.JPG

最後這個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鮭魚刺身,軟中又帶點嚼勁,然後咀嚼起來真的很鮮甜,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應該都無法抵擋它的魅力吧~

DSC01805.JPG

紅味噌松阪豚 220元
再來這一盤上面看起來很像是淋上了大量的醬油膏,不過它其實是特調的紅味噌醬。

DSC02033.JPG

有些人對日本味噌的印象可能就是...「很鹹」,但這裡的紅味噌醬完全不死鹹,反而帶著一股甘甜的風味,淋在松阪豬上面後咀嚼起來Q脆又甜鹹甜鹹的,うまい!

DSC01856.JPG

再來這一盤是五種單點的串燒,讓我一串一串介紹起。

DSC02019.JPG

剝皮辣椒牛肉串 70元
首先這一串是「剝皮辣椒牛肉串」,牛肉烤得肉香味十足而且不會太老,包進的剝皮辣椒算小辣的程度,不算很能吃辣的我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DSC02005.JPG

培根麻糬串 55元
再來這一份是「培根麻糬串」,外面那層是火侯恰到好處、沒有烤焦的香烤培根肉,裡頭包著QQ軟軟的麻糬,我自己是蠻愛這樣截然不同的兩種口感交織在一起的衝突感的。

DSC01992.JPG

紅味噌豚五花串 55元
下一串是「紅味噌豚五花串」,五花肉烤起來油脂香氣真的很迷人,咀嚼起來Q度很棒,然後刷上了剛才那種鹹中帶甜的紅味噌醬,超級惹味。

DSC01976.JPG

墨魚香腸串 55元
再來這個「墨魚香腸串」,口感QQ的又吃得到墨魚塊,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墨汁味唷~

DSC01968.JPG

節瓜串 50元
第五串是「節瓜串」,咬下去水份滿滿,非常過癮,簡單灑上些椒鹽就十分可口。

DSC01684.JPG

松阪豚串 55元
再來這一份是「松阪豚串」,有股迷人的鹹香味,然後口感QQ脆脆的,我覺得如果覺得味道太單一的話可以搭配點嫩薑片一起享用。

DSC01791.JPG

明太子雞腿肉串 75元
這一串是我個人大力推薦的「明太子雞腿肉串」,彈嫩的雞腿肉搭配上鮮香夠味的明太子醬,真的是一種奢侈的味覺感受,吃完一串還想再加點一串啊!

DSC02118.JPG

鹽烤七里香串 85元/兩串
我朋友後來加點的「鹽烤七里香串」非常讓人驚豔,而且業者貼心地去掉了裡頭的軟骨(我朋友不愛吃那軟骨),表皮香酥可口,有夠涮嘴的~

DSC01866.JPG

明太子玉子燒 140元
這賣相超吸引人的是「明太子玉子燒」,我雖然也算是吃過不少居酒屋的人,但還是頭一次看到這種作法的玉子燒耶!

DSC01885.JPG

有著一定厚度以及嫩度的玉子燒,本身蛋香中帶著些許甜味,搭配上面那層經過炙烤的明太子醬,鹹味與甜味,鮮味與蛋香完美結合,連我那本來不太敢吃明太子的朋友都大讚「好好吃」!

DSC01713.JPG

紫蘇白帶魚 160元
再來這一份是我覺得很有創意的「紫蘇白帶魚」,其實我本身是蠻愛吃魚類的料理的,但每次吃起來都戰戰兢兢,很魚骨頭沒挑乾淨、被刺到喉嚨之類的,不過這裡的白帶魚已經貼心去骨,可以安心食用。

DSC02045.JPG

簡單沾點胡椒鹽就非常好吃,細緻的炸魚肉外酥內嫩,還帶著紫蘇獨特的芳香,我覺得是你們來隱居風味居酒屋一定要試試的特色餐點之一。

DSC02094.JPG

日式唐揚雞 170元
朋友後來加點的「日式唐揚雞」,去骨雞腿肉有用紹興酒醃製,咀嚼起來表面非常脆口,然後雞腿肉鮮嫩多汁又帶著淡淡的酒香味,雖然幾乎每間居酒屋都吃得到這品項,但我覺得這家的特別深得我心!

DSC02065.JPG

隱居炭烤燒肉飯(牛) 110元
如果你們是食量偏大的朋友,覺得光吃串燒或炸物好像還少了點什麼的話...這裡也是有燒肉飯、茶泡飯之類的品項,像我們這次就點了一碗牛肉版本的「隱居炭烤燒肉飯」,牛肉烤得又香又嫩,搭配酸辣的韓式泡菜以及日式的嫩薑,風味絕佳,吃完飽足感大增。

DSC01899.JPG

清酒蛤蠣錫箔燒 170元
最後一份看到的是「清酒蛤蠣錫箔燒」,感覺也是來居酒屋必吃的料理。

DSC02052.JPG

我覺得這裡的清酒蛤蠣不算是酒味超重的那一種,但我也不是那種追求高酒精趴數的人,所以這湯鮮甜中又帶著酒香,我忍不住喝個精光,然後他們選用的蛤蠣個頭都不小,蛤肉飽滿,吃起來好鮮美、讓人好滿足。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總結就是...「隱居風味居酒屋 府中店」地理位置佳,離捷運站超近,用餐氣氛好,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友善,餐點我們這次點的一些品項也都沒有踩雷的感覺,幾乎每道都很不賴,喜歡下班後找三五好友在氣氛好、餐點也好吃的平價居酒屋聚一聚的話,這間真的很可以,記得趕緊把它加入口袋名單中唷!

<隱居風味居酒屋 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1號(府中捷運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8969-8260
營業時間:17:30 ~ 00:30
線上菜單請點我
inline線上訂位https://ppt.cc/fF9Whx

<隱居風味居酒屋 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9號(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2)2252-2600

<隱居風味居酒屋 永貞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89號(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2923-5186

<隱居風味居酒屋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里中美街464號
電話:(04)2328-7262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