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91.JPG

身為一個口袋不深的中壢吃貨,想吃高CP值的平價美食時...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好去處往往都是中原大學那邊的商圈!而近期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得知那邊有一間叫「豪秋吐司 HowChou」的早午餐店很厲害,店家自製的漢堡排份量十足、調味得宜而且不含任何化學成份,而且除了煎的以外,還有推出炸的漢堡排,據說口感外脆內多汁,評價極高,今天就帶你們一起去嚐嚐~♪

基本資料(豪秋吐司 HowChou)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0號
電話:(03)466-8798
營業時間:9:00 ~ 16:00
公休日:禮拜五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choutoast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2797.JPG

這間豪秋吐司離「中原大學」超近,從校門口走過來大約只要2分鐘而已,開車前往的話可以考慮停在附近的「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步行過來也蠻近的。

DSC02820.JPG

店內環境走的是工業風的路線,看得到一些外露的管線以及金屬的元素,還蠻酷的,有一種粗獷感。

DSC02811.JPG

右邊還設計得像是貨櫃的感覺,Man味十足,很符合這裡可以「大口吃肉」的屬性!

DSC02807.JPG

不要看照片中空空如也,其實這是因為當天我在店家開始營業前就抵達了,是店內第一組客人,所以才有拍到空景,後來九點多、十點多就陸續有人潮湧入,我用完餐離開時店裡幾乎是座無虛席的狀態,生意超好!

DSC02814.JPG

三五好友一起來用餐的話也可以考慮坐在這樣的大長桌。

DSC02852.JPG

因為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餐具、醬料、餐巾紙等都要自取,蠻合理的。

/tmp/phpwiXYV6

菜單還蠻多頁的,不過光看前四頁就可以看得出業者是很有個性的人,菜單的設計不落俗套,而且內文的撰寫都很有時下年輕人的風格,帶著詼諧幽默的語調~

DSC02839.JPG

這間早午餐店主打的就是包入了漢堡排的三明治,然後他們的漢堡排很用心製作,有純牛肉跟純豬肉的兩種版本,只加入鹽巴、黑胡椒、牛奶、雞蛋、麵包粉之類的天然成份去製作,每一塊都有5盎司,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薄薄、吃起來很空虛的漢堡排喔~

DSC02878.JPG

如果你們家裡有在下廚的,這邊還有販售冷凍的漢堡排可以帶回家自己料理唷~外縣市也有提供冷凍宅配的服務,大家到現場吃得有尬意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DSC02832.JPG

之前本來「豪秋吐司」還有供應看起來很美味的咖哩飯,不過目前停售中,不曉得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吃到~(我還蠻愛吃咖哩飯的)

DSC02891.JPG

蒜片蘑菇牛漢堡肉吐司 126元
當天我們點的第一樣餐點是「蒜片蘑菇牛漢堡肉吐司」,126元是單點價,可以另外加價升級為套餐。
加47元升級成A套餐的話,有炸薯條與中杯紅茶,加26元升級成B套餐的話有附炸暑餅跟中杯紅茶,紅茶都可以補差價換成菜單內其他的飲料或者濃湯。

DSC02883.JPG

他們的吐司都選用柔軟的鮮奶吐司,口感不錯,吃起來不會很乾,裡頭包入的內餡除了牛肉漢堡排以外還吃得到太陽蛋、蘑菇醬、蒜片,口感豐富,不會很單調。

DSC03037.JPG

漢堡排的部份相當厚實,咀嚼起來肉香十足,趁熱的時候大口咬下真的會有肉汁從口中滲出,搭配會流出蛋液的太陽蛋以及充滿蕈菇香氣的蘑菇醬,我覺得真的讓人好滿足~

DSC02911.JPG

薯條看起來是用了兩種不同的去炸,一種表面比較粗糙,一種比較光滑,口感略有不同,但剛上桌時鬆脆可口,都很涮嘴。

DSC02958.JPG

善話冬瓜茶&金萱檸檬茶
飲料部份,我們把套餐中的紅茶換成以上這兩種,冬瓜茶甘甜順口,甜度不會高到很膩,金萱檸檬茶是用真正的茶葉配出來茶,茶香味明顯,然後因為加入不少新鮮檸檬片,所以自然的檸檬酸味和清香也很迷人。

DSC02999.JPG

香料蜂蜜雙層炸漢堡吐司 150元
再來這一份是「香料蜂蜜雙層炸漢堡吐司」,先警告你們一下~它的份量真的蠻驚人的,所以對自己食量不是非常有自信的話...可以考慮點單層的版本喔~(單層的只賣90元)

DSC03019.JPG

炸漢堡吐司的漢堡排一律都是用純豬肉去製作的,原本稍微有點擔心炸起來會不會比煎的更乾...結果一口咬下,恰恰相反,漢堡排的肉汁經過高溫油炸以後整個鎖在裡頭,咀嚼時那個肉汁感更明顯,然後吃起來還可以感受到酥脆的口感以及香料蜂蜜的香甜,真心覺得超級推薦,有夠好吃的!

DSC03009.JPG

套餐的薯餅不錯吃,油有瀝得很乾,外脆內鬆軟,淋上點蕃茄醬就非常對味。

DSC02926.JPG

Super!豬牛野獸三明治 168元
最後看到的是單點的「Super!豬牛野獸三明治」,一次可以吃到豬肉漢堡排以及牛肉漢堡排,中間還夾了一顆美滋滋的太陽蛋,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DSC03047.JPG

我覺得這三明治吃起來肉感十足,兩種不同的肉香同時品嚐一點也不違和,然後中間的蛋香大大加分,另外還加入了醃漬過的鳳梨片,香甜的滋味讓人覺得油膩感降低了不少,吃起來更為涮嘴。

DSC03064.JPG

真的要嘴巴張很大才咬得下去~

DSC02963.JPG

可可冰淇淋杯 60元
餐後建議點個「可可冰淇淋杯」作為完美的收尾,濃郁的香草冰淇淋搭配上焙茶可可粉,比一般可可粉更多了茶香味,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我覺得「豪秋吐司」的三明治應該會是很多肉食控的最愛,可以滿足大啖漢堡肉的快感,然後以這樣的份量和食材來看,他們的定價也不算貴,一百多元就可以吃得飽飽飽,誠心推薦給各位喜歡吃漢堡排的朋友喔!

基本資料(豪秋吐司 HowChou)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0號
電話:(03)466-8798
營業時間:9:00 ~ 16:00
公休日:禮拜五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choutoast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