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29.JPG

日式咖哩飯」算是一種台灣民眾接受度都相當高的一種美食,通常大家一聽到就會有香濃又偏甜的印象,不過其實日式咖哩也是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先用二分法簡單區分的話就是可以分為「甘口」與「辛口」,甘口的口味上基本上會偏甜,或者至少完全不辣,然後辛口的其實也不一定非常辣,但甜度通常很低,然後比較重口味一點,今天要分享的這間「仁之初 北海道湯咖哩專賣」主打餐點之一就是辛口系的咖哩,而且業者是用多種熟成香料粉依黃金比例熬製而成,風味極佳,另外還有一個系列的餐點是源自於北海道札幌的「湯咖哩」,一樣使用了多種香料去調製,但加入了新鮮的雞高湯,所以喝起來清甜、順口,也非常推薦大家試試唷!

基本資料(仁之初 北海道湯咖哩專賣)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224巷25號
電話:(03)451-9912
營業時間:11:00 ~ 15:00/17:00 ~ 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uecurry.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522.JPG

這間外觀看起來很有質感的餐廳位於內壢火車站附近的忠孝路224巷,從內壢火車站步行過來的話約莫10分鐘路程,但我想多數顧客應該是騎車或開車來的吧!?

p.s.機車可以直接停店門口,汽車的話可以停在不遠處「燦坤 x Apple 內壢忠孝門市」前面的「博客停車場」

DSC08528.JPG

相關的用餐規定請參考上圖。

DSC08795.JPG

店內走的是日系簡約的裝潢風格,看起來有種清新感,座位配置的部份不會過於擁擠,兩人桌的部份有必要也是可以併桌一起坐。

DSC08792.JPG

當天我來用餐的時候其實店內幾乎是客滿狀態,他們在內壢這邊已經算是一間人氣名店了,所以你們現在的空景照我是等下午兩點多、已經接近店家午休時間時我才補拍的。

DSC08789.JPG

靠窗的座位採光極佳,而且這是一條寧靜的小巷弄,路過的車輛並不多,坐在窗邊望了帶點綠意的街景其實還挺愜意的。

DSC08536.JPG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種有大面落地玻璃的餐廳,天氣好的時候陽光灑進來會讓人心情也跟著雀躍了起來。

DSC08579.JPG

而且這一區的牆壁還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然後又有免費的Wi-Fi,這個部份還蠻加分的~

DSC08577.JPG

然後店內還有很多跟日本品牌或日本意象相關的擺設,值得細細玩味兒~♪

DSC08575.JPG

點餐的部份...桌上都有QR Code,可以用手機掃描就點餐,然後最後是用餐完、要離開前才需要到櫃台去結帳。

DSC08543.JPG

因為大家都用手機看可能比較不方便,所以現場也是有準備紙本的菜單,可以先從這邊看好要點什麼再用點餐系統來下單。

DSC08551.JPG

這是店內自助的區域,想喝水或者取用餐具、餐巾紙的話就來這邊自己動手拿。

DSC08557.JPG

調味料的部份這邊有提供日本進口的唐辛子辣油、四川風辣油、芝麻香辣油、一味粉以及七味粉,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可以吃得很過癮~有各種不同風格的辣可做選擇。

DSC08594.JPG

餐具的部份做了貼心的分類,像湯匙還有分適合吃醬咖哩的跟適合吃湯咖哩的(深淺度不同),然後也有提供兒童專屬、摔不壞的餐具。

DSC08600.JPG

安格斯牛排咖哩飯 278元
首先看到這一份是可以直接吃到牛排、感覺相當奢華的「安格斯牛排咖哩飯」,如果你們點了主餐後想加購甜點或飲料的話可以折抵30元唷~

DSC08626.JPG

滿滿的牛排肉看起來好有療癒感,其實目前吃過的日式咖哩餐廳還蠻少有提供這種牛排的耶~
然後咖哩醬的部份吃得多種不同的辛香料,風味非常迷人,我覺得是大人會比較喜歡的滋味,其實本來有一點小擔心「辛口」會太辣,結果實際吃起來辣度其實還OK,是蠻開胃的那一種辣!

DSC08757.JPG

這安格斯牛排雖然不能選擇熟度...但我覺得吃起來蠻鮮嫩可口的,咀嚼起來不會太費力,肉質也很有彈性,沾上咖哩醬以後非常美味。
然後旁邊的蔬菜都挺爽口的,讓整份咖哩飯吃起來感覺沒什麼負擔。

DSC08621.JPG

這裡的咖哩飯隨餐還會附贈小菜,當天提供的算是台式的泡菜吧!夠脆也夠酸,解膩功效一百分~

DSC08629.JPG

元氣燉雞腿湯咖哩 258元
再來這一份是「元氣燉雞腿湯咖哩」。

DSC08646.JPG

有點像吃小火鍋的概念,那個白飯是另外放的,吃的時候看是想要一口飯、一口湯還是直接把咖哩的湯汁淋在飯上變成湯泡飯的感覺都可以。

DSC08768.JPG

很喜歡他們的湯咖哩有加入五顏六色的蔬菜,不但看起來賞心悅目,而且也感覺營養均衡,吃起來罪惡感不會太重。

DSC08764.JPG

前面有提過~這湯咖哩的湯除了使用熟成的香料去調製以外還加入了自家熬製的雞湯,無加入骨粉也無加入味精,所以喝起來是甘醇又鮮甜,會讓人想要喝個精光喔~(感覺也有融入一些蔬菜的甜味)

DSC08763.JPG

雞腿的部份是去骨、切丁的,肉質相當鮮嫩彈牙,不是軟趴趴的那一種,調味上也穠纖合度,帶著些許迷人的辛香味。

DSC08781.JPG

服務人員推薦我們享用的時候可以擠上幾滴檸檬汁在白飯上,會讓爽口指數再往上提昇一個層次唷!

DSC08675.JPG

梅干扣肉飯 198元
如果你們是一群人來用餐,但當中有人真的很不愛吃咖哩的話...沒關係~店內其實還有幾樣跟咖哩無關的餐點,比如說這個「梅干扣肉飯」!

DSC08682.JPG

它其實完全就是很台式口味的梅干扣肉,然後再搭配大量的蔬菜以及半顆水煮蛋,會比吃一般的便當來得爽口。

DSC08775.JPG

扣肉的部份...我猜廚房裡應該有人是客家人...因為這裡的梅干扣肉完全不輸我去過的一些客家料理餐廳端出來的口味,三層肉肥的部份還是帶有Q度,不會讓人覺得整塊都肥到很噁心,然後瘦肉的部份不會太柴也不會卡牙縫,整塊都非常入味,酸香開胃的梅干菜與醬汁也有夠下飯的,一下白飯就見底了XD

DSC08704.JPG

明治鮮奶茶 90元&冰淇淋青蘋果蘇打 130元
飲料部份有點前面的套餐的話都可以折扣30元,「明治鮮奶茶」奶香味濃厚,喝起來不會太甜,「冰淇淋青蘋果蘇打」底下是清涼的青蘋果蘇打水,上面擺上了一球香草冰淇淋以及一顆櫻桃,建議冰淇淋可以先吃個半球,剩下的跟蘇打水均勻攪拌以後就變了冰淇淋汽水,也別有一番風味!

DSC08744.JPG

彈珠汽水冰淇淋 70元&職人茶凍 70元
甜點的部份我們點了平常很少看到的「彈珠汽水冰淇淋」,汽水跟冰淇淋結合,滋味蠻新奇的~不會難吃,然後微甜的茶凍帶股茶的清香,淡雅怡人,也不錯吃。

DSC0852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整體來說當天的用餐體驗非常愉快,無論是湯咖哩還是香料味更明顯的熟成香料咖哩飯都十分美味可口,推薦桃園、中壢、內壢愛吃日式咖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相信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基本資料(仁之初 北海道湯咖哩專賣)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224巷25號
電話:(03)451-9912
營業時間:11:00 ~ 15:00/17:00 ~ 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uecurry.tw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