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97.JPG

最近跟朋友相約去台北市的「永康商圈」用餐與閒晃,由於三月份剛好有位朋友生日,所以我就來到一間專賣文創商品而且質感好像很不錯的「Mama商店/瑪瑪商店」來物色一下有沒有適合當禮物的商品。

基本資料(Mama商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1號
營業時間:12:00 ~ 19:0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yWzt1S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7755.JPG

目前Google Map上好像找不到這間店,不過大家可以輸入「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1號」這地址來搜尋,然後它對面就是有很多民眾在乘涼休息、遛小孩的「永康公園」!

DSC07505.JPG

進到Mama商店裡頭可以感受到雖然它坪數不算很大...但是賣的商品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感覺可以花蠻多時間在這裡慢慢精挑細選的。

DSC07660.JPG

店內的商品有一大部份都是雨傘類的,各種品牌、各種款式、各種圖案的任君挑選,有什麼性能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店員,請她給出一些專業的建議。

DSC07551.JPG

這裡有些品牌的雨傘是外面其他賣雨傘或生活用品的店也看得到的,但我覺得這裡的款式特別齊全,像照片中那迷彩圖案的就有好多種不同的迷彩!

DSC07558.JPG

這個花紋超華麗的盒子,我本來以為是什麼鉛筆盒或眼鏡盒之類的,結果打開一看...這也是雨傘,而且聽說還是西班牙皇室成員也很親睞的「Catalina X Ezpeleta」這品牌~感覺很適合貴婦使用。

DSC07566.JPG

還有這一區「JOY HEART」的傘全台灣只有Mama商店獨家販售,款式都蠻活潑可愛的,它是一個台灣的設計品牌,傘布採用福懋無毒認證布料而且全系列都有防UV塗層,聽說賣得相當不錯。

DSC07528.JPG

最近想買新包包的話,這裡也有很多質感一流的設計師品牌包可以挑選。

DSC07679.JPG

其中我覺得最搶眼的莫過於這系列由「JumpFromPaper」推出的「Giggle 2D包」了,大家只要背上它出門,無論是在街上還是捷運站裡頭,我想路人的回頭率都會大大地增加~

DSC07689.JPG

還有不同尺寸、不同設計的Giggle 2D包可以慢慢挑選、比較。

DSC07533.JPG

再來這一區也很吸引我的目光。

DSC07634.JPG

這裡有許多動物圖案的零錢包、手搖杯提袋、卡套、馬克杯...等等,光用看的就覺得心情十分療癒。

DSC07603.JPG

因為我朋友還蠻愛狗的,每次只要看到跟法鬥、柯基、巴哥相關的商品就有心花怒放的感覺,所以後來我決定挑這個零錢包來送我朋友!

DSC07751.JPG

其實這個我也超喜歡的,希望有我的親朋好友看到這篇以後在我生日時可以有所表示XD

DSC07590.JPG

這電繡版的造型卡套也很精緻,而且有超多種不同的動物圖案可以挑選的,好想全部都收集起來喔~

DSC07730.JPG

現代人出門都人手不離一杯手搖飲,這裡有販售一些手搖飲的提繩是手工編織的,上面還可以掛上一些自己喜歡的公仔小吊飾,成為你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小物。

DSC07596.JPG

如果你是不喝手搖飲,但出門都會攜帶保溫壺裝熱水、養生飲品的話,這邊也有賣貓咪的保溫壺提袋,愛貓人士如果提著它出門的話應該會心情大好。

DSC07537.JPG

女生來這裡逛的話,應該也會被這裡的帽子、髮飾、首飾給吸引,種類真的多到我會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DSC07676.JPG

有時候女生頭髮不好整理、需要花太多時間的話,其實我覺得簡單戴上個髮帶也是蠻好看又有型的。

DSC07715.JPG

手作的耳環有不少都結合了卡通人物的圖案,讓人忍不住會多看個幾眼。

DSC07722.JPG

還有項鍊、手環、手鏈這些飾品都是可以試戴然後照鏡子的,看了有喜歡再買,這間店的店員人很Nice,也不會一直跟客人強迫推銷什麼商品。

DSC07700.JPG

當天我朋友看到這裡手工編織的燈罩非常心動,它在照片裡雖然看起來是一片船型的,不過打開以後其實是圓形球狀的,套在家中的桌燈或吊燈上平淡無味的空間馬上會變得有燈光美、氣氛佳的感覺。

DSC07666.JPG

如果你們本身並不是走文青風或質感生活的路線...這裡也有些商品是比較Kuso、搞笑一點的,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可以增加一些生活的趣味性。

DSC07684.JPG

像這環保袋的圖案雖然有些人會覺得不是那麼美觀...不過我有幾個朋友其實就是超愛這類的商品,不夠醜的話他們還不想要!

DSC07609.JPG

這個襪子的圖案超古錐的,好像還蠻適合我穿的耶!?

DSC07515.JPG

其實還有超多值得細細玩味的商品,礙於篇幅的關係我就不一一跟你們分享了,改天你們有去永康商圈的時候再來這一間「Mama商店」慢慢參觀、選購吧~♪

基本資料(Mama商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1號
營業時間:12:00 ~ 19:0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yWzt1S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