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3.JPG

以我自己的刻板印象來說~通常義大利麵的美味程度跟定價是呈正比的關係的,之前吃過比較會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義大利麵大多是一份賣到兩、三百元以上的那種,如果是去吃那種一份一百多的,基本上就是會比較抱著吃粗飽的心態,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一份只賣一百多元的可能醬料就是用調理包速成的,使用的麵條也是比較平價、口感與香氣不是那麼優質的...不過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這間「本物洋食 Honmono Pasta & Curry」完全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這裡的餐點只要90元起,店內所有品項都不超過150元,但無論份量還是口味上都讓人驚喜與驚豔,我覺得整個桃園地區目前讓我覺得這類型的餐廳中CP值最高的一間,一吃完以後就立刻想推薦朋友下次再一起來吃!

基本資料(本物洋食 Honmono Pasta & Curry)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10號1樓
電話:(03)339-5968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公休日:禮拜一跟二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mono.pasta.cur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479.JPG

這間本物洋食才剛開幕沒多久,地點位於桃園區的中華路上,如果從桃園火車站步行過去的話大概只要6~8分鐘左右吧...不算太遠。

DSC00487.JPG

創立這品牌的業者從事餐飲相關的工作已經超過二十年以上,之前有待過日本一段時間,因為本身很愛那種街邊平價的餐館,所以希望把那種日本職人的精神帶回台灣,同時也保留著「平價」的特色,顛覆大家對要吃道地又美味的異國料理一定要口袋夠深才吃得起的觀念。

DSC00522.JPG

這裡的餐點主要有三大類,第一種算是日式洋食的義大利麵,就...它雖然是義大利麵,可是口味上有融合一些日式的元素,第二類是日本職人秘傳的咖哩飯,第三類是洋風丼,算是比較創意口味的日式丼飯。

menu1.jpg

菜單只有兩面,這是第一面(點圖可以看放大版),可以看得出口味的設計上有試圖加入一些巧思,比如說有暗黑系的醬料,還有廣島燒風味的,都讓喜愛嚐鮮的客人會躍躍欲試...

menu2.jpg

第二面也大家參考一下。(一樣點圖可以看放大版)

DSC00491.JPG

再來帶大家看到店內的用餐環境,算是簡約但又不失質感的那一種,牆上還掛著一些可愛又有討喜的插圖,讓整個空間多了一些療癒感。

DSC00494.JPG

當天因為我是上午十一點多就入內用餐,所以座位還蠻空的,不過後來過了中午十二點就有不少看起來是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陸續入內用餐,生意還不錯。

DSC00535.JPG

內用的程序是可以先入內找座位,然後一個人出來點餐與結帳,接下來會拿到這取餐器,等發亮、振動以後就可以去櫃台取餐。

DSC00532.JPG

店內還有提供置物籃跟兒童安全餐椅,以一間這種價位又不收服務費的餐廳來說,我覺得業者算很貼心了。

DSC00515.JPG

自助取用的餐具金光閃閃的,看了就賞心悅目。

DSC00507.JPG

你們平常去義式餐廳或日式餐廳用餐應該大部份飲料都要另外加點吧?不過這裡的餐點已經夠平價,竟然還免費提供無限量的冷飲耶~好讚!

DSC00540.JPG

而且它還不是那種便當店會出現的冬瓜茶或古早味紅茶,而是帶有佛手柑香氣的無糖伯爵紅茶,我覺得搭配咖哩飯和醬汁比較濃郁的義大利麵都很適合。

DSC00593.JPG

再來就與大家分享當天我們午餐吃了哪些餐點吧~

DSC00648.JPG

胡麻豬肉義大利麵 130元
第一道帶大家看到的是屬於「濃郁雞白湯奶油系」的「胡麻豬肉義大利麵」,聽起來好像有點像拉麵湯頭的口味...這是因為他們的白醬作法跟一般的很不一樣,白醬裡除了鮮奶油以外還有雞高湯以及胡麻醬的成份!

DSC00642.JPG

胡麻醬的部份還不是什麼隨隨便便的胡麻醬...而是日本知名品牌推出的「絹羽二重胡麻醬」,100%純正、無添加,胡麻香氣濃郁、芬芳,但收汁收得很完美,口感有點濃稠但又不會像一般義大利麵的白醬那麼膩口,真的很涮嘴~

DSC00716.JPG

豬肉片還蠻大塊的,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肥也不會太柴,嫩度恰到好處。

DSC00725.JPG

麵條的部份真的覺得口感不輸其他餐廳那種一份賣三、四百元的義大利麵,口感Q彈有勁,咀嚼時還吃得出小麥的香氣,而且麵量又給得很大方,這樣130元真的可以吃得飽飽飽~CP值真的好高!

DSC00606.JPG

暗黑炸雞義大利麵 130元
再來這個是分類在「暗黑系」的「暗黑炸雞義大利麵」,乍聽之下好像有點讓人怕怕的...不過你們放心,這個暗黑系並不是加入什麼昆蟲或其他會讓人聞風喪膽的成份(也不是墨魚的墨汁或竹炭),而是加入了用黃豆或黑豆發酵而成的豆豉!

DSC00617.JPG

本來以為整盤麵會看起來很黑...結果其實不會耶~醬汁的顏色還蠻漂亮的,它醬汁一樣有奶油的成份,另外融合了豆豉,而且製作過程中還有加入些許的紹興酒,總之就是日式洋食另外再結合台式的元素,非常大膽又有特色!

DSC00747.JPG

實際吃起來,其實它的醬汁味道一點也不會詭異或讓人難以接受耶!我覺得你們可以把它想像成白醬另外再加上一些些豆豉的鹹味和甘味,然後還帶著一咪咪耐人尋味的酒香,但都不是很強烈的那一種,所以整體來說風味很和諧,而且比一般單純的白醬更有層次感,也是不容易吃膩的新鮮口味。

DSC00735.JPG

炸雞的部份是用雞腿肉去醃漬和酥炸而成的「日式唐揚炸雞」,口感非常鮮嫩美味,麵衣也炸得很酥脆,如果你們點的餐點是不含炸雞的話,建議也可以另外單獨加點一份來吃,一份六塊只賣80元而已喔~

DSC00637.JPG

大人味的熟成咖哩 100元
第三道叫做「大人味的熟成咖哩」,咖哩基底的醬是業者自己熬煮而成的,有加入豐富的香料去熬煮,一點也不像只賣100元的等級!

DSC00626.JPG

而會命名為「大人味」是因為裡頭還有加入咖啡跟肉桂的成份,通常這兩種東西都是長大成人、經過一些時間的淬鍊以後才會愛上的滋味...

DSC00770.JPG

但是你們也不用怕咖哩醬都是咖哩味和肉桂味會吃不習慣,因為它的本體還是香料味偏重的日式咖哩,只是額外多了一些咖啡香和肉桂香而已,這兩種味道並沒有強烈到喧賓奪主的地步。

DSC00754.JPG

旁邊附上的各種蔬菜真的都非常好吃,花椰菜跟青花菜的爽脆、炸蓮藕的香酥、小蕃茄的酸甜與多汁...每種蔬菜都各司其職,造就了多種不同的口感與滋味。

DSC00677.JPG

唐揚炸雞 80元
由於剛才那份咖哩飯並沒有肉...所以朋友還另外加點了一份「唐揚炸雞」。

DSC00685.JPG

這炸雞因為有經過醃漬,所以其實單吃就非常美味,但我自己覺得吃咖哩飯的時候用這炸雞去沾一些咖哩醬來配,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DSC00667.JPG

切達起司醬油牛五花丼飯 150元
最後看到這一碗是「切達起司醬油牛五花丼飯」。

DSC00660.JPG

這丼飯最大的特色就是上面蓋了一片炙烤過的巧達起司片,比一般單純的牛丼更多了香濃又有點黏稠的口感。

DSC00693.JPG

肉片就是一般牛丼的水準,咀嚼起來香Q又帶著一股醬香味,非常下飯。

DSC00701.JPG

我自己覺得把肉片跟起司片跟柴魚以及白飯一起入口的時候,多種滋味激盪在一起,會讓人覺得非常過癮,尤其那片起司真的加分很多~

DSC00779.JPG

用餐完畢以後記得要自己把餐具放置回收台喔~這裡定價已經夠佛心了,又不收服務費,大家舉手之勞收一下很合理。

DSC00784.JPG

大家如果不方便前往內用的話,他們目前也是有跟Uber Eats等外送平台合作喔~(當然自取外帶也是沒問題的)

DSC00481.JPG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分享,雖然篇幅不長,不過他們的餐點真的完全收服了我的胃,重點是只花百元出頭的摳摳就可以品嚐到這種水準的餐點,完全超乎我的預期,以後應該會是我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用餐首選,誠心推薦有在這一帶走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

基本資料(本物洋食 Honmono Pasta & Curry)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10號1樓
電話:(03)339-5968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公休日:禮拜一跟二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mono.pasta.curry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