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大家平常聽到「濕式熟成牛排」是不是都有貴鬆鬆的印象呢!?感覺不花個一、兩張小朋友應該是吃不到...不過今天要分享給大家一間CP值超高的牛排店,叫做「炙り庵steak牛排」,這裡主打的就是日式風格的優良冷藏濕式熟成牛排,採用長時間的低溫烹調讓肉質吃起來更加軟嫩多汁,定價超級親民,一份只要368元起而已,而且自助吧還有非常美味的「牛滷飯」、「牛筋湯」以及飲料、冰淇淋可以無限取用,真的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得非常滿足!

基本資料(炙り庵steak牛排 龜山長庚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4巷6號
電話:(03)318-6717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1065541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317.JPG

「炙り庵steak牛排」目前有兩間分店,都是位於林口這一帶,我這次前往的是位於「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比較近的龜山長庚店,如果你們想搭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的話,搭機捷到「A8 長庚醫院站」再步行過來的話不算太遠(我這次就是搭機捷前往的),然後很多地方都有開往林口長庚的公車,你們也可以考慮搭公車前往,若是自駕的話,離這間牛排館最近的停車場是「Times 龜山文化二路停車場」,你們也可以參考看看。(這邊算是位於國道一號交流道旁,雙北、桃園交通都方便)

DSC08324.JPG

聽說這裡假日用餐時間幾乎都是一位難求的狀態,候餐時間也會比較久,所以若平日有空的話,我會比較建議你們挑平日來用餐。

DSC08336.JPG

這次我們就是衝著這些低溫熟成的品項來的,若你們不能吃牛的話,這裡也有雞腿排、豬排、比目魚、大魷魚等選擇!(另外還有販售外帶的便當)

p.s.文末附上完整版菜單

DSC08349.JPG

店內用餐環境就長這樣,其實還蠻寬敞舒適的(桌椅沒有把整個空間塞得太滿),冷氣夠涼爽,不用擔心會吃到汗流浹背。

DSC08358.JPG

可以拍到這麼空的環境是因為我在當天開始正式營運的10分鐘之前就已經在門口等,所以成為了當天入內用餐的第一組客人,後來其實過了中午十二點以後人潮就一直絡繹不絕,來用餐的饕客非常多。

DSC08431.JPG

就座以後只要掃描桌上的QR Code就可以點餐,相當方便。

DSC08372.JPG  

再來帶你們看看店內自助吧的部份。

DSC08395.JPG

一般台式牛排店的排餐都有搭配鐵板麵之類的,比較不會提供白飯,但「炙り庵steak牛排」因為主打的是日式牛排,所以通常都會搭配白飯,然後這家的還可以無限取用。

DSC08402.JPG

光吃牛排配白飯稍嫌有點不夠味,所以業者還提供了自己燉煮的「牛滷汁」,聞起來就香氣逼人,而且真的可以撈到一堆碎肉,我覺得美味程度大大超越坊間一般的滷肉飯。

DSC08421.JPG

另外店內還會供應「牛筋湯」或者「味噌湯」,當天我們很幸運地碰到提供牛筋湯的日子,喝起來有濃厚的肉鮮味,超讚!

DSC08425.JPG

旁邊有提供各種醬料可以取用,比較特別的是有山葵醬以及自製的辣椒醬。(還有提供牛排醬、蕃茄醬等,桌上也有黑胡椒和玫瑰鹽)

DSC08437.JPG

飲料機的各種軟式飲料也都可以自己裝、自己續,喝到你喝不下為止。

DSC08582.JPG

再來看到這一桌就是我們當天的午餐了,牛滷飯、牛筋湯、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所以絕對可以吃得飽飽飽。

DSC08614.JPG

熟成嫩肩骰子牛200g 368元
第一份看到的是「熟成嫩肩骰子牛」,就是前面有提過的濕式熟成那一種,完全使用自然的手法來熟成以及烹調,保證不使用軟化劑之類的化學成份喔!

DSC08464.JPG

除了濕式熟成以外,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驚豔的是業者特別選用了「冷藏穀飼美國或澳洲安格斯牛」,肉汁豐沛程度以及甜度不輸和牛太多,通常只有一些高檔餐廳(像大飯店裡頭那種)才會選用,規格真的很高耶!

DSC08530.JPG

因為是已經切分成一口一塊大小的骰子牛,所以吃起來非常方便,省下用牛排刀切半天的麻煩~
咀嚼起來...我真心覺得是我吃過的骰子牛當中口感最軟嫩的,咀嚼時真的不須太費力,然後品嚐時一直有肉汁滲出來,非常令人有幸福感。

DSC08698.JPG

簡單灑上一些玫瑰鹽以後更可以帶得出肉質的甜味。

DSC08470.JPG

旁邊有附上玉米、秋葵、蓮藕以及小番茄,然後旁邊的是黑胡椒醬。

DSC08685.JPG

我是建議可以先吃個一、兩塊原味的,然後有幾塊灑上玫瑰鹽,有幾塊再搭配這個黑胡椒的醬汁,這樣就可以一次品嚐到三種不同的風味,比較不容易吃膩。

DSC08629.JPG

當天我們還有加點這個「香煎大干貝(+69元)」,由純扇貝肉壓成,它是會放在排餐的鐵盤上一起上桌的,尺寸真的夠大,沒有因為加熱以後就縮得很小,咀嚼起來表面有點焦香感,整個嫩度跟甜度都很令人滿意。

DSC08477.JPG

然後隨餐還有附上這波浪薯條,自助區有番茄醬可以加喔~

DSC08640.JPG

特製漢堡排 220元
第二份是看起來也很厲害的「特製漢堡排」,左邊那個長得很特別的「爆漿熔岩蝦球」是另外花79元加點的。

DSC08504.JPG

之前曾經去一些其他的餐廳吃香煎日式漢堡排其實動輒也要200元以上,這裡的有搭配誘人的起司,自助吧又有牛滷飯、湯品、飲料等自由取用,真的算很佛心。

DSC08673.JPG

純牛肉製作的漢堡排切開可以看到很Juicy的剖面,咀嚼起來肉香味伴隨著辛香料的滋味相當可口,外層的起司片幾乎整個融在上面,多了一層起司的香濃滋味也很加分。

DSC08511.JPG

配菜的部份上大致跟剛才都是相同的,不過黑胡椒醬換成了起司醬。

DSC08695.JPG

漢堡排稍微放冷一點的時候上頭那片起司會有點乾掉...不過再沾了這起司醬以後就可以繼續享受那種柔滑的口感,讚啦~

DSC08646.JPG

加點的「爆漿熔岩蝦球」我是第一次看到,還蠻特別的感覺。

DSC08665.JPG

趁熱一口咬下的話,裡頭的起司內餡會爆開來,感覺非常過癮,不過要小心燙到舌頭就是了...當天我是為了拍給你們看裡頭的餡有多厲害所以請朋友用切的。(裡面有起司跟玉米,咀嚼時那個外皮帶有蝦味)

DSC08535.JPG

除了排餐本身以外,這牛滷飯跟牛筋湯也是要吃好吃滿的。

DSC08517.JPG

肥瘦相間的這牛滷肉真的很下飯,滷汁鹹中帶甜、非常惹味,我們其實在排餐上桌之前就已經先嗑掉一碗了XD

DSC08550.JPG

牛筋湯聽起來好像裡頭只有牛筋,但其實也吃得到一些牛肉,然後這湯跟白蘿蔔丁、紅蘿蔔丁一起熬煮而成,非常有料,肉汁的精華跟蔬菜自然的甜味融合在一起,跟一般自助餐提供的熱湯完全是不同檔次。

DSC08451.JPG

手工鮮奶酪 41元/個
另外單點的「手工鮮奶酪」看起來有點樸實,但挖了一匙放入嘴裡會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它的口感接近日式布丁的入口即化,搭配不死甜的黑糖醬,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

DSC08377.JPG

然後自助吧還有品質不錯的「明治百吉冰淇淋」,這個也不要忘了來挖個幾球。

DSC08705.JPG

吃起來的口感很香濃,真的不錯吃耶~然後當天其實我拿錯碗裝冰淇淋了...你們裝的時候記得要拿白色的碗才是正確的唷!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真心覺得「炙り庵steak牛排 龜山長庚店」是一間CP值極高的牛排店,濕式熟成的肉質鮮嫩又可口,自助吧的內容也讓人很滿意,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林口長庚美食,很推薦大家加入餐廳口袋名單中,有機會來試試吧~

/tmp/phpGvQxGO

最新完整版菜單第一頁給你們參考。(點圖可以瀏覽放大版)

/tmp/phpUmPHxe

第二頁。(一樣點圖可以瀏覽放大版)

基本資料(炙り庵steak牛排 龜山長庚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4巷6號
電話:(03)318-6717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106554170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