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有人跟我一樣每次去漁港或離島玩的時候就想來上一碗熱呼呼的小卷米粉嗎!?不過現在不一定要出遠門才吃得到了,因為最近得知台北新開了一間叫「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料理」的餐廳,這裡除了吃得到鮮美的小卷米粉以外,還有小卷炒麵、海鮮麵、海鮮粥、鮮蚵飯等各種好料,由於業者使用的都是自家漁船去捕撈、產地直送的新鮮海產,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鮮味,然後因為有營業到凌晨一點,所以如果住在台北中山區一帶晚上想吃點宵夜再睡的話也很適合來這裡喔!

基本資料(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9號
電話:(02)2593-5692
營業時間:10:30 ~ 0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636690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6895.JPG

「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料理」離捷運中山國小站4號出口只有3分鐘左右的路程,超近,然後這邊走到行天宮也只要6~7分鐘左右,你們有去那邊拜拜或卜卦之類的話也可以考慮順便來這邊吃一波。

DSC06933.JPG

因為才新開幕,所以整個用餐環境都是全新的,木質桌面很有質感,整潔度也沒什麼問題~

DSC06929.JPG

靠窗的座位有良好的採光,坐在那邊一面享用美食一面看著外面街頭的車水馬龍也別有一番滋味。

DSC06944.JPG

牆上關於品牌的故事,總結重點就是這邊的業者在深澳也有自己的漁船,希望把新鮮捕撈的小卷以及白帶魚海鮮等食材製作成漁村風味的料理,讓大家在台北市區也能品嚐到這般好料。

DSC06915.JPG

這邊的各種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的,雖然候餐需要一些時間...但保證上桌時都可以享用到最完美的風味,鮮度百分百!

DSC06925.JPG

因為生意真的非常好,所以有時要六鍋同時一起煮才應付得了大量的點購單。

menu.jpg

這邊附上目前的菜單提供你們做個參考。(點圖可以看放大版的)

DSC07106.JPG

再來看到這一桌就是我們當天一行人點的餐點,很澎派吧!?

DSC07100.JPG

這裡的海鮮粥品以及麵食是必點的品項,它們主要分為兩大類,品名以「海鮮」開頭的就是一次可以吃得到小卷、鮮蚵、鮮蝦、魚片以及蛤蠣,品名以「小卷」開頭的雖然食材種類沒那麼豐富,但裡頭放的會是體型比較巨大的小卷,鍾愛小卷的朋友可以吃得非常過癮唷!

DSC06978.JPG

小卷米粉 150元
先從我心心念念的「小卷米粉」看起吧~這小卷的長度幾乎跟碗公的直徑差不多,肉質鮮嫩、有彈性,還附了一尾鮮甜的蝦子,然後湯頭鮮甜、有融入海鮮的精華,搭配一些蔬菜、蔥花以及綿密的芋頭、脆脆的蛋酥,吃起來非常可口,吸了滿滿湯汁的米粉也好美味。

DSC06965.JPG

海鮮米粉 150元
如果你們並非獨愛小卷,而是小卷、鮮蚵、鮮蝦、魚片、蛤蠣全都想吃到的話,這碗「海鮮米粉」直接給它點下去就沒錯了~我覺得這一碗因為海鮮的種類比較多,所以湯頭喝起來的鮮味似乎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DSC06958.JPG

海鮮麵 150元
不太愛吃米粉的朋友可以考慮點這種「海鮮麵」,業者使用的是偏粗的麵條,是帶有彈性的那種,吃起來不會整個軟趴趴。

DSC06969.JPG 

海鮮粥 150元
若是米粉跟麵都不愛的話...還可以考慮點這種「海鮮粥」,一樣前面提到的那些食材都吃得到,喝起來風味清甜,份量可以讓人吃完後飽足感十足!

DSC06937.JPG

餐具跟醬料的部份都可以自助取用。

DSC06941.JPG

要強力推薦給大家的是這由知名粵菜餐廳「龍軒傳承」的主廚所推出的辣椒醬,香辣過癮,而且是有層次的那種辣,無辣不歡的朋友一定要加個幾匙。

DSC07126.JPG

最近開幕期間的活動就是Google打卡並給五星評論即贈送一瓶這種辣椒醬,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唷~

DSC06987.JPG

海鮮炒麵 150元
然後我強烈跟你們推薦這「海鮮炒麵」,除了麵條非常Q彈、有勁道以外,那個醬汁還帶有一股甘甜的滋味,我猜想可能是加了蠔油之類的,大家試吃了以後都讚不絕口、非常喜歡。

DSC07135.JPG

小卷炒麵 150元
想吃大型小卷的話就點這個純小卷的版本吧~♪

DSC07079.JPG

除了前面看到主食以外,這裡還有一些鮮味小點以及酥脆的海鮮類炸物可以單點,看起來賣相都相當吸引人。

DSC07146.JPG

滷肉飯 35元
雖然海鮮類料理才是這間餐廳的主打,但我覺得這碗「滷肉飯」的滷肉肥瘦得宜、滷汁鹹甜惹味,香氣又迷人,真的也很有水準。

DSC07061.JPG

酥炸蝦捲 120元
酥脆可口的海鮮炸物類也是必點的,比如說這個「酥炸蝦捲」外酥內彈牙,油瀝得很乾,吃得到鮮美的蝦肉,沾點胡椒鹽就非常涮嘴。

DSC07049.JPG

酥炸魷魚 180元
再來這個是看了就讓我口水流滿地的「酥炸魷魚」,新鮮度屌打一堆鹽酥雞攤的炸魷魚,Q彈有勁,真的很快就被大家給一掃而空了!

DSC07130.JPG

蚵仔酥 120元
蚵仔酥」的鮮蚵個頭都非常大,咬下去會有爆漿的口感,滿嘴都是鮮甜的滋味,太幸福了~

DSC07055.JPG

手工甜不辣 80元
香香QQ而且帶有魚漿鮮甜的「手工甜不辣」也深受大家的親睞,手工的吃起來就是真材實料,沒有加一堆化學的成份。

DSC07070.JPG

酥炸豆腐 60元
愛吃豆腐的話記得可以點個外酥內嫩的「酥炸豆腐」,這個也是簡單灑上胡椒鹽以後就很涮嘴。

DSC07028.JPG

時令燙青菜 60元
當天我們點的燙空心菜一盤還蠻大份的,可以二到四人分食,淋上香噴噴的滷肉以後美味大加分。

DSC07073.JPG

涼拌木耳 60元
爽脆的「涼拌木耳」大家都覺得有點辣,但是爽脆可口,我覺得拌麵一起吃很讚。

DSC07009.JPG

涼拌小黃瓜 60元
另外一盤是「涼拌小黃瓜」,吃起來清脆可口,也是帶點酸度跟辣度,風味十分清爽。

DSC07025.JPG

韓式泡菜 60元
最後一盤是「韓式泡菜」,我覺得跟之前在一些韓式餐廳吃到的比起來,這裡的酸度跟辣度比較沒那麼高,但也是蠻夠味的。

DSC06953.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推薦愛吃小卷米粉、海鮮粥、海鮮類炸物的朋友一定要把這間筆記起來,相信大家一定可以跟我一樣吃得津津有味的~♪

基本資料(江家深澳小漁村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9號
電話:(02)2593-5692
營業時間:10:30 ~ 0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63669031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