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kCeXo

「家」是每個人最溫暖的避風港,但一個佈置得有質感且或坐或躺都舒適的居家環境絕對比一個舒適度低且零儀式感的環境更讓人有抒壓、放鬆的感覺,所以慎選每天躺臥的床墊以及沙發等家具絕對可算是生活中的大事,今天我就分享一個叫做「好睡王家居」的優質家居品牌給大家,這裡販售著高品質的義式經典沙發、設計款床架 、品牌床墊、茶几、床頭櫃、枕頭等眾多的家居商品,而且業者以「安心品質」、「公開透明」、「平價享受」為主要的經營理念,絕對可以讓大家用合理的價格買到符合需求的各種精品家具~♪

基本資料(好睡王家居 新店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70之1號
電話:(02)2218-672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2:00 ~ 21:00/週五到週日 11:00 ~ 21:00
官方網站https://bit.ly/3zRtE1L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eep88
好睡王官網 ‧ IG ‧ Youtube ‧ Line線上服務https://bit.ly/3zgHwlY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692.JPG

「好睡王家居」這品牌成立於2016年,但創立品牌的業者其實之前已經在進口家居的領域已經有二十餘年的經驗,懂得如何挑選與把關品質合格的歐洲進口好床以及其他家具,而且正因為是這個方面的專家,所以有客人需要床墊、沙發時都會依照客戶的身形、喜好或其他需求來推薦最適合的產品,有著客製化的服務。

DSC08678.JPG

我這次前往的是好睡王家居的新店旗艦店,位於新店區的中正路上,如果你們搭捷運前往的話可以搭到大坪林站,步行過來大約只要十來分鐘,而且路程中大多是有騎樓的躲太陽,不會太曬。

p.s.其他全台各地旗艦店的資訊我會放在文末

DSC08669.JPG

如果你們是開車前來這間新店旗艦店的話,店門口的左側是有免費停車位的,完全不用為了找車位而煩惱唷~

DSC08764.JPG

我覺得大家來到這裡最棒的一點就是他們的家居規劃師非常專業,會依據每位客戶的需求給予一對一的服務以及建議,就算你們本來對這方面沒什麼概念,家居規劃師也會循循善誘,構築出符合你們理想的完美居家環境。

DSC08769.JPG

這裡展售著義式經典沙發、設計款床架 、品牌床墊、茶几、床頭櫃、枕頭等各式各樣的家居商品,絕對是全台義式精品家具最齊全的店,有缺什麼都可以一次購齊。

DSC08755.JPG

有時去這樣的精品家具店會很怕店員一直強力推銷,好像不買點什麼的話有點尷尬...不過你們來這間好睡王家居的話完全不需要擔心這一點,想自己慢慢逛、慢慢挑、試躺那些名床、試坐那些沙發都OK,店員並不會一直緊迫釘人、逼你訂購。

DSC08731.JPG

好睡王家居的明星商品應該可以算是業者獨家代理的「NILL SPRING」這個比利時百年品牌的名床了,如果你們對床墊沒什麼研究的話可能不一定聽過它的名號...不過其實歷代歐洲有許多皇室都指定使用這牌子的床墊,大家可以想見能受皇室親睞的品質肯定很不一般,絕對有其過人之處!

DSC08785.JPG

空口說白話人人都會,但該品牌在比利時的博物館還特別收藏著早期1919年白金漢宮、1920年比利時皇宮及1912年丹楓白露宮訂購他們品牌家具的訂單原件以茲證明。

DSC08915.JPG

2014年在匯集國際各大床墊品的「布魯塞爾國際家具展」上,NILL SPRING也榮獲了該展最高榮譽的「高質量設計金獎」,整體的設計以及舒適度都倍受肯定,大家如果每天下班以後能躺在這樣的床上休息,絕對能夠擁有皇家等級的睡眠品質唷~

DSC08919.JPG

Haier海爾 - 獨立筒床墊
當天我們也試躺了幾組床墊,第一組叫做「Haier海爾」,它所使用的是國際認證的「2.0mm高碳鋼長纖獨立筒」,支撐力非常好,而且兩個同床共眠,一方翻身的話幾乎完全不會影響到另一方的睡眠,有著強大的吸震能力,非常適合另一半很淺眠、容易被打擾的朋友。

DSC08924.JPG

因為使用了「舒適迴旋泡棉」以及「多孔分子軟泡棉」,所以躺起來除了覺得支撐力很優秀以外還會覺得可以輕易地貼合身形,整體來講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感覺不容易躺到腰酸背痛,然後由於布面使用了特殊的「ICE高效酷涼纖維」,所以有種舒服的涼感,熱天也不會睡到汗流浹背。

DSC08967.JPG

Beveren貝弗倫 - 獨立筒床墊
第二組試躺的床墊叫「Beveren貝弗倫」,它的特色之一是有「防陷防撞加強彈簧邊框」,要下床的時候床的邊邊都會很穩固、不會整個猛然陷下去,我覺得對老人家或睡姿比較不良、容易翻來滾去的朋友來說比較安全些。

DSC08976.JPG

然後因為使用了「彈力護脊獨立筒」,所以彈性跟支撐效果也很好,外加有「MAX FREEZING科技涼感面料」以及「3D立體切割極冷膠」,所以散熱跟涼感的效果極佳(更勝剛才那個「Haier海爾」),如果你們真的是特別怕熱的人的話,我覺得這款床墊肯定是首選。

DSC09148.JPG

Mons蒙斯 - 獨立筒床墊
第三款叫做「Mons蒙斯」,外觀上就跟前面兩種床墊很不一樣,因為它使用了由生物質石墨烯與各類纖維複合而成的「石磨烯」!這種材質因為珍貴而且有低溫遠紅外線功能、促進人體微循環、保溼透氣、防蟎抑菌等功能,所以有著「黑金」的美名。

DSC09158.JPG

實際上去躺一下,真的覺得超級舒服,回彈力一級棒,彈力中又兼具著柔軟度與恰到好處的韌性,而且整個散熱效果也不錯,聽說裡面還加了經過加工技術處理過的馬毛,可以把人體肌膚表面的濕氣給吸收走,保證睡起來更乾爽怡人唷!

DSC09078.JPG

選購的時候在床墊的邊緣都可以看到這種縫上去的商標(也會拿到相關的證書),證明這些都是貨真價實的「NILL SPRING」品牌名床,在好睡王家居購買是不可能買到贗品的,大家請放心。

DSC08808.JPG

你們來這裡除了可以選購NILL SPRING的百年名床以外,這裡也有販售好睡王家居自有品牌的床墊,製作過程中也是用高規格的標準去控管每一道工序,材質方便毫不馬虎,但價格方面會比NILL SPRING的更親民,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洽詢現場門市人員唷~

DSC09102.JPG

掀床式床架
除了床墊以外,大家在這裡也可以一併選購床架,他們的床架有金屬材質的、布面材質的、皮革材質的等等,但當天比較吸引我目光的是這種「掀床式床架」,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可以輕鬆整個掀起來的設計...

DSC09067.JPG

因為我是屬於出門愛買一堆雜七雜八紀念品回家收藏的那種人,而且臥室空間又沒有很大...所以相當注重空間的配置,這床架掀開以後,底下就猶如一個大型的收納空間,一些收藏但不常用的紀念品、非當季的衣物以及包包跟書籍等都可以放進去,感覺是更聰明的空間利用方式,超棒的~♪

DSC09248.JPG

冰絲親水棉枕
你們購買床墊的時候其實可以考慮連枕頭一起購買,因為床墊跟枕頭其實是相輔相成的,兩者的搭配會大大影響睡眠品質,所以建議一併試躺。
像照片中這個「冰絲親水棉枕」就是造型上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護頸功能,躺上去可以讓頸椎特別放鬆,然後表面冰絲的材質又讓人有體感溫度降低的感覺,很適合怕熱的朋友喔~

DSC09257.JPG

纖柔慢回彈枕
另外這一款叫「纖柔慢回彈枕」,它躺起來的透氣性跟包覆性都很好,柔軟度也很適中,有著絕佳的Q彈感。

DSC09271.JPG

Robin羅賓 - 床頭櫃
床頭櫃的部份像我現在自己家的是很傳統、毫無設計感可言而且有菱有角的那一種,所以有時候不小心撞到都會受傷...但當天有看到這組叫「Robin羅賓」的床頭櫃,它的線條感是有弧度的,而且握把的設計也與眾不同,感覺擺在房內可以突顯出個人的品味。

DSC09289.JPG

Huch哈克 - 床頭櫃
另外這一款叫「Huch哈克」,整個配色我很喜歡,而且看起來簡約又時尚,除了中間的抽屜可以收納物品以外,底部還有一個同色系的飾面也很適合用來擺放雜誌之類的書籍。

DSC08821.JPG

Vivari維瓦利 - 義式經典沙發
除了跟床有關的以外,這裡的沙發款式也是相當多元,而且質感一流,例如照片中這套「Vivari維瓦利」我第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它打破了一般人對沙發形狀一定是方方正正的刻板印象,曲面的設計讓視覺上看起來更為柔和、雅緻。

DSC08816.JPG

不只是外觀看起來有設計感,實際坐上去也很柔軟舒服,座墊的部份使用了「三層減壓技術」以及「高分子科技的回彈軟泡棉」,有種軟Q感,絕對不是重看、不重用的那種沙發喔~

DSC08828.JPG

Cologne科隆 - 休閒椅
如果你們是搬新家之類的,整個居家空間都要重新規劃與配置的話,其實也可以直接參考這裡的搭配,像我覺得這個千鳥格圖案的休閒就超好看的,每天回家看到我客廳就長這樣,我心情一定天天都很好。

DSC08835.JPG

Rick里克 - 茶几
這個茶几用了6MM的進口板紋桌面來打造,底下是尤加利木以及不鏽鋼薄片的材質,看起來也是氣派又很有時尚感,非常令我心動、想要購入~

DSC08872.JPG

Byron拜倫 - 茶几
另外這款茶几我也蠻喜歡的,材質有一種拼貼的感覺,而且桌面還可以旋轉唷~

DSC09218.JPG

這裡的沙發布料很多元,從貓抓皮到科技布、牛皮、Nappa皮、超纖皮、棉麻布、亞麻布、涼感布等應有盡有,想多瞭解各種布料特性的話都可以詢問現場的工作人員。

DSC09142.JPG

Derby德比 - 義式經典沙發
這一組沙發叫做「Derby德比」,布面的部份選用的是一種科技布,它的一大優點是材質摸起來跟真皮很類似,但通常價格會比真皮的更平易近人些,入手門檻比較低。

DSC09135.JPG

實際坐起來,我覺得它比一些真皮沙發更柔軟,底下的舒適層使用了高密度的泡棉以及高分子的科技Q棉和羽絨,坐上去會慢慢感受到泡棉的回彈,其實也是蠻舒適的。

DSC09204.JPG

Loren羅倫 - 電動沙發
如果你們是超級沙發馬鈴薯,長時間喜歡賴在沙發上看電視、滑手機、看書,有時候甚至還會坐著坐著就睡著的話...還蠻推薦可以購入這種電動沙發的。

DSC09213.JPG

只要按了旁邊的按鈕就可以自由調節傾仰的角度,累了就可以直接躺平休息一下,而且旁邊還有USB插孔可以充電。

DSC09197.JPG

如果你們的手機、平板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話還可以放在旁邊充電唷~這個設計有沒有相當貼心!?

DSC09191.JPG

飲料還可以放在這邊,功能實在有夠豐富耶!

DSC09299.JPG

Lecco萊科 - 電動沙發
這裡的電動沙發也是有各種不同材質的,像這個「Lecco萊科」的表面是用進口頂級頭層牛皮製成的,抗磨又透氣,而且裡頭用了高分子的彈性棉以及高密度的泡棉,所以有著舒適又柔軟的彈性,靠上去整個腰、背、臀都覺得好放鬆。

DSC09316.JPG

有些電動沙發是按一個鈕就頭枕跟腳撐的地方都會一起動,但是這一台頭部跟腿部支撐的地方可以分開調整,絕對可以「喬」出每個人覺得最舒適的角度。

DSC08881.JPG

Nimes尼姆 - 單人電動椅
如果預算沒那麼高或本身需求沒有想買整組的電動沙發的話...也可以考慮照片中這種單人電動椅,它的表層跟舒適層材質其實跟剛才的「Lecco萊科」是差不多的,一樣坐起來兼具彈力與舒適度。

DSC08902.JPG

單身貴族下班回到自己的小套房,如果房內有一張這樣的電動椅,其實賴在上面就讓人很有幸福感,真的會有身為「貴族」般的感受。

DSC09015.JPG

Hayes海耶斯 - 休閒椅
除了單人電動椅以外,像這款休閒椅也是感覺坐起來很舒服,如果你們家中有投影設備,三不五時會在大大的布幕上投影電影之類的話,坐在這樣的椅子上一面看片、一片吃著爆米花肯定會非常享受。

DSC08711.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總結來說我覺得如果你們喜愛歐系的家具,來「好睡王家居」真的可以找到很多質感很好、讓居家儀式感大增的商品,然後這裡有全台獨家代理的「NILL SPRING」百年名床,真心推薦你們有興趣的話務必要來現場試躺體驗,一定可以感受到當初他們可以獲得高質量設計金獎完全不是浪得虛名的~

基本資料(好睡王家居 新店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70之1號
電話:(02)2218-672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2:00 ~ 21:00/週五到週日 11:00 ~ 21:00
官方網站https://bit.ly/3zRtE1L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eep88
好睡王官網 ‧ IG ‧ Youtube ‧ Line線上服務https://bit.ly/3zgHwlY

<好睡王家居其他分店資訊>
內湖旗艦店:(02)8791-4943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31號4樓(內湖燦坤旗艦店|備有停車場)
新北旗艦店:(02)2297-6878 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8-2號(門口可停車)
竹北旗艦店:(03)667-6726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288號(門口可停車)
新竹旗艦店:(03)516-6726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94巷16號
台中文心旗艦店:(04)2314-9319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30號(備有停車場)
台中中清旗艦店:(04)2426-7278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1409號(門口可停車)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