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JPG

台北的優質咖啡廳不勝枚舉...但要同時具備「講究的好咖啡(咖啡豆都是自家手炒烘焙的)」、「豐盛又美味的餐點(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法棍三明治、早午餐等都很有水準)」、「用餐環境靜謐又充滿綠意」、「有超大停車場且用餐可折抵停車費」等眾多優點於一身的可不多,不過今天要與你們分享的這間「EASE CAFE東湖概念店」就恰好都具備以上特色,地點雖然離捷運站有點距離...但也不是開在什麼荒山野嶺處,而是在內湖區的「東湖高爾夫練習場」內,球友們可以來這邊揮揮杆再吃個美味的義大利麵或喝杯精品咖啡什麼的,但沒有在打高爾夫的朋友也完全可以來這邊聚會、用餐,而且人數比較多的公司部門聚餐、親朋好友想找場地慶生或開趴的話,這裡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唷!

基本資料(EASE CAFE東湖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東湖高爾夫練習場內)
電話:(02)2831-0125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se.cafe2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912.JPG

東湖高爾夫練習場」距離捷運東湖站有2公里左右的路程,我是比較建議大家開車前往比較方便。

DSC03920.JPG

EASE CAFE的本店位於天母北榮與振興醫院附近,然後這間東湖概念店是今年七月底才開幕的,菜單內容跟天母店的不太一樣喔~

DSC03933.JPG

門口長這樣。

DSC03954.JPG

店內用餐環境還蠻寬敞舒適的,有很大面的落地玻璃,又有沙發區,眾人下午在那邊一面享用下午茶、一面賴在沙發上談天說地的話相當愜意。

DSC03957.JPG

店內從服務人員到主廚的態度都非常親切友善(我去的那天主廚有出來送餐,是帥哥一枚),會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讓我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好印象。

DSC03964.JPG

牆上的大電視還有播放著運動賽事的節目,很符合東湖高爾夫練習場這環境的氛圍的。(會來這裡用餐的客群應該有不少都是運動愛好者)

DSC03997.JPG

店內的架上有販售許多質感不錯的商品,大多與咖啡有關。

DSC04001.JPG

如果家中有咖啡機的話,也可以考慮購買一些精品咖啡豆回去煮,他們的咖啡豆都有先從生豆中篩選掉有瑕疵的豆子,然後經過陶鍋兩階段的烘焙,烘完以後還會用手工挑選出品質不合格的豆子,所以絕對算是「嚴選」的好品質。

DSC03924.JPG

春秋季節比較沒那麼炎熱或寒冷時也可以考慮坐在戶外的空間,吹吹自然風還蠻舒服的,但最近這種氣溫我還是選擇坐在室內吹冷氣才不會吃到汗流浹背啦!

DSC03937.JPG

再來看到的這一區算是包廂區,如果要包場的話可以整區包下來,業者粉專的資訊是寫說「獨立包廂環境可容納20人! 3小時只要8000元,並提供價值6000元的餐點」,我真心覺得這樣的收費真的很合理,然後如果你們人數高達50~60人的話也可以考慮整間咖啡廳包下來,費用跟需求都可以跟業者洽談唷~

DSC03944.JPG

坐在這包廂區用餐,其實一旁就可以看到一整片碧綠的草坪,那些就是這裡的高爾夫球練習場的場地。

DSC03968.JPG

不想隔著落地玻璃窗看的話,後陽台其實也有座位。

DSC04012.JPG

這樣的景色其實看起來還蠻令人心曠神怡的,草坪後方的樹林延綿到一旁的「康樂山」上去,然後這裡的練習場外面又沒有圍一圈網子,所以視覺上看起來更舒服。

DSC04355.JPG

然後如果你們本身就是高爾夫球的球友,而且還在練習揮杆階段的話,其實直接上樓就可以打球了。(EASE CAFE的餐點跟飲料都可以為客人直接送上樓享用)

DSC04359.JPG

如果需要購買高爾夫相關的器材的話,這裡也有專門的商店。

DSC04167.JPG

再來看到這一桌就是我跟朋友當天的午餐,怎麼樣?賣相還不賴吧!?

DSC04349.JPG

活力滿滿綜合果昔 180元
先從飲料看起唄~這一杯是我的「活力滿滿綜合果昔」,雖然不能說很大杯...但它是原汁比例超高的那種,當天使用新鮮的奇異果、蘋果、鳳梨現打而成,喝起來都是水果自然的清甜,清爽又沒有負擔,我超喜歡的。

p.s.主餐可以加價180元升級為套餐,就可以享有沙拉跟濃湯二選一,以及任選一杯120元的飲料,然後飲料還可以補差價換比較高價的品項

DSC04134.JPG

夏日光芒雪沙 180元
如果想要瞬間沁涼消暑的話,很推薦你們可以點這杯「夏日光芒雪沙」,它是用當季新鮮芒果去打出來的冰沙,香甜又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而且好大一杯,喝起來爽度令人很滿意~♪

DSC04327.JPG

特選虹吸拿鐵 180元
因為聽說這裡的咖啡很厲害,所以第三天我們點的是「特選虹吸拿鐵」,喝起來比一般拿鐵的咖啡香氣更醇厚,但順口、不苦澀,旁邊還附兩塊餅乾,這樣一組享用下來很滿足。

DSC04072.JPG

奶油蒜香鮮蝦蘑菇 280元
再來看到的是屬於開胃菜的「奶油蒜香鮮蝦蘑菇」,我覺得還蠻大一份的,而且視覺上看起來誘人,嗅覺上也是散發著迷人的香氣,一上桌我就有垂涎三尺的感覺~

DSC04287.JPG

除了跟切成碎粒的大蒜以及黑胡椒等辛香料拌炒以外,醬汁中其實還有加入白酒奶油,所以整個風味其實是完全不單調,奶香、蒜香、胡椒香等滋味都有入味到食材裡頭,不輸我之前在其他西餐廳吃到的喔~

DSC04020.JPG

肉醬薯條 180元
因為我朋友蠻愛吃炸物的,所以我們還點了一份「肉醬薯條」。

DSC04303.JPG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什麼隨隨便便的肉醬(比如說罐頭那種)...但後來發現業者使用的是「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的那種肉醬,吃得到明顯的肉末而且肉香味十足,同時還伴著番茄的酸香以及其他香料的風味,另外還綴以起司粉以及新鮮的碗豆苗,讓人覺得是一份相當用心製作的薯條耶!

DSC04111.JPG

月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310元
主餐的部份我們一人選擇了「月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另一個人是選燉飯。

DSC04125.JPG

雖然蛋黃跟培根好像都不是什麼高檔食材...但搭配起來就是超吸引人,我自己去很多其他義式餐廳也很愛點這個口味的義大利麵(通常蛋黃是打散在裡面的),但這間的賣相特別好,可以感受得出主廚在擺盤和調味上的用心。

DSC04279.JPG

實際品嚐起來~那個義式寬麵有著很不錯的彈性,然後又很會吸附醬汁,白醬收汁收得恰到好處,濃郁可口又不會讓人吃個幾口就覺得很膩,額外灑上的一些起司屑跟培根脆脆的口感都很加分,還蠻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的。

DSC04208.JPG

北海道干貝海鮮奶油燉飯 450元
另外一道是用料還蠻豪華的「北海道干貝海鮮奶油燉飯」,雖然品名只有明確地看到「干貝」而已,但其實一次還可以吃到鮮蝦、中卷、蛤蠣、鮭魚卵等食材,海鮮控們一定可以吃得很開心。

DSC04212.JPG

米飯的部份不是使用道地義式那種米心半熟的義大利米,但說真的~那種米大多台灣民眾也吃不習慣,這裡的燉飯吃起來是口感很恰到好處,也不會讓人有過於軟爛的感覺,然後那個白醬很香濃,我覺得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DSC04232.JPG

各種海鮮食材吃起來都很鮮甜,鮮蝦每一尾尺寸都不小、口感彈牙,中卷也是Q彈味美,然後甘甜柔嫩的北海道配著鮭魚卵一起享用,雙重的好滋味相輔相成,更是讓人吃到幸福感油然而生,這一切都太美好了~

DSC04094.JPG

再來前面有提過你們點主餐的話都可以再加價180元升級為套餐,然後享有沙拉跟濃湯二選一,以及任選一杯120元的飲料,照片中這個就是套餐的沙拉,比想像中還要大碗,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翠綠生菜,新鮮度極佳,酸酸的醬汁也很開胃。

DSC04320.JPG

套餐的濃湯當天提供的是巧達海鮮濃湯,奶香味結合海鮮的鮮味也是讓人喝得津津有味,口味真心不錯。

DSC0397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整體來講這裡的用餐環境跟餐點口味我都很滿意,然後這裡服務人員親切又有超大的停車場,可以一面用餐一面看外頭的小白球飛來飛去也是蠻有意思的體驗,推薦大家有機會到內湖、東湖一帶的話可以來試試,時常有包場聚會需求的朋友也可以把它加入口袋名單中唷~

基本資料(EASE CAFE東湖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東湖高爾夫練習場內)
電話:(02)2831-0125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se.cafe2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