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wTdr6

光陰似箭~感覺今年才剛過了一半,轉眼間中秋佳節又即將到來,不過說起中秋節...每年大家好像必吃的都是月餅、烤肉、柚子,其中烤肉追求的是大家聚在一起喝酒、吃肉的歡樂氛圍,柚子是正值產季的水果,清甜又可口,但月餅嘛~感覺就比較微妙了,有時候會覺得油量跟熱量都很高,吃了一顆就覺得有點膩...所以這幾年我都會改吃一些其他的點心來取代月餅,像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台中伴手禮名店「禾雅堂」的經典乳酪蛋糕以及季節限定的萊姆乳酪蛋糕,我覺得它們的尺寸小巧精緻,兩、三口就可以吃掉一顆,然後冰過以後口感柔滑香濃,還有點像是在吃冰淇淋的感覺,真的很迷人~♪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電話:(04)2239-8080
營業時間:10:00 ~ 18:30
公休日:禮拜一跟禮拜二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ardcake.tw

DSC04297.JPG

「禾雅堂」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店面是在開在台中的北屯區、大坑風景區那一帶,附近有眾多登山步道還有「紙箱王創意園區」等知名景點,喜愛登山、健行的朋友假日來這裡走走,回程時都很推薦可以帶個乳酪蛋糕回家慢慢享用。

p.s.雖然店家沒有附設停車場,但門口可以暫停、趕快衝進去買一下(這邊沒有內用的座位,基本上都只提供客人外帶)

DSC04320.JPG

如果你們真的近期都沒有打算前往這一帶的話也沒關係~因為透過業者臉書粉絲團私訊就可以下單,全台皆可冷凍宅配送達,然後上面都有清楚的標價唷!

DSC04312.JPG

這裡販售的商品相當單純,基本上就只有「經典乳酪蛋糕(重乳酪蛋糕)」跟「雪藏乳酪蛋糕(輕乳酪蛋糕)」兩種,但有時店家會驚喜推出一些其他期間限定的隱藏版品項,比如說今年的夏天限定推出的就是清新的「萊姆乳酪蛋糕」,而且只有每週的三、六、日這三天限定販售唷~其他天來的話是買不到的!

DSC04323.JPG

雖然是第一次光顧禾雅堂,但以前早就久仰它的大名,以前就曾經有朋友跟我說過他們的經典乳酪蛋糕非常好吃,而且使用的原物料都很講究,包裝也設計得相當有質感,真的是年節送禮或自己在家與最愛的家人一同享用都兩相宜,當天看很多組客人都是一次就買個三、五盒的,然後業者每天製作的數量其實有限,要買真的建議趁早來,聽說當日完售的話有可能會比表定時間更提前打烊唷!

DSC04343.JPG

大家印象中的乳酪蛋糕是不是都是長方形或類似三角形那種片狀的!?但我覺得這裡的經典乳酪蛋糕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它的個頭小巧,隨時隨地剝開包裝吃起來感覺比較無負擔(一顆據說90大卡上下而已),不會像某些品牌的乳酪蛋糕那樣一吃就要吃一大塊。

p.s.雖然比較大塊的也是可以切...但對我們這種懶人來說就是覺得最好連拿刀切的步驟都可以省下來XD

DSC04369.JPG

這裡的經典乳酪蛋糕有單顆、單顆這樣販售的,單價售價是42元,想買幾顆就買幾顆,就多數客人來這裡選購大多都是購買照片中這種八入裝的,售價為300元,平均一顆37.5元而已,較為划算唷~

DSC04356.JPG

他們的乳酪蛋糕雖然濃郁又香醇,但因為建議冰過後再品嚐,所以冰冰涼涼的很消暑,就算你們家裡只有你一個人,也不用擔心這樣八入的買回家會吃不完,保證不知不覺中它們就會全都進到胃袋裡頭去了XD

DSC04345.JPG

標籤貼紙上面印的就是品牌的Logo,算蠻簡約又不失質感的,但金色錫箔紙的包裝又散發出一種貴氣的奢華感,如果是中秋節的時候我收到這種一打開就金光閃閃的禮盒的話,一定會非常開心~♥

DSC04377.JPG

剝開包裝紙以後,裡頭基本上就長這個樣子,只使用優質的乳酪、砂糖、雞蛋和奶製品製成,成份天然純粹,無一堆有的沒有的化學成份,不過我拍的其實是樣品啦~它跟實體的相似度有9X%,但你們吃的時候完全不用這樣拿在手上,只要隔著包裝紙這樣拿著就可以品嚐了,手完全不會弄到髒髒黏黏的唷!

DSC04435.JPG

再來看到這個是夏季限定的「萊姆乳酪蛋糕」(它真的就是商品實體,不是樣品),八入裝售價380元,剝開包裝以後可以看到些許萊姆的碎粒,而且靠近用力聞一下還可以聞到萊姆清新怡人的果香味,感覺非常清爽。

DSC04668.JPG

當天我跟朋友選購的是「經典乳酪蛋糕」以及「萊姆乳酪蛋糕」八入裝的各一盒,然後我們自己分裝,一人四顆原味的、四顆萊姆的,兩種好吃程度難分軒輊...就像Twice的周子瑜跟BLACKPINK的Lisa一樣,你很難說誰比較美,兩邊都各有各的特色以及各自的擁護者!

DSC04458.JPG

紙袋的設計還蠻典雅、好看的,回家以後我也捨不得直接丟掉,感覺平常出門要帶手機、皮夾、折疊傘之類的話...用這個裝還蠻不錯的。

DSC04679.JPG

其實如果單看一顆一顆的小包裝是分不出口味的(兩種口味都長得一模一樣),但外頭紙盒上的印的圖樣略有不同,經典乳酪蛋糕印的是「平安」兩個字,萊姆口味的就是印上萊姆的圖案,簡單明瞭。

DSC04692.JPG

對了~這乳酪蛋糕冷藏的話可以放六天左右,冷凍的話可以存放一個月,八入裝的購買時,乳酪蛋糕是冷凍的狀態,而且盒子底部還有放保冷劑,店家是建議從店家購買後五個小時內一定要放到冰箱去冷凍,然後冷凍的乳酪蛋糕要品嚐前最好先放在冷藏兩個小時左右以後口感最佳。(我是覺得這個部份看個人的偏好,如果你們追求接近冰淇淋的口感,那也可以不要退冰那麼久)

DSC04455.JPG

第一次吃到他們的乳酪蛋糕,真心覺得跟以前吃過的其他品牌的產品都不太一樣,有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豔感,經典乳酪蛋糕甜度很適中,奶香中帶著微微的鹹度,質地綿密柔滑,咬下一口以後可以先含著,感受它在口中慢慢化開的幸福滋味。
然後萊姆乳酪蛋糕因為帶著自然的果香味以及穠纖合度的酸甜度,所以感受上我會覺得奶香的濃郁指數降低一咪咪,但輕盈爽口指數有所提昇,很推薦你們兩種都買來試試啦~

DSC04332.JPG

然後如果你們本身就是乳酪蛋糕的重度愛好者,你們可以考慮一次買二十四入或九十六入的盒裝經典乳酪蛋糕,二十四入的是850元,平均一顆35.4元,然後九十六入的賣3000元,平均一顆31.1元,基本上就是買越多、省越多的概念。

DSC04407.JPG

如果家裡人口比較多或要買到公司部門讓同事都一起享用的話,真的可以考慮買比較大盒的。

DSC04384.JPG

這比較大盒裝的並沒有另外提供提袋,不過紙盒本身的設計上面就有提繩,所以也是可以整盒提著這樣走。

DSC04306.JPG

雖然禾雅堂的產品不是走種類豐富多元的路線...但感覺得出業者就是想專精把一件事情做好,然後他們的乳酪蛋糕也真的有過人的獨到之處,風味、口感以及包裝的質感都很優秀,嚐過一次就可以感受得出它的超人氣絕對是其來有自,並非那種拍起照來好看但吃起來普普的點心。

DSC04427.JPG

今年中秋節的時候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再一起網購禾雅堂的乳酪蛋糕來度過佳節,感覺烤肉完以後吃一、兩個乳酪蛋糕作為餐後甜點會是很完美的Ending,然後平常看電視嘴饞或者下午茶時段喝咖啡、紅茶配這個也超讚,很推薦大家可以樓上揪樓下相約訂一波喔~畢竟一次買多一點的話平均單價比較划算嘛!最後溫馨提示...就是我自己猜測這樣的名店應該越接近中秋節越容易訂購爆單,而且那陣子宅配業者應該也是忙到雞飛狗跳的狀態,所以建議你們可以提早一點下單,反正他們的乳酪蛋糕低溫宅配到府以後放在冷凍庫最久還可以存放一個月左右,想吃的時候只要稍微拿出來退冰一下就可以開心品嚐嘍!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電話:(04)2239-8080
營業時間:10:00 ~ 18:30
公休日:禮拜一跟禮拜二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ardcake.tw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