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31.JPG

這幾年陸續吃了不少有特色的日式居酒屋,不過要說起我的最愛...應該還是非「老串角居酒屋」莫屬~之前已經光顧過它好幾間不同分店,每次都被高水準的各種烤物、炸物、炒物給驚豔,從來沒讓我失望過(每次揪不同的朋友一起來吃,他們也都說很讚),所以最近人剛好到新莊附近,得知那裡五月份也開了一間最新的新莊店,開幕才沒多就好評不斷,所以我立馬就揪了好友一起來用餐!

老串角居酒屋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09號
電話:(02)2202-0120
營業時間:17:30 ~ 01: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QvAiny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5154.JPG

這間新莊店的位置不錯,離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只有5~6分鐘的路程而已,而且出站後沿著中正路直直走即可抵達,連轉彎都不用!
然後開車的朋友可以考慮停在「新莊國民中學地下停車場」,從那邊走過來也很近。

DSC05149.JPG

其實「老串角」在大台北地區已經算是人氣很旺的居酒屋品牌了,不過如果你是第一次聽到它的名號的話...我這邊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創始店是開在板橋,開幕短短一年的時間Google的評論已經累積超過六千多則,而且9X%以上都是五星好評,有「板橋在地最強居酒屋王者」的稱號,然後陸續開的幾間分店餐點都有延續同樣的烤功與手藝,品質是有嚴格控管的。

DSC05177.JPG

用餐環境是狹長型的格局,其實座位數不算太少,坐起來也不會有什麼擁擠感,桌間距還蠻寬的。

DSC05183.JPG

一個人下班後不想太早回家...也可以坐在這邊的吧檯區,一個人一面大啖各種串燒、小酌個幾杯,一面聽著動感的音樂,也是可以度過非常美好的晚餐或宵夜時光。

DSC05245.JPG

不太想坐在吧檯區、覺得跟廚房工作人員太近會害羞的話,也可以考慮坐這種適合一到三人的小方桌。(更裡面還有許多適合四到六人的座位)

DSC05188.JPG

不要看我的照片拍起來好像空蕩蕩的...其實那是因為店家剛開始營業我就在門口等了,過不久入夜後店內就幾乎都滿滿都是人,所以強烈建議你們來用餐以前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不要小看它的人氣啊~(尤其是禮拜五跟週末這種熱門時段)

DSC05199.JPG

老串角的用餐環境一直都有著濃濃的日式氛圍,不過我覺得這間新莊店除了讓人有真的置身於日本的氛圍以外,還多了幾分「萌感」耶!

DSC05203.JPG

比如說這個掛布上端著啤酒、吃著燒肉的柴犬就超古錐的~♥

DSC05207.JPG

這個「鬼滅之刃」和「浪人」版本的喵星人也超可愛,貓奴跟犬奴屬性的客人來這裡用餐應該都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吧?

DSC05216.JPG

這裡的服務人員大多都是年輕的小鮮肉,態度都很親切友善,讓人用餐完以後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有些店雖然餐點好吃,但服務人員或老闆臉很臭,就會讓人不太想再回訪...)

DSC05220.JPG

置物籃超大一個的,感覺連巨型登山背包都可以放得進去XD

DSC05738.JPG

可樂 70元&Sapporo生啤酒 140元
炎炎夏日,先來杯沁涼的可樂消消暑,無酒不歡的朋友點了她最愛的「Sapporo生啤酒」,酒泡非常綿密,入口有著濃郁的麥香,餘韻卻有很清爽!

DSC05259.JPG

車蝦沙拉 320元
當天第一道上桌的是我之前在其他分店沒有吃過的「車蝦沙拉」,上桌時覺得好大一盤,讓我忍不住驚呼了一聲!

DSC05276.JPG

我想多數朋友可能是第一次聽到「車蝦」這種海鮮吧?其實它是屬於野生明蝦的一種,體型比一般白蝦更大,然後業者選用的是生食級的車蝦,肉質非常富有彈性又很鮮美。

DSC05641.JPG

馬上夾了一塊起來試試(對我們這種懶得剝蝦的懶人來說這種去殼又切好的蝦肉是最讚的),這蝦肉真的很鮮甜,拌著酸酸的美乃滋很開胃,建議可以跟底下的高麗菜絲一起品嚐會更爽口唷!

DSC05310.JPG

明太子山藥 150元
明太子山藥其實在各大居酒屋都算常見的品項,不過我自己是覺得老串角的明太子山藥是我心目中的No.1,因為它山藥跟明太子的部份都有烤過,而且熟度剛好,我自己比較不喜歡太生的口感。

DSC05716.JPG

它咀嚼起來的綿密感其實跟烤馬鈴薯有點類似,不過帶著山藥的氣味以及明太子的鮮香,也是我每次光顧老串角各分店必點的品項之一,強力推薦你們試試。

DSC05359.JPG

招牌鮭魚炒飯 210元
招牌鮭魚炒飯」你們光看這照片可能看不出它有多大份...但我覺得基本上四個人分食都夠吃!當天我們是兩個人分食,最後戰力太弱,真的吃不太完...

DSC05367.JPG

看到上面那鮮嫩欲滴的鮭魚卵沒有?那些鮭魚卵是這炒飯的一大亮點,光用看的就覺得有一種豪華感。
實際品嚐起來,除了鮭魚卵爆漿的口感討喜以外,粒粒分明的米粒伴著蛋香以及胡椒的辛香,真的好美味啊!

DSC05351.JPG

醬燒牛五花 180元
再來看到的是串烤類的餐點,首先這兩串是「醬燒牛五花」,光用看的就覺得油油亮亮、非常誘人。

DSC05684.JPG

咬下去以後的口感是QQ嫩嫩的,除了牛五花飽滿的肉汁很Juicy以外,上頭塗上的醬料甜甜鹹鹹的,十分開胃。

DSC05506.JPG

鹽烤雞腿蔥串 140元
再來這一份是「鹽烤雞腿蔥串」,之前在其他分店吃到就驚為天人,應該可以列入我每次去光顧必點的品項之一~

DSC05671.JPG

這雞腿串的雞皮帶著一股焦香感但又不會太乾,腿肉一塊塊鮮嫩彈牙,搭配香噴噴的蔥段一起入口,吃完會讓人意猶未盡耶!

DSC05462.JPG

豚の糖心蛋 150元
再來這一道是其他居酒屋比較少可以看到的品項,不過真的超級無敵美味,我覺得吃過的人一定都會愛不釋手。

DSC05679.JPG

蛋黃柔滑又香甜的糖心蛋本身就非常可口了,包裹在豬肉片裡頭拿去火烤之後,整個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也很令人飽足,豬肉片本身的香氣和蛋香味完美融合在一起,光是整理照片時看到我就口水又快滴下來了!

DSC05567.JPG

鹽烤松阪豬 160元
這一份是烤得恰到好處的「鹽烤松阪豬」,盤上灑得滿滿的是帶有嗆味的芥末胡椒鹽,沾一點點就好過癮,然後也可以滴個幾滴金桔汁來增加清爽度。

DSC05697.JPG

我本來就超愛烤松阪肉QQ脆脆的口感,這裡的還灑上白芝麻,有種越咀嚼越香的感覺。

DSC05520.JPG

鹽烤蔥鹽牛舌 230元
再來這一盤是「鹽烤蔥鹽牛舌」,上面灑上了滿滿的鹽蔥,一上桌就香氣撲鼻。

DSC05653.JPG

這裡的牛舌切得厚薄度恰到好處,吃起來爽脆、好入口,而且有一股鮮嫩多汁的口感,再搭配上爽口又有獨特香氣的鹽蔥,整個美味度大升級,不愧是老串角的師傅啊!

DSC05410.JPG

秘制雞捲唐揚 190元
再來這一份是炸的「秘制雞捲唐揚」,你們不要以為它是台式傳統那種用豬肉和魚漿等食材製成的雞捲,這個裡頭包的是彈牙的雞腿肉。

DSC05704.JPG

咀嚼時外皮咔吱咔吱的非常酥脆可口,裡頭的雞腿肉有醃漬過,帶有股舒服的甘甜風味,保證你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DSC05420.JPG

蝦醬炒高麗菜 150元
前面吃了雞、豬、牛各種肉類的料理吃得好滿足,不過飲食還是要均衡一點比較好,所以我們有點了一份「蝦醬炒高麗菜」,算是吃安心的XD

DSC05713.JPG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蝦醬高麗菜炒得很好,有保留住高麗菜本身的脆度跟甜味,蝦醬不會過於死鹹,然後有點辛辣感會刺激味蕾,真的好吃耶!

DSC05587.JPG

午仔魚一夜干 320元
最後一道鹹食是「午仔魚一夜干」,選用的是油脂豐富、肉質又軟而且沒有細刺的午仔魚,經過「一夜干」的處理以後再去火烤,整個香氣再更提昇。

DSC05593.JPG

魚肉每一口吃起來都鮮美、細緻,然後帶有焦香感的魚皮也讓人吃得津津有味,絕對有讓人會想吃個精光、一口也不剩的魔力。

DSC05235.JPG

目前有Google評分就送「日式麻吉燒」的活動,大家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免費獲得這可口的餐後點心唷~

DSC05440.JPG

日式麻吉燒
這裡的麻吉燒烤得特別好吃,口感又軟又Q,雖然花生粉跟煉乳感覺甜度很高,但實際吃起來真的還好,我覺得店家應該有認真考量過現代人對甜度的偏好,所以抓出了一個讓人吃得開心又不會覺得太有負擔的調味。

DSC0565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當天我們這樣吃下來真的飽足感十足,完全不踩雷,如果要我選擇我心目中Top 3最推薦的餐點的話我想應該會是...「車蝦沙拉」、「秘制雞捲唐揚」以及「鹽烤蔥鹽牛舌」,總之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下次有機會我還會揪朋友一起來這裡喝酒、吃肉的,也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唷!

老串角居酒屋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09號
電話:(02)2202-0120
營業時間:17:30 ~ 01: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QvAiny

<老串角居酒屋 板橋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29號
電話:(02)2963-3948
營業時間:17:30 ~ 01: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5OzUNJ

老串角居酒屋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99號
電話:(02)2920-8883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1: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fN7Eic

老串角居酒屋 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電話:(02)2256-6139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1: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5URbpj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