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gQYSA

美好的週末早晨就想在有質感的咖啡廳享用一頓色香味俱全的早午餐!所以前兩天就跟朋友相約來到了台北的這間「CHIT CHAT Cafe 南京店」,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其他人的分享,覺得裡頭的用餐環境高雅、設計感十足,餐點部份每種早午餐的擺盤都很吸引人,甜點也很有兩把刷子,所以目前在Google已累積上千則的評論,而且有平均4.8顆星的好評,生意也相當不錯,應該算是松山區的名店之一吧!?

基本資料(CHIT CHAT Cafe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8號1樓
電話:(02)2742-0338
營業時間:9:00 ~ 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TCHATCafe20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7240.JPG

目前CHIT CHAT Cafe有兩間店,都是開在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其中寶清店是開在寶清街上,離捷運站大概6分鐘左右的路程,然後我這次去的是他們的南京店,離捷運站略近一些,從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大概只要4分鐘而已。

DSC07249.JPG

裡頭的用餐環境有些角度拍起來真的很美(聽說業者以前的本業是設計師,所以相當注重店內裝潢跟擺設的美感),不過當天抵達的時候其實已經坐了不少組內用的客人,所以我不好意思一直大肆拍店內的環境,只有簡單拍了幾張而已...

DSC07253.JPG

如果喜歡自然光灑落的感覺,其實坐在最外面靠窗的那一區一面用餐、一面欣賞街景的車水馬龍以及綠色林蔭也是相當愜意。

DSC07254.JPG

最裡面的座位比較空,不過聽說幾乎都有客人已經訂位了,所以強烈建議你們假日要來用餐的話也提前上網訂個位比較不用久候,線上訂位系統可以點這裡

p.s.大多數座位的前方或下方都有插座可以充電(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所以3C低頭族可以考慮帶充電線來邊滑手機、邊充電,或者帶筆電來這裡辦公

DSC07250.JPG

店名的「CHIT CHAT」其實是美國俚語「輕鬆閒聊」的意思,所以業者也很希望大家來到店內用餐時可以保持很放鬆的心情,享受這裡的悠閒的用餐氣氛以及親切的服務,然後可以跟自己的另一半或者三五好友好好談天說地,度過一段美好、沒有半點壓力的時光。

menu.jpg

Menu方面提供大家做個參考,如果變動請以現場的為主。(點圖可以看放大版)

DSC07372.JPG

伯爵拿鐵 160元
先從飲料看起好了~當天友人點的是熱的「伯爵拿鐵」,聽說是選用帶點柑橘風味的「夜景」咖啡豆來沖泡,然後與「Twinings」的伯爵茶做結合,喝起來咖啡味芳香米人,不是厚重的那一種,然後奶香味滑順,餘韻還可以感受到一點茶香,他非常喜歡。

DSC07302.JPG

蜜香紅茶 140元
然後我點的是「蜜香紅茶」,聽說使用的是老字號「林華泰茶行」特選的茶葉,雖然完全無糖,但細細品味可以感受到自然的果香味跟淡雅的甘甜感,相當順口唷~

DSC07450.JPG

這紅茶茶葉泡越久的話喝起來會越濃,所以建議大家泡個5~10分鐘左右就可以先把茶葉取出放在旁邊的容器內。

DSC07261.JPG

有些咖啡廳會規定每位客人低消一定要點一杯飲料,但這裡的低消規定是「任一品項」都可以,所以你們如果不想花錢點飲料的話也可以點正餐配開水就好~

DSC07420.JPG

香煎鮮蝦野菇早午餐 320元
再來看到這一盤賣相非常吸引人的是「香煎鮮蝦野菇早午餐」,我覺得視覺上看了就讓人很有食指大動的感覺,而且除了主菜以外還有生菜沙拉、美式炒蛋以及自選的麵包種類,感覺份量跟營養方面都很充足。

DSC07341.JPG

去殼的鮮蝦吃起來香氣十足,肉質非常緊實彈牙,表面還帶點微微的焦香感,然後特調的辛香料其實不算很重口味的那一種,但就是讓人有種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的魔力,鹹香度恰到好處。
然後旁邊的綜合炒野菇一次吃得到香菇、杏鮑菇等多種不同的菇類,我本來就蠻愛吃菇的,所以簡單的調味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DSC07355.JPG 

生菜沙拉的生菜都蠻鮮嫩的(聽說都取用生長15~20天左右的葉菜類),種類也不少,裡頭還加入了一些核桃,所以咀嚼時帶著堅果的香氣,不會有像是在吃草的感覺!

DSC07465.JPG

沙拉佐上的油醋醬帶了點哇沙比的嗆味,但並不是真的會嗆到很不舒服的那種,感覺是加入了芥末籽,讓整個風味更有層次性。

DSC07344.JPG

再來這個美式炒蛋,顏色跟我家一般吃到的炒蛋比起來好像更為金黃(聽說特別選用有品質保證的「勤益蛋品」的雞蛋),吃起來的蛋香味也特別濃郁,還蠻驚豔的說。

DSC07362.JPG 

這一份早午餐我選擇搭配的是可頌麵包,Size還蠻大一個的,吃起來酥脆跟鬆軟兼具,可以單吃也可以另外加價點果醬配著吃。(當然也可以搭配炒蛋、野菇等一起享用,看你們自己想吃甜的還是鹹的)

DSC07444.JPG

醬燒牛肉野菇早午餐 300元
第二盤看到的是「醬燒牛肉野菇早午餐」,同樣看起來相當豐富,主要就在於主菜以及麵包的差異而已。

DSC07307.JPG

這牛肉不像有些連鎖丼飯餐廳的肉片那麼薄,選用的是略有厚度的美國無骨牛小排肉片來切片,並跟洋蔥一起拌炒,咀嚼起來又嫩又有彈性,然後調味鹹鹹甜甜的,非常涮嘴,我超級喜歡!

DSC07324.JPG

麵包的部份選擇的是所謂的「農夫麵包」,上網查了一下,它好像是法國麵包的一種,但不會像某些法國麵包那麼硬梆梆也不會吃起來很乾,咀嚼起來是有彈性跟水份的,很建議可以搭配醬燒牛肉一起享用喔!

p.s.其他配菜因為都一樣,所以就不再重複贅述了

DSC07461.JPG

黑糖核桃肉桂捲 140元
餐後因為還有點嘴饞,所以我跟友人一人點了一份甜點,首先看到的是「黑糖核桃肉桂捲」,一份就有兩顆,一上桌的時候就散發著濃郁的肉桂香氣,咀嚼起來口感有點溼潤,滿口都是肉桂的香氣以及黑糖的甘甜,然後中間還可以嚐到大量的核桃,絕對算是好吃的肉桂捲。

DSC07289.JPG

抹茶提拉米蘇 180元
另外一份是「抹茶提拉米蘇」,個頭不小,吃起來有提拉米蘇的柔滑感,但因為加入了抹茶的成份,所以帶有清新的抹茶香氣,甜度很適中,也沒有強烈的抹茶苦味跟一些提拉米蘇的酒味,我朋友跟我分食完以後還意猶未盡,後來又多外帶了一份打算回家再慢慢品嚐!

DSC07244.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整體來講當天的用餐體驗相當愉快,這邊地點離捷運站不遠,用餐環境高雅舒適,早午餐跟甜點的口味也都沒有讓我們失望,難怪在Google上的評價相當不賴,推薦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把它加入口袋名單中,然後我有聽說這邊13:30~16:30供應的雙人下午茶CP值也蠻高的,而且是有三層架的那一種,改天應該會找朋友再來這裡試試!

基本資料(CHIT CHAT Cafe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8號1樓
電話:(02)2742-0338
營業時間:9:00 ~ 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TCHATCafe2020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