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82.JPG

之前就聽聞過師大附近有一間「東大門韓國特色料理」口碑相當不錯,連許多在台灣唸書的韓國留學生都認證口味十分道地(聽說業者夫妻本身就是韓國人),不過這次我這次前往的是業者今年三月才新開幕的「中山站」,主打的是「烤GALBI吃到飽」,但除了可以吃到多樣化的肉品以外,像是辣拌冷麵、泡菜鍋、豆腐鍋、韓式煎餅、韓式炸雞、辣炒年糕等經典的韓國傳統料理也都可以無限加點,保證CP值很高,可以吃得非常滿足唷!

基本資料(東大門韓國特色料理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3之1號
電話:(02)2581-5592
營業時間:11:30 ~ 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7469.JPG

這間中山店開在中山區有眾多熱炒店林立的長安東路上,也算是個大家吃晚餐、吃宵夜的一級戰區,如果你們打算搭捷運前往的話,最近的應該算是松江南京站,步行過來約莫10分鐘路程。(善導寺站或中山站走過來也遠一咪咪而已)

DSC07476.JPG

這裡的吃到飽方案分為三種不同價位,其實最平價的不是照片中看到的599元,而是平日中午限定的「經濟吃到飽」,一個人只要499元起而已。
另外各種方案只要再加399元就可享全品項韓國酒都喝到飽,感覺隨便喝個兩、三瓶就可以回本了!

DSC07480.JPG

店內環境其實我覺得氣氛還不錯,很有韓式烤肉餐廳的感覺,因為剛開幕沒有多久,所以設備感覺都蠻新的,整潔度上也很OK。

DSC07484.JPG

聽說除了一樓看到這五桌以外,二樓還有更多的桌數,容納五十位以上的客人沒有問題。

DSC07510.JPG

目前的吃到飽方案分成「經濟吃到飽」、「東大門吃到飽」跟「東大門豪華吃到飽」這三種,平日午餐時段來用餐都會便宜100元。

DSC07518.JPG

我們這次想吃豐盛一點,所以選擇了「東大門豪華吃到飽」這個方案(點圖可以看放大版),可以盡情地享用「牛大GALBI」等比較高級的食材,然後特色料理、主餐、自助吧的飲料跟小菜也都可以無限取用。

DSC07504.JPG

各種醬料、蔬菜、小菜都可以自行取用。

DSC07620.JPG

各種小菜當然都要試試,尤其醃漬的白蘿蔔片酸香爽脆,是我的最愛。

DSC07506.JPG

種類還蠻多元的,連我愛的大香菇、玉米等都有提供。

DSC07627.JPG

本來還想拿第二輪,但後來肚子裝太多肉肉,實在沒法度了XD

DSC07604.JPG

除了自助區提供的醬料以外,服務人員也會送上韓式的味噌醬、黃豆粉以及用麻油跟胡椒等去調成的一種沾醬,都各有各的風味,我自己個人是比較偏好味噌的那一個。

DSC07488.JPG

這些是無酒精的飲料以及冰沙,如果覺得吃韓式燒肉就是要配酒才盡興的話,也可以考慮他們無限暢飲的方案唷!

DSC07795.JPG

熱騰騰的白飯也是要吃幾碗都可以自己裝,但我們當天是沒有裝啦~因為光吃那些烤肉跟韓式料理就已經飽到天靈蓋了~

DSC07526.JPG

烤GALBI雖然美味,但吃多了難免會有點膩口,所以建議大家也要拿一些生菜,包著烤肉和其他涼拌的小菜一起品嚐,爽口度會大大提昇。

DSC07528.JPG

這裡的烤GALBI是用炭火去烤的,炭香味十足,然後烤盤有分兩種,照片中這種是專門用來烤沒有調味的肉品的,等下你們還會看到另外一種是用來烤有調味(醃漬)過的肉品的。

DSC07534.JPG

牛大GALBI
豪華吃到飽方案絕對必點絕非照片中這個「牛大GALBI」莫屬,一上桌看起來就氣勢驚人、好巨大的一根啊!

DSC07798.JPG

我還蠻納悶那麼大一根要怎麼烤熟的...好在那天有好心的服務人員幫忙。(這裡的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感覺)

DSC07819.JPG

原來烤到一定程度以後還要用剪刀來將肉一塊塊剪下,不是要讓你整根拿起來這樣往嘴裡塞XD

DSC07862.JPG

這牛大GALBI已經切成一口一塊的大小,咀嚼起來香Q有勁,肉汁豐富,有越咀嚼越涮嘴的感覺。

DSC07558.JPG

牛板腱
再來看到的是「牛板腱」。

DSC07806.JPG

這個是屬於油脂含量比較低的部份,太厚的話口感會比較紮實,不過這裡提供的是薄切的,烤起來香嫩、不乾澀,簡單沾點醬料就非常對味。

DSC07545.JPG

牛肋條
這三盤看到的是「牛肋條」,上桌前就切成骰子牛的大小,帶點筋膜的口感是有些老饕們的最愛。

DSC07851.JPG

這個跟剛才吃到的牛大GALBI有點異曲同工之妙,肉質比較有嚼勁一點,烤過之後有種把肉汁都鎖在裡頭的感覺,嚼起來真的好香、好甜。

DSC07550.JPG

背肩牛排
再來看到這一塊是「背肩牛排」,不要想說Size好像不夠大塊,其實我覺得這樣兩個人吃剛剛好,畢竟你們一般去牛排店是只吃一客牛排就飽了,這裡是有各種不同的肉可以狂吃,反正吃不夠都還可以再加點。

DSC07887.JPG

烤熟以後其實嫩度跟彈性都很不錯,咀嚼起來也不會太費力,我覺得沾點辣醬來配還蠻Match的。

DSC07565.JPG

牛五花
下一盤是長度驚人、油花也很豐富的「牛五花」。

DSC07855.JPG

邪惡但美味的牛五花,烤到恰到好處的熟度,吃起來肥瘦相間,軟嫩多汁,香氣相當迷人。

DSC07574.JPG

豬梅花&豬五花
看完牛肉的部份再來看看豬肉。

DSC07892.JPG

油脂分佈比較均勻的豬梅花應該很符合大眾的口味,吃起來穠纖合度,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肥,然後豬五花就是油脂比較飽滿,但烤熟以後其實QQ的,建議可以用生菜包著享用以降低油膩感。

DSC07877.JPG

還可以再包進一些韓式泡菜之類的,一口咬下~鮮嫩的蔬菜、酸辣的泡菜跟肉香味全都融合在一起,好吃到不行!

DSC07584.JPG

牛大腸&豬大腸
這一盤是內臟類的大腸,牛的跟豬的都有,這個烤起來也是非常美味的。

DSC07894.JPG

豬大腸大家應該比較常吃到,這裡的處理得很乾淨,沒什麼異味,Q彈可口,我覺得配味噌醬十分速配。

DSC07872.JPG 

牛大腸我就比較少接觸了,它口感比豬大腸更有嚼勁,牙口不好的人有可能會咬不動...但我自己本來就很愛吃魷魚絲、牛肉乾這類耐嚼的食物,所以我蠻喜歡的。

DSC07588.JPG

德國香腸&韓國午餐肉
除了吃肉以外,我們也想試試其他食材,所以點了以上這兩種。

DSC07898.JPG

QQ脆脆又帶點煙燻香氣的德國香腸帶點焦脆感,然後午餐肉口感有點類似火腿,不過烤過以後表面有點焦香感,本身又帶著些許鹹味,沾醬與不沾醬都好吃。

DSC07910.JPG

中間如果炭火不夠旺的話都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加炭,烤網的部份也可以請他們來更換。

DSC07958.JPG

前面吃的都是原味的肉品,接下來我們換了另外一種烤網來烤有用特調的韓式醬汁醃過的調味肉品。

DSC07933.JPG

豬GALBI
首先這一份是「豬GALBI」,看起來都蠻大塊的,有一種厚實感。

DSC07963.JPG

他們的調味醬不會太死鹹也不會太甜膩,我覺得鹹甜鹹甜非常引人食慾大開,咬下去的時候有那種大口吃肉的快感,非常過癮!

DSC07950.JPG

調味帶骨牛小排
再來這個是很長一塊的「調味帶骨牛小排」,也是烤到一個程度以後就要用剪刀來剪成小塊一點、比較方便入口。

DSC07972.JPG

原本也以為牛小排口感會偏比較有韌性,但實際吃起來比想像中鮮嫩可口,略帶些焦香感,醬汁非常入味,加了不少分。

DSC07939.JPG

香川辣味雞
再來這一盤是「香川辣味雞」,不過我覺得辣度不算非常高,只要感吃一點點辣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接受。

DSC07987.JPG

不曉得為什麼...雞肉烤起來的時候火勢特別猛烈!?

DSC07995.JPG

感覺業者使用的是雞腿肉,吃起來口感很鮮嫩又有彈性,微辣的醬汁很惹味,我覺得包在生菜裡頭一起吃的滋味很棒。

DSC07658.JPG

草蝦&生蠔&魷魚&起司扇貝
海鮮的部份總共有四種可以選,當然要四種都來上一輪嘍~

DSC07904.JPG

因為烤網夠大,所以可以一次都一起上!

DSC07913.JPG

草蝦個頭不小,吃起來肉質緊實又有彈性,絕對是讓人吃完以後想再加點的品項之一。

DSC07919.JPG

扇貝還蠻大一顆的,本身就Q軟又鮮美,加上起司以後有一種焗烤感,起司的奶香味跟扇貝的鮮甜毫無違和感。

DSC07924.JPG

我自己其實本身不太敢吃生蠔,但烤熟以後香氣十足,咀嚼起來依然保有鮮味,不錯吃耶~

p.s.魷魚上桌以後沒拍到,很快就吃進肚子裡了...口感比想像中還Q軟,不會有那種百嚼不爛的感覺

DSC08001.JPG

蔬菜類的最後也拿上來烤,吃了那麼多肉類跟海鮮以後總是要吃些含膳食纖維的蔬菜、菇類來均衡一下。

DSC08009.JPG

烤起來都香噴噴的,很適合搭配其他重口味的肉類一起品嚐,當中我個人比較偏好的是香菇跟玉米,是會想重複加點的品項。

DSC07647.JPG

辣炒年糕
再來看到的是「辣炒年糕」,剛上桌時Q軟彈牙,旁邊還附上韓式的魚板,吃起來甜甜辣辣的,切記不要放太久才吃,不然口感會變硬。

DSC07678.JPG

韓式炸雞
再來這一盤是「韓式炸雞」,口味算蠻老少咸宜的那一種,炸雞本身外脆內軟,雞肉不會太柴,醬汁鹹甜中帶點微微的辣度,配冰啤酒的話一定非常過癮。

DSC07824.JPG

辣味生螃蟹
這一份「辣味生螃蟹」辣度就比韓式炸雞高了不少,用軟殼的花蟹來生醃,在韓國是屬於有些家庭平常也會製作的家常料理,用許多青辣椒、紅辣椒一起調味,我那愛吃辣的朋友吃得是津津有味、很合他的胃口。(裡頭還吃得到蟹膏)

DSC07695.JPG

泡菜冷細麵
再來這一份是「泡菜冷細麵」,上桌時還會附上調味料,可以搭配使用,然後因為冷的細麵有先冰過、稍微比較難拌開,所以可以用剪刀剪成一段一段的這樣吃。

DSC07791.JPG

我覺得這冷麵還蠻合我胃口的,吃起來Q彈、有勁道,然後那個醬汁酸酸辣辣的,清爽開胃,很適合夏天的時候食用。

DSC07743.JPG

炸醬拉麵
吃不習慣冷細麵的話,你們也可以考慮點這種「炸醬拉麵」,它吃起來的口味有點介於台式跟韓式之間,沒有像一般韓式餐廳的炸醬麵那麼甜,還蠻涮嘴的啦~

DSC07726.JPG

起司玉米煎餅
本來想點韓式餐廳常見的那種海鮮煎餅,但這裡沒有,只有起司泡菜煎餅、起司韭菜煎餅和起司玉米煎餅這三種,但後來我發現我們的「起司玉米煎餅」裡頭其實除了起司跟玉米以外也吃得到蝦仁跟魷魚,所以也算是海鮮煎餅的一種,而且沒有一般海鮮煎餅那麼油膩。

DSC07717.JPG

海鮮辣豆腐鍋
這裡的「海鮮辣豆腐鍋」湯頭是有點大醬湯的感覺,帶點味噌的風味,辣度並沒有很高,裡頭吃得到很多嫩豆腐,而且還加了蝦仁跟蛤蠣等海鮮食材,蠻有料的說。

DSC08018.JPG

飽餐一頓以後,請記住這邊還有提供我的「Niseko」的冰淇淋,這品牌的冰淇淋使用的是北海道的十勝乳源,奶香味十足,滋味相當濃郁~♪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整體來講我覺得「東大門韓國特色料理 中山店」肉類選擇性不少,可以吃得非常滿足,然後清爽的小菜都無限量供應,如果肚子很餓,覺得肉烤不夠快的話也可以先點一些上桌立即可食用的韓國特色料理來品嚐,而且有意猶未盡的都可以重複再加點,真的是CP值不錯,很推薦愛吃韓式燒肉吃到飽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唷!

基本資料(東大門韓國特色料理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3之1號
電話:(02)2581-5592
營業時間:11:30 ~ 23:30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