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98.JPG

本人家住桃園的中壢,平常放假跟朋友出來聚餐還蠻少會選日式料理餐廳的(除非是什麼慶生之類的大日子例外),原因不外乎就是價格偏高,真的要吃到有飽足感的話要砸不少錢,感覺比較偏吃巧而非吃飽...但是最近發現離我家也不算太遠的武陵高中附近開了一間CP值超高的「津賀家食堂」!查了一下Google的評論,對於餐點的口味普遍給予好評,然後除了日本料理以外還有結合一些台式的熱炒,重點是價格真的很經濟實惠,當天我們花1000元左右就點了滿滿一整桌,以日式料理餐廳的標準來說真的非常平價!

基本資料(津賀家食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86號
電話:(03)378-5758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00: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nmDICS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9678.JPG

地點方面...它附近比較有名的地標應該就是「武陵高中」跟「桃園市立游泳池」了,離「桃園市政府」也只有1.5公里的距離而已,由於就開在省道上,所以無論自己開車前往還是要搭公車之類的都很方便。(附近的停車場還蠻多的)

DSC09689.JPG

店內環境雖然不算是斥資重金裝潢的那一種...但是乾淨、整潔又明亮,冷氣也夠涼爽,在這邊用餐還蠻舒適的。

DSC09683.JPG

因為走的是比較庶民風的路線,不是定價很傷荷包的高檔日式餐廳,所以住在附近的話其實日常午、晚餐都可以來這邊,點個炒飯再配兩、三串燒烤其實就蠻飽的了,家中有小朋友的話也很推薦可以全家一起帶來用餐,這裡有很多菜色都是小朋友會很愛的,比如說叉燒炒烏龍麵、茶碗蒸、炸蝦天婦羅、炸豆腐...等等~♪

DSC09697.JPG

餐具跟一些杯子、開罐器、調味料等都放在自助區,要自己拿取。(沒收一成服務費的餐廳這樣很正常)

DSC09692.JPG

店內有販售六、七種的酒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然後當然也有可樂、檸檬紅茶、綠茶這類的無酒精飲料。

DSC09708.JPG

有些這種類型的餐廳連水都不提供,就是希望客人另外再花錢點酒、點飲料,不過津賀家食堂的業者很佛心地提供了冰涼的無糖麥茶,麥香味很重又清涼止渴,想喝幾杯都可以唷!

DSC09960.JPG

檸檬紅茶 20元&綠茶 30元
都只超市貴一些,以外面的餐廳來說這樣定價已經夠佛心了,有些餐廳都直接賣到40~50去。

/tmp/phpZWhbze

這是目前的菜單,提供大家做個參考,如果覺得字太小的話點圖可以放大版,或者你們也可以連到業者的粉絲團去瀏覽。

DSC09699.JPG

然後還有一些新推出的品項菜單上並沒有(有些可能是期間限定的),但有寫在吧檯區上方的黑板上,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DSC09717.JPG

牛肉炒飯 90元
首先上桌這一份是熱騰騰又香氣逼人的「牛肉炒飯」,看照片你們可能感覺不出Size有多大...可是我真的覺得90元這樣一盤很大盤耶~兩個人分食都覺得吃得挺撐的!

DSC09734.JPG

雖然炒飯好像有偏濕一點,但整體來講味道以及口感都很不錯,有保留著粒粒分明的米飯口感,然後醬香味很涮嘴,加上牛肉的肉香味以及洋蔥脆脆的口感,我跟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DSC09739.JPG

當天這一餐吃飽以後我問我朋友最喜歡哪道餐點,結果他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這牛肉炒飯,下次來用餐的話也想再試試他們的鮭魚炒飯或叉燒炒飯~

DSC09761.JPG

炒水蓮 120元
炒水蓮」也是各大居酒屋或日式料理餐廳常見的品項,不過我必須說...我吃過了那麼多那類的餐廳,這裡的應該是水蓮份量給得最大方的一家了,整個堆得像座小山的感覺。

DSC09773.JPG

清脆又爽口的水蓮本身口感就很討喜,搭配上了蒜頭、辣椒以及些許的肉絲,屬於那種味道不是非常強烈,但你就是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的那種美好滋味。

DSC09827.JPG

壽司蝦手捲 50元&蘆筍蝦手捲 60元
這裡的手捲價格40~70元不等,一上桌的時候立刻享用口感最佳(放太久的話海苔會軟掉),酥脆的海苔包著爽口的高麗菜絲再搭配著新鮮的蝦肉以及甘甜的蘆筍,好吃耶~

DSC09874.JPG

再來這一盤是我們點的四種串烤,價格落在一串50~65元不等。

/tmp/phpYYNUJZ

鹽烤牛肉串 65元
第一串「鹽烤牛肉串」,咬下去肉汁還蠻豐富的,屬於越嚼越香、讓人捨不得太早吞下去的那種,鹽巴的部份只灑上薄薄一層來提味而已,並不會很鹹。

DSC09910.JPG

醬燒豬五花 50元
若你們牙齒不是很好的話...建議就可以點這個「醬燒豬五花」,口感會比剛才的牛肉串軟嫩,然後帶著油花,我很喜歡它QQ的感覺。

DSC09885.JPG

起司雞肉串 55元
再來這一份是「起司雞肉串」,感覺好像是把起司片直接包在雞肉上面一起烤,趁熱享用的話可以感受到半融起司的美味滋味,結合又香又嫩的雞肉,十分過癮。

DSC09891.JPG

鹽烤雞肉串 50元
如果沒那麼愛起司的話,也可以點單純的「鹽烤雞肉串」,比較吃得出雞肉鮮嫩的原味,然後雞皮帶點焦香的口感超銷魂的~

DSC09917.JPG

如果覺得串燒本身的味道還不夠重的話,盤子的兩端還附上七味粉和胡椒鹽,都可以視自己的偏好酌量搭配使用唷!

DSC09844.JPG

櫛瓜明太子 80元
很多居酒屋都會有山藥搭配明太子的這道料理,不過津賀家食堂的選擇更多,還有地瓜搭配明太子以及櫛瓜搭配明太子。

DSC00018.JPG

我們這次就點了「櫛瓜明太子」,跟山藥的版本比起來它口感比較沒那麼脆,不過優點是咬下去以後除了明太子的鹹香與鮮味以外還會滲出豐富的水份,還蠻讚的耶~

DSC09858.JPG

烤香菇 90元
再來這一份是「烤香菇」,一般看到好像比較多是一串一串這樣在賣,不過這裡的是直接給一盤,底下還鋪了爽口的洋蔥絲可以一起享用。

DSC00023.JPG

這香菇大多都還蠻大朵的,烤熟以後也沒縮水得太嚴重,一口咬下軟嫩多汁,醬汁又鹹甜得宜,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DSC09929.JPG

宮保雞丁 160元
雖然不是日本料理,但來這裡用餐還能點到美味的台式熱炒,感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主廚以前也有相關餐廳的工作經驗),這次我們點了一盤「宮保雞丁」,光看這個賣相就感覺口味應該是相當到味!

DSC09942.JPG

該有的辛香料一樣都沒少,香、辣、甜、鹹等滋味一應俱全,根本白飯小偷!然後雞丁本身炸過再炒,表面有點焦脆感,不過裡頭的肉質鮮嫩可口,真的就是好吃的熱炒店或台式餐館端出來的那種水準!

DSC09954.JPG

鮮魚味噌湯 80元
再來這一碗是「鮮魚味噌湯」。

DSC00010.JPG

這碗湯的味噌味濃郁又不死鹹,蠻順口的,裡頭加入很多豆腐跟鮮嫩的魚肉,有一種料多味美的感覺,愛喝熱湯的朋友可以點一下。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簡單的總結就是「津賀家食堂」是一間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吃得很滿足的餐廳,而且端上桌的料理口味真的都不錯,當天我自己個人最愛的三道料理分別是「牛肉炒飯」、「起司雞肉串」以及「宮保雞丁(「鮮魚味噌湯」我也很愛),提供大家做個參考,我自己以後也會想再試試其他的品項,比如說黑板上的「生魚片丼」、「鮭魚卵軍艦」、「炸廣島生蠔」等感覺好像都蠻厲害的~♪

基本資料(津賀家食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86號
電話:(03)378-5758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00: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nmDICS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