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JPG

前陣子跟朋友去吃過台北東區的「串燒殿」,對那裡一人花499元或699元就可以在兩小時內無限量享用烤物、炸物、冷盤、飯類、麵類的消費方式相當滿意,而且實際吃過以後覺得口味其實都在水準之上(當然跟某些比較貴的單點式居酒屋比起來可能質量還是有差,不過論CP值我跟朋友都覺得算很高),所以最近聚餐的時候又再度挑選了串燒店,只不過這回轉戰了他們的「西門店(串燒殿-西門)」,看看不同的分店餐點口味跟用餐環境有沒有什麼落差...

相關連結【忠孝敦化站】串燒殿 - 五十款左右居酒屋料理任你吃到飽,現點現做的烤物、炸物讓人大呼過癮!

基本資料(串燒殿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0號2樓
電話:(02)2381-0811
營業時間:平日 17:00 ~ 凌晨1:00/周末 12:00 ~ 14:00跟17:00 ~ 凌晨1:0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SF3GIk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1893.JPG

這間西門分店位於西門町的武昌街二段,如果搭捷運前往的話,建議從西門站的6號出口搭手扶梯上來,再沿著中華路一路向北~看到名店「鴨肉扁」以後左轉就到了,步行時間約4~5分鐘而已。

DSC01906.JPG

因為餐廳位於二樓,一樓目前是閒置的屋子...所以要稍微張大眼睛看一下,否則有可能會路過而不自知...

DSC02322.JPG

其實我們在一樓外面的時候還有點懷疑當天真的有營業嗎...因為它外觀還蠻低調的,而且一樓外牆還掛著一個廢棄的招牌...不過上到二樓以後立刻有種柳暗花明的感覺,裡頭的用餐環境氣氛蠻好的,生意也非常不錯~

DSC01935.JPG

座位數看起來是比之前去的「敦南店」還多,不過連平日晚上八點以後都生意很好(這張照片是七點左右拍的,上一張人比較多的是快九點時拍的),所以還是建議要前往用餐的話提早打電話訂個位比較保險~

DSC01923.JPG

入口處的右側有一個小吧檯,客人如果有點一些調酒類的商品,Bartender就會在這邊調製,然後端給客人享用。

p.s.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而且也嚴禁酒駕

DSC01922.JPG

串燒殿常常會推出各式各樣的促銷活動,像我上次去的時候有「經典SHOT杯只要銅板價30元/杯(原價100元/杯)」的促銷,不過我這篇食記寫好時它已經過期了...你們可以鎖定業者的粉絲專頁來查詢最新一波的促銷內容。

DSC01915.JPG

再來帶大家看一下這邊的菜單,整個概念很簡單,只有分為「499元」和「699元」兩種吃到飽方案而已(平日跟假日都這兩種價格),我有幫大家算了一下,你們如果選擇499元的方案就有51道餐點可以吃到飽,如果選擇699元的方案就會多了「生魚片拼盤」、「生蠔」、「花魚一夜干」、「炸牡蠣」等右半部的餐點都可以無限加點,大家可以斟酌一下右半部有沒有喜歡吃的東西再決定要點哪種方案。

DSC01929.JPG

無論你們最後選擇何種方案都可以暢飲冰箱內的無酒精飲料,酒類的話要另外計費喔~

DSC02315.JPG

有些網友留言說這裡提供的飲料都只有鋁箔包的而已,不夠優,但換個角度想,其實多數居酒屋的飲料都要客人另外單點,有些點一杯可樂或果汁就要80~1XX元不等,錢燒很快,這裡的無酒精飲料都免費提供我是覺得已經很佛心了說。

DSC01941.JPG

牆上這些是「點餐需知」,建議第一次來光顧的朋友還是要先仔細閱讀一遍,以免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糾紛...
我個人認為主要重點就是「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每張點單最多一次點八道餐點」、「餐點份量會因人數多寡而調整」跟「每出五道菜以後就可以進行下次的加點」這幾樣。

DSC02110.JPG

接下來就一道道與各位分享我們吃了哪些好料,還有哪些是我跟我的幾位朋友推薦「沒吃到會捶心肝」的品項!

DSC01951.JPG

炒水蓮
第一道先從清爽的炒水蓮吃起,簡單和辣椒跟蒜頭拌炒過的水蓮口感清脆又富含水份,簡單又不失美味。

DSC01990.JPG

韓式泡菜
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雖然不能算是主角,但是品嚐其他串烤或炸物的時候配著這個一起吃十分清爽解膩,我覺得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

DSC01980.JPG

醋溜黃瓜
如果你們不喜歡吃辣的話,這道醋溜黃瓜是另一個替代的漬物,只有很開胃的酸味~

DSC01970.JPG

下酒毛豆
這裡的毛豆沒什麼特別強烈的風味,不過因為不需要什麼備餐時間,所以建議一開始很餓的話可以點一份來解解饞,配酒也很適合。

DSC01954.JPG

泡菜炒牛肉
跟韓式泡菜一起拌炒過的牛肉酸香又帶著微微的辣度,單吃口味有一點重,可是搭配白飯或蔥燒雞肉飯之類的超級對味,可以讓人扒飯扒個不停唷~

DSC02038.JPG

胡麻炸豆腐
這一道吃起來脆中帶軟,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搭配上濃郁的胡麻醬以及些許蔥花,簡簡單單就很美味。

DSC02041.JPG

炸蝦
這裡的炸蝦老實講蝦肉並不是很大的那一種...不過剛炸好的麵衣口感酥脆,蝦肉也蠻新鮮的,趁熱吃口感還是不賴。

DSC02057.JPG

炸牡蠣
這一道是我其中一位愛吃海鮮的朋友大推的一道,每顆牡蠣個頭都不小,咬下去先感受到卡滋卡滋的快感,接著就是滿滿的鮮味襲來,愛吃牡蠣的朋友不容錯過。

DSC02019.JPG

生蠔
生蠔是屬於季節限定的品項,雖然說現在捕撈起來的不能說很大顆,不過鮮度是很不錯的,大家吃完以後隔天都沒有拉肚子。

DSC01997.JPG

喝醉的蝦
這一道是使用陳年紹興酒去入味的鮮蝦,剝殼以後一口吃下去,有一股香醇的酒香味,蝦肉因為有冰鎮過,所以口感蠻彈牙的,我個人很推這一道!

DSC02090.JPG

海神蝦
聽說這蝦子的品種是選用肥美的「香蕉蝦」,直接吃就覺得口感很有彈性而且頗為鮮甜,搭配一些旁邊酸酸甜甜又帶有一咪咪辣度的特調味噌醬一同享用又是另一番截然不同的滋味兒。

DSC02026.JPG

軟絲
烤過以後的軟絲小歸小...可是口感還蠻Q彈有勁的,搭配一些胡椒鹽或者芥末鹽會讓人吃上癮~

DSC02033.JPG

玉米小時候
玉米小時候AKA烤過的玉米筍,剝掉筍殼以後裡頭還蠻嫩的,一樣搭配一些胡椒鹽之類的就好吃。

DSC02066.JPG

松阪豬
如果你喜歡QQ脆脆的口感的話,這裡的烤松阪豬也算是一道很值得一試的料理,表面有微微的焦香,吃起來不柴不膩。

DSC02127.JPG

藍色珊瑚礁&龍舌蘭日出
中午休息來上兩杯店內經典的調酒,一杯叫做「藍色珊瑚礁」,由「伏特加」加上「七喜」調成,有著清新的檸檬汽水甜味以及夢幻的藍色色澤,酒味只是稍微點綴而已,另外一杯「龍舌蘭日出」是龍舌蘭酒加柳橙汁所調合而成,一樣酒味不會說太重,很適合偶爾想小酌的女性朋友唷!

DSC02298.JPG

海鮮燉飯
這一道因為有灑上起司,所以建議一上桌就趁熱趕快攪拌一下,吃起來會比較有牽絲的感覺,然後~這道並非道地的義式燉飯,業者特意使用了韓式的辣醬來個創意的混搭風,吃起來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DSC02135.JPG

花魚一夜干
再來這一道花魚一夜干算是我個人在串燒殿最愛的一道餐點之一,除了份量大這個優點以外,更重要的是它的肉質真的很棒,表面看起來雖然是焦焦的感覺,可是整塊肉夾起來吃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得到魚肉的嫩度,它並沒有真的烤到乾巴巴的那樣。

DSC02082.JPG

辣炒花枝
這一道對平常比較少吃辣的人來說辣度很高...不過我有一位比較愛吃辣的朋友說他們這樣炒起來很開胃,是屬於那種即使被辣到,可是配一口飲料以後還想再繼續吃的那種辣!

DSC02147.JPG

酥炸雞軟骨
雞軟骨是我平常去鹽酥雞攤也愛買的一種食材,然後這邊的炸雞軟骨口感很剛好,還帶著些許的骨邊肉,在口中咀嚼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DSC02157.JPG

這不是章魚燒
再來這道要鄭重推薦一下,因為它是我其中一位朋友當天最愛的料理,而且我自己上次在敦南店點這一道也有被驚豔到,以後每次來吃串燒殿應該都不會錯過它~

DSC02167.JPG

這一道簡單來說就是用花枝丸取代章魚燒的「那一顆球」,不過其他柴魚片、海苔絲跟醬汁都原汁原味呈現,咀嚼時可以品嚐到QQ的花枝塊,然後些許的芥末嗆味讓它吃起來更有種令人著迷的魔力!

DSC02207.JPG

生魚片拼盤
它每天所提供的生魚片種類不一定一樣,不過這回很巧跟上回去敦南店時一樣都吃到肥美、油脂香氣濃厚的鮭魚以及口感較為Q彈的旗魚,兩種鮮度都很OK。

DSC02317.JPG

生魚片記得上桌也不要放太久才吃,不然口感跟鮮度都會變差喔!

DSC02176.JPG

大嶼山鹽酥蝦
剛吃完新鮮又爽口的生魚片,接下來來個比較重口味的大嶼山鹽酥蝦,一般鹽酥蝦比較常見的是使用小小的溪蝦去酥炸,不過這邊使用的是比較大尾一點的鮮蝦,蝦殼有對半切開,蝦肉吃起來香辣帶勁~

DSC02217.JPG

高粱香腸
雖然就只是香腸...不過這個是很好吃的那種香腸,酒香味很濃郁,然後肥肉不多,本身的口感紮實又帶點嚼勁,搭配蒜片是最經典的吃法。

DSC02188.JPG

四季豆
吃了那麼多肉以後,建議來點爽口一點的蔬食料理,像這個清脆的四季豆就還不錯。

DSC02195.JPG

筊白筍
烤過以後的筊白筍本身就有一定的甜度,但沾點胡椒鹽我覺得可以更突顯出它本身的甜味。

DSC02226.JPG

明太子山藥
這一道也是我們一行人一致好評的料理,爽脆又有高度營養價值的山藥抹上鮮美的明太子後拿去炙烤,鮮香美味,香氣逼人。

DSC02238.JPG

最後看到的是串燒的拼盤。(一串串單點然後店家把它們都放在同一個盤子上)

DSC02246.JPG

水蓮牛肉捲
略帶嚼勁的牛肉片捲上香脆多汁的水蓮,肉香、醬香跟清爽的水蓮達成完美的平衡,是我這盤串烤中最愛的一道。

DSC02255.JPG

鹽蔥雞
滿滿的鹽蔥醬光視覺上就讓人覺得很厲害,吃起來鹹香夠味又帶著清脆的口感,然後雞肉口感不錯,不會太柴。

DSC02259.JPG

明太子雞
明太子控們一定要點的就是這明太子雞,它淋上了滿滿的明太子醬,烤過以後讓整個鮮香味更明顯,好吃~

DSC02266.JPG

肥腸串
雖然看起來有點單薄...不過烤的火候抓得很好,吃起來表面稍微帶點焦脆感,但又沒有真的烤焦,然後它們本身有先滷過,咀嚼起來甜甜的,不過外面又灑上七味粉,所以有種又甜又辣的衝突感。

DSC02274.JPG

醬烤牛
這裡的醬烤牛醬汁是偏甜的那一種,牛肉本身帶有點筋,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如果你們愛吃比較有嚼勁的牛肉再點。

DSC02283.JPG

起司培根捲
上次在敦南店吃的起司培根捲淋上的起司醬比較稀疏一點...這裡的起司醬則給得一點都不手軟,愛吃起司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吃起來極為過癮~

DSC02313.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二訪依舊沒有讓我失望,而且有一位上回沒跟我們去吃串燒殿敦南店的朋友這次來跟我們吃西門店以後也覺得以這價位來說CP值真的很高,多數餐點的口味都很不錯,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我們四人都吃得很滿足,以後他會再推薦給他的同事~我也在這邊推薦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嘍!

基本資料(串燒殿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0號2樓
電話:(02)2381-0811
營業時間:平日 17:00 ~ 凌晨1:00/周末 12:00 ~ 14:00跟17:00 ~ 凌晨1:0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SF3GIk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