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4K8X6

身為一位常寫餐廳美食文的部落客,身材日漸走樣、啤酒肚越來越大可以說是難以避免的「職業傷害」...然後~雖然大家都曉得「飲食的控制」與「保持運動習慣」是維持良好體態的不二法門,但說的比做的容易...要是真的大家都能辦到,那這個世界上應該就沒有胖子了,不過話雖如此,但關於維持良好體態這件事情還是有些好東西可以進行輔助的,比如說女性朋友都會去採購一些機能型的內衣或者是塑身衣那類的,幫助自己身材更容易Hold住,該大的地方就集中托高,該瘦的地方則是運用加壓的方式來塑造出曲線,但是很多朋友可能並不曉得...其實穿這種塑身衣並非只是女性的專利,其實現在也有針對男性所設計的「機能型保健塑身衣」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像我這篇要與你們分享的就是「黛莉貝爾(DAILY BELLE)」所推出的「男用涼感健身衣」實際穿過一陣子的感想和心得。

DSC00141.JPG

黛莉貝爾」雖然比較廣為人知的可能是賣女性內衣的這個部份...不過他們品牌從2006年成立到現在,其實已經推出了很多不同系列、不同功能性的產品,其中也包括適合男性使用的,很多比較注重內衣褲材質、剪裁的男性上班族都會來買,然後像我這次體驗的塑身衣聽說除了注重體態的上班族會穿以外,還有很多像是男模或以健美體態為特色的網紅們平常都會穿上它然後再搭配運動,讓自己能更輕易地保持男神般的身材。

基本資料(黛莉貝爾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57號
電話:(02)2966-3255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公休日:禮拜日
官方網站https://www.dailybell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LYBELLEbeauty/
其他分店資訊https://www.dailybelle.com.tw/v2/Shop/StoreList/257
線上購買男用涼感健身衣https://lihi1.com/ZkNUg/涼感健身衣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100.JPG

這次體驗的「男用涼感健身衣」可以直接透過底下的連結線上購買,不過如果你不是很確定自己的腰圍、臀圍的話...我會比較建議你們到實體門市去,一方面是可以直接試穿,二來是門市人員可以進行專業的解說,讓你們更了解這產品的特色跟注意事項。

線上購買男用涼感健身衣https://lihi1.com/ZkNUg/涼感健身衣

DSC00093.JPG

我當天去的是黛莉貝爾的板橋門市,離板橋火車站和捷運站都很近,大家穿過那個「新板萬坪都會公園」馬上就到了,然後如果有女朋友或老婆的話其實都可以帶來一起參觀、選購,她們應該都會逛得比你還開心!

DSC00080.JPG

裡頭還有這樣的休息室,若另一半被硬拉來陪逛的話可以賴在沙發上看電視、滑手機XD(我都不曉得原來內衣店裡竟然還會有這種休息室,真是開了眼界了...)

DSC00073.JPG

我這次主要就是衝著照片中這件「涼感健身衣」而來的,它乍看之下好像跟一般男生平常在穿的吊嘎大同小異,不過仔細去了解的話,其實根本就有天壤之別啊~唯一相同的大概就只有都是無袖的這點而已XD

DSC00106.JPG

這整件涼感健身衣的主要材質是「420D雙層細纖涼感紗醫療收脂布」,摸起來的質感就跟一般聚酯纖維或棉質的吊嘎背心完全不同,非常有彈性,而且又十分透氣,然後腹部的布料特別使用「涼感細纖布料」,讓它穿在身上時更為涼爽,經實驗證明可以有效降低體感溫度。

DSC00057.JPG

店內的這架子上還有男性的三角褲、四角褲、吸汗速乾背心、吸汗速乾T恤...等等,大家也可以順便參觀選購一下。

DSC00053.JPG

接下來就拿上我的涼感健身衣到試衣間去試穿一下吧~

DSC00043.JPG

這健身衣分為M、L、XL、Q、EQ、EEQ、EEEQ等七種不同的尺寸,我原本想說我平常一般T恤都穿M的,即使這種有塑身效果的健身衣比較緊身一點,應該穿XL的也穿得下吧...結果一試,根本就完全穿不進去...後來是換上Q的才套得進去,所以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去門市現場試穿一下比較保險~

/tmp/php2km388

附上這尺寸的比對表讓你們參考。

DSC00748.JPG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喔~穿這種健身衣的時候不是像一般男生穿衣服那樣從上面的頭跟手那樣套下去,而是要用腳從健身衣最上面的洞套下去,這個是現場的門市人員告訴我,我才曉得的事情。

DSC00034.JPG

本來還想換更大一個Size的健身衣來穿,不過門市人員幫我看過以後說現在這樣子的肩寬跟鬆緊度是剛剛好的,如果再大一號的話可能就比較沒有塑身的效果了。

DSC00111.JPG

再來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就是這件涼感健身衣背後其實有兩支「螺旋鋼條」,它是用來支撐背部脊椎,讓使用者常保姿勢端正的。
但因為多了那兩支,所以這件健身衣收納時不能像一般吊嘎、T恤那樣隨便亂折,是有固定步驟的唷~接下來就請親切的門市人員為大家示範吧~♪

DSC00112.JPG

首先是要把鋼條兩側的部份往內折,有點類似沿著鋼條的邊邊往內折,但是不要折到鋼條。

DSC00113.JPG

再來就是兩側肩帶的部份也回折一點。

DSC00115.JPG

最後再把剩下的部份對折折起來~只要避開鋼條就可以囉!

/tmp/phpXGAuCU

如果不想折起來的話,用吊掛的方式也可以。

DSC00131.JPG

這裡的產品都提供了良好的售後服務,關於產品如何穿著以及清洗的注意事項都掃描一下QR Code就可以觀看(有影片可以觀看),現場服務人員也會建議大家加入他們分店的Line@,之後有其他問題都可以在私訊發問,會有專人線上解答。

DSC00118.JPG

接下來就提著我的涼感健身衣回家,正式穿一陣子看看,體驗看有什麼樣的效果吧~

DSC01215.JPG

我覺得大家如果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穿上這種類型的衣服的話,一開始一定難免都會覺得很緊、有點不習慣,但後來穿上個一、二十分鐘以後其實就會慢慢習慣了,而且對各種運動其實一點阻礙都沒有,它感覺就是很貼身的一件衣物而已。

DSC00879.JPG

但是可以感受到的是穿上它以後...真的腹部會有一種受到加壓的感覺,我想應該類似女生穿那種束腹帶或束腹褲類似的感受吧!?但我自己穿起來是覺得也沒有不舒服到像是有人在壓你肚子的那種感覺,只是稍微感受到有點壓力而已。

DSC00864.JPG

我平常也算是有點小腹微凸的人(我身高171公斤,71公斤左右),但穿上它以後,起碼視覺上就真的腹部平坦很多,然後它還會讓你有肩胛骨加壓的感覺,穿上以後不知不覺就會自然很抬頭挺胸,幫助矯正駝背的狀況。
再來就是大家可能聽到「涼感健身衣」就會覺得是健身的時候才要穿的,那如果自己沒有在上健身房,好像就不需要用到這產品!不過這觀念完全是錯誤的,這件衣服其實可以當內衣直接穿在裡面,外頭要搭襯衫、運動外套甚至西裝什麼的完全都沒有問題,整天都可以穿著它,修飾你的身體線條,而且若你長期姿勢不良、容易腰痠背痛之類的話,穿上這個都可以矯正姿勢,讓那些毛病有慢慢舒緩的感覺喔~

DSC01133.JPG

接下來我實際穿上它再搭配上我的運動服裝來去我家附近的公園運動一會兒。

DSC01120.JPG

穿上這件涼感健身衣其實就跟一般在做運動的路人差不多,沒有什麼違和感,然後跟你們說一下,它的下擺其實比一般吊嘎長(採用細纖彈力鬆緊),建議整個紮到內褲裡面...然後據說這樣可以加強臀部的線條,也有修復的效果,久而久之就可以擁有人人稱羨的翹臀。(當然最好還是可以搭配一些運動啦!)

DSC01080.JPG

接下來讓我跑個幾圈看看...

DSC01019.JPG

雖然沒有說穿了以後就特別身輕如燕還怎樣...不過這健身衣真的還蠻適合穿著去健身或做其他運動的,因為它的材質透氣又涼爽,回去洗一下也很快就乾了,隔天出門馬上又可以再穿。

DSC00995.JPG

一件好的涼感健身衣不會讓你立刻變成全身都是大塊肌肉的猛男,但是對體態的塑型方面有幫助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連續穿幾天以後真的慢慢有感覺到肚子的肉好像沒有那麼鬆...整個人走起路上也變得比較有精神的感覺,相信再繼續穿幾個月下去成效會更明顯!

DSC01375.JPG

回家以後要清洗這件健身衣比較建議大家用手洗的方式來清洗,其實沒有很難,只要在水盆裡加一點中性洗劑浸泡1-2分鐘,再稍微搓兩下、扭乾就好了,但如果大家真的很懶得自己手洗,也是可以丟進洗衣機裡頭啦~最好要先裝在洗衣袋裡頭就是了。

/tmp/phpOluanV

吊曬的方式是將衣服翻到正面後,鋼條朝上對折掛曬。這樣吊曬可以導正鋼條,提高支撐度,不會越穿越變形哦。
最近我家這邊風還蠻大的(可以在兩邊夾曬衣夾),放在陽台晾幾小時真的很快就乾了。

/tmp/phpCuQTpx

側面看起來就是這樣。

DSC01052.JPG

我寫這篇的時候有上網查一下,目前市面上有推出這種「男用涼感健身衣/塑身衣」的品牌也不算很多,「黛莉貝爾」的100% MIT台灣製造,品質上相當值得信賴,價格上也算很有競爭力,我自己實際穿過以後是越穿越滿意,之後出去旅遊的時候應該也會都把它穿上身上,隨時讓自己保持優質的體態,各位男性朋友們如果也很重視自己的身材和體態,但又沒有那麼多時間和毅力天天上健身房鍛鍊的話,其實可以考慮用這種健身衣來幫助調整和改善體態喔!讓我們一起成為挺拔帥氣、沒有啤酒肚的型男吧~♪

基本資料(黛莉貝爾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57號
電話:(02)2966-3255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公休日:禮拜日
官方網站https://www.dailybell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LYBELLEbeauty/
其他分店資訊https://www.dailybelle.com.tw/v2/Shop/StoreList/257
線上購買男用涼感健身衣https://lihi1.com/ZkNUg/涼感健身衣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