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酸酸辣辣又帶著迷人香料氣味的泰式料理總是讓人難以抵抗,而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這間「泰滾泰式火鍋」就是擷取道地泰國食譜的精髓,然後製作成台灣人最愛吃的鍋物Style,嚴選高品質的肉品與海鮮,讓顧客們可以在充滿南洋叢林風的用餐環境裡享受一頓豐盛的火鍋饗宴,我自己吃過一次以後就留下了極佳的好印象,所以也誠心推薦喜愛南洋風味又愛吃火鍋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

基本資料(泰滾泰式火鍋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0號2樓
電話:(03)347-3333
營業時間:11:00 ~ 凌晨1:00
官方網站https://www.rollingthai.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5228.JPG

泰滾泰式火鍋」目前在全台共有台北的南京店、台中的崇德店與朝富店,以及今年3月1日才新開幕的「桃園店」,我這次前往去用餐的地點就是桃園店,地點在桃園火車站不遠處而已(從火車站走路過去只要5分鐘左右),超開心以後不用跑去外縣市也能吃到厲害的泰式火鍋的說~♪

DSC05233.JPG

餐廳詳細地點是在「統領廣場」後面的「光南大批發-桃園中華門市」對面的二樓,相信住在桃園或是平常有在桃園一帶走跳的朋友應該對這地點都不會太陌生。

DSC05348.JPG

推開大門入內以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充滿熱帶風情的吧檯(好像叫做「水Bar」),上方由茅草所搭建而成,結合色彩繽紛的高腳椅,喜歡在餐廳拍照打卡的朋友非常適合坐在這裡拍一張唷!

/tmp/phpj6buhv

吧檯上有勝獅啤酒和泰象啤酒的空瓶可以拿來當拍照道具,但拍完記得物歸原位、不要造成店家的困擾。

DSC05243.JPG

裡頭的用餐空間分為好幾區,雖然設計主軸感覺是以南洋叢林的風情為主,但又給人有點時尚夜店的感覺,挺酷的說~

DSC05248.JPG

好喜歡這一區的燈飾,造型就是閃閃發光的蒲公英一樣,非常耀眼又別緻。

DSC05289.JPG

這一區的座位則是比較沉穩又帶有泰式傳統的風情,也是挺美的。

DSC05256.JPG

這邊還有一間、一間所謂的「卡座區」,有點像是開放式包廂區的感覺,三五好友坐在裡頭可以在盡興地談天說地,但是又感受得到開放式用餐區的熱鬧氛圍。

DSC05328.JPG

雖然桃園店的卡座區感覺蠻多間的,但熱門用餐時段的用餐客人也不少,所以強烈建議你們前往之前一定要先電話訂位或者線上訂位比較保險。(如果一定要坐在卡座區或者包廂區的話,要用電話訂位來告知服務人員喔!)

DSC05339.JPG

桃園店還有規劃了一個其他分店沒有的...呃...算「鳥籠區」嗎?座位是圓桌的那一種,吃起火鍋很有圍爐、團圓的溫馨感。

DSC05371.JPG

再來看到的是可以容納十人左右的「獨立包廂區」,全店(桃園店)共有四間,如果你們用餐人數比較多的話還可以打通,最多是可以容納約四、五十人一起用餐。

p.s.若一間包廂的用餐人數為七人以下的話有5000元低消的限制,若超過七人的話則沒有特別的低消金額限制

/tmp/phpBQ0Xln

再來提供給你們的是「泰滾泰式火鍋」目前最新版的菜單。(點圖可以瀏覽放大版)

/tmp/phpamEbWD

上面有各種品項單點的價格,不過你們如果懶得一道一道看的話,也有配好的多人套餐可以供選擇。(點圖一樣可以瀏覽放大版的內容)

/tmp/phpuYjpLT

針對吃素的朋友,這裡也有推出純素的菜單,素食者一樣可以享用美味的泰式火鍋喔!

DSC05629.JPG

當天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來這裡用餐,滿滿一大桌是差不多十人份的食材,完食以後所有人都挺著大肚腩離開,吃得超級滿足!!!

DSC05416.JPG

泰滾招牌冬蔭功+椰奶雞湯 588元
我們先從鍋底的部份看起~這邊基本上就是一桌選擇一個共鍋鍋底,然後可以選單鍋或者鴛鴦鍋的,像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鴛鴦鍋的「泰滾招牌冬蔭功+椰奶雞湯(其他還有綠咖哩、檸檬香茅、泰麻鍋、南洋叻沙等選擇),不同的搭配組合會有不同的定價。

DSC05759.JPG

開始自己動手煮來吃之前,服務人員會先讓大家「試湯」,大多數鍋底的湯如果覺得口味太酸、太辣或不夠酸、不夠辣之類的都可以再依偏好的口味進行些許調整。(但某些鍋底本來就有一定的辣度,是沒辦法做成完全不辣的唷!)
當天我們鴛鴦鍋的兩種口味,我覺得「泰滾招牌冬蔭功」喝起來期待中的辛香酸辣滋味一點都沒有少,但為了順應多數台灣人的口味,那個酸與辣是沒有像在泰國直接喝冬蔭功的滋味那麼強烈,業者研發這鍋底的時候聽說經過上百次的嘗試才抓出這比較符合大眾口味的黃金比例來,有利用椰奶來增加喝起來的溫潤感,只要你能接受小辣的話應該都可以喝得很開心,另外「冬蔭功」的那個「」字其實在泰文就是「蝦」的意思,所以裡頭有加入一隻大海蝦一起熬煮,細細品嚐的話是可以感受得到鮮味的。
另外半邊的「椰奶雞湯」則是一點辣度都沒有,除了香醇的椰奶以外還加入了香茅、檸檬葉、南薑與多種蔬菜一起去熬煮(還吃得到帶皮的雞腿肉塊),所以風味跟香氣也是很有層次的,基本上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尤其是一點點辣都無法接受的人...這鍋給它點下去就沒錯了啦~

DSC05717.JPG

滾招牌冬蔭功+綠咖哩 688元
因為我們當天人數比較多,所以總共開了兩桌,另外一桌的鴛鴦鍋是「滾招牌冬蔭功+綠咖哩」,「綠咖哩」因為是做成火鍋湯底,所以也不會像在泰國點的綠咖哩飯那樣吃一口就辣到想罵髒話(有些餐廳的真的很辣)...我覺得喝起來有點像椰奶湯加綠咖哩的感覺,就~有咖哩味,但不會太強烈,然後辣度也是屬於平常吃小辣的朋友可以接受的那種程度。

DSC05773.JPG

泰滾泰式火鍋」的鍋底辣度基本上都是照多數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去調整,所以基本上是不會辣到很誇張,但如果你們就是屬於那種無辣不歡、不被辣死不甘心的那種重口味人士...那店家也是可以另外提供上萬度辣椒研磨成的醬,讓你們鍋底辣度大升級的唷!(另外一種是特調的辣味沾醬)

DSC05719.JPG

既然提到沾醬了就順便講一下~這裡提供每個人的基本沾醬就是照片中的泰式甜辣醬、青檸醬以及泰式辣醬,酸酸的青檸醬搭配海鮮類的食材會特別對味,但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隨意沾啦!也不一定非要遵照什麼規則不可。

DSC05710.JPG

泰奶塔 588元
飲料的部份這裡有供應像是椰子水、曼谷青檸等「很泰的飲料」,但一提到泰國料理,大家腦海裡首先會浮現的應該還是經典的泰式奶茶,所以人數很少的話可以點杯裝的泰奶,但人數有五、六人以上的話我會推薦你們直接點照片中這種有2公升容量的「泰奶塔」比較划算唷~♪

p.s.22:00以後來「泰滾泰式火鍋」用餐,只要有單點餐點的話均有招待2公升泰奶塔一座喔!(活動均不與其他活動、套餐、折扣同時併用)

DSC05749.JPG

這邊的泰奶茶香與奶味都夠重,但我覺得甜度有依台灣人普遍的偏好而降低,所以相較在泰國喝到的泰奶來說更為順口,喝完一杯馬上又想去裝第二杯了。

DSC05424.JPG

泰泰蝦片 98元
再來看到的「泰泰蝦片」,我一開始看到想說這個份量賣98元也太貴了吧...後來才曉得原來在用餐時間內這蝦片是可以無限續到爽的,所以大家可以盡情續到覺得撈本為止XD

DSC05480.JPG

更讓我們驚喜的是...只要你們有點這個蝦餅的話,結帳準備離開時服務人員還會準備一包滿滿的蝦片讓你帶回家慢慢享用,真是超級貼心的服務啊!!!

DSC05465.JPG

涼拌鮮蝦青木瓜絲 150元
下一道是不用丟進鍋裡煮、直接就可以享用的開胃菜 - 「涼拌鮮蝦青木瓜絲」,吃起來酸香開胃,辣度剛剛好,青木瓜絲口感夠爽脆,蝦肉也很有彈性,新鮮度吃得出來。

DSC05545.JPG

酸辣生蝦 200元
酸辣生蝦」是近期才推出的新品項(一份是五隻),也是很多朋友去一般泰式餐廳用餐時必點的品項,整尾去殼的生蝦直接泡在泰式酸辣醬裡頭,從尾端抓起來一口下肚,爽脆Q彈又酸辣開胃,真是可口極了!

DSC05445.JPG

泰拳蝦餅 240元
應該很多人都曉得泰國其實沒有月亮蝦餅的這件事吧!?不過泰國並不是沒有蝦餅啦~那裡的蝦餅通常長得就像現在你們照片中看到的這一種,菜單裡通常叫「金錢蝦餅」,但這裡的結合進泰拳的元素,整個竹盤看起來就像泰拳的擂台,然後竹籤上的圖案也很有那個頭箍的fu,實際品嚐每口都很紮實又鮮甜,而且吃得到切碎的蝦肉,我記得是當天最快被大家一掃而空的餐點...

DSC05458.JPG

銷魂雞油飯 38元
這裡的「銷魂雞油飯」雖然使用的不是泰國米,但就像「道地的義式燉飯米心是硬的、台灣很多人都吃不習慣」一樣,泰國米的口感在台灣接受度也不是那麼高,所以業者選用了台灣香軟Q彈的「玉香米」去炊煮,淋上鹹香的雞油與油蔥以後香氣逼人,非常涮嘴。

p.s.另外也有販售未淋雞油與加油蔥的香米飯

DSC05455.JPG

泰式米粉 60元
不喜歡吃飯的話,這裡也有泰式米粉、媽媽麵、讚岐烏龍麵等其他主食可以做選擇。

DSC05394.JPG

狂犇三拼 788元
再來這是一上桌就讓大家忍不住發出驚呼聲的「狂犇三拼」,由Prime級板腱牛肉、精選牛舌與特選去骨鮮牛所組成,「Prime級板腱牛肉」燙熟以後口感略帶嚼勁,但咀嚼時香氣迷人而且肉汁香甜,「精選牛舌」Q脆彈牙的口感也讓人愛不釋手,然後「特選去骨鮮牛」是屬於牛五花的部份,口感又Q又嫩也頗受大家親睞。

p.s.因為餐點太多而且太多人在輪流拍照,所以我就沒有每種肉都夾起來拍了

DSC05437.JPG

三隻小豬 688元
下一盤叫做「三隻小豬」,但份量其實一點也不小...由西班牙伊比利豬肉、嚴選梅花豬、上選五花豬所拼盤而成,「西班牙伊比利豬肉」肉質香甜又擁有大理石紋理般的豐富油花,口感超級鮮嫩可口,最快被大家夾光XD 然後梅花豬跟五花豬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其實放在鍋內用他們秘製的泰式湯頭燙熟以後都不錯吃。

DSC05478.JPG

暴龍雙拼 788元
再來看到的是有20盎司的「暴龍雙拼」,由特選去骨鮮牛(牛五花)和嚴選梅花豬所組成,CP值非常高,如果你們想狂吃肉又不特別追求要吃到什麼頂級的肉的話,這一盤給它點下去就沒錯了啦!

DSC05557.JPG

夢幻雙拼 998元
下一個「夢幻雙拼」就厲害了...它是由A5和牛和西班牙伊比利豬所雙拼而成,假如剛才那盤算是「吃飽」的那一種的話,這一盤就比較算是「吃巧」的拼盤,「A5和牛」燙個幾秒馬上放入嘴裡,香甜又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幸福感爆錶!然後伊比利豬剛才也敘述過了,豬肉界的勞斯萊斯也是沒有跟你在客氣的~

DSC05554.JPG

西班牙伊比利豬(松阪) 588元
剛才在拼盤內看到的伊比利豬都是梅花豬的部位,這一盤擺得像一朵鮮花狀的則是伊比利豬的松阪肉部位,換句話說就是豬頸肉的部份,燙熟以後吃起來口感鮮嫩又帶點脆感,完全不肥膩,我趁大家聊天到忘我的時候默默偷吃了好多片...

DSC05598.JPG

壽星蝦 免費招待
泰滾泰式火鍋」向來有一個非常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壽星蝦」活動,基本內容就是當月壽星來用餐,你幾歲就送你幾隻藍鑽蝦,所以超適合揪家中德高望重的長輩一起來這邊慶生的啦!(年輕人當然也可以來這慶生,只是長輩送的蝦子比較多...)

p.s.活動採預約制,需要三天前預訂才有送,而且消費也必須達到一個最低門檻喔(一桌選一位壽星,用餐人數兩人$1600、三人(含)以上$2000,金額均不包含其他加價費用活動均不與其他活動、套餐、折扣同時併用詳細的相關規定請點這裡瀏覽

DSC05671.JPG

嚴選生鮮鱸魚 588元
下一盤是目前「泰滾泰式火鍋」都還吃不到、只有桃園店限定供應的「嚴選生鮮鱸魚」,尺寸巨大,讓人一看就笑呵呵,燙熟以後口感鮮嫩又紮實(不會很容易散掉),也沒什麼細小的魚刺,即使是長輩和小朋友也可以安心品嚐。

DSC05650.JPG

暹羅海釣船 988元
再來是非常浮誇的「暹羅海釣船」~一次可以吃到南美大白蝦、干貝、紐西蘭貽貝、東石鮮蚵、嚴選鯛魚片、膠原曼波魚皮、船釣活凍中卷、蛤蜊、阿根廷魷魚松阪等食材(實際內容物會依季節而有所調整),滿足海鮮控的所有慾望,當天因為食量有限的關係...所以我只吃了其中幾種,白蝦、中卷、蛤蜊都非常鮮甜美味!

DSC05429.JPG

泰滾招牌魚漿 158元
接下來是我私心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試試的「泰滾招牌魚漿」,它是使用旗魚的腹肉手打而成的(吃起來鮮美又有彈性),過程中還加入了切得很碎的檸檬葉以增添香氣,然後上面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魚卵讓咀嚼時的口感更加有趣。

DSC05743.JPG

一般火鍋店的手打海鮮漿都是管狀的居多,這裡的比較不一樣,竟然是有點類似豆皮的片狀~下鍋烹調的方法也跟一般魚漿有點不一樣,要先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再反覆淋上火鍋的熱湯,因為過程比較麻煩一點,所以會有服務人員全程代勞,你們不用擔心,只要等著吃就好了!

DSC05684.JPG

椰漿蝦丸 258元
仙氣四溢的「椰漿蝦丸」也是我個人很推的創意品項(我在泰國也沒看過),一口咬下時會先感受到內餡甘美的椰漿,然後咀嚼時則有著濃郁的蝦味,兩種乍看之下有點不搭嘎的味道實際品嚐起來卻不違和,你們吃的時候應該也會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受。

DSC05589.JPG

金三角樂園 298元&泰拳擂台 258元
金三角樂園」是魚餃、燕餃、蛋餃所組成的拼盤,三種餃類都是手工製作的,跟超市那種大品牌的是不同等級的口感!
泰拳擂台」則是由Q彈的食神牛肉丸、真材實料的手工花枝丸、鮮味滿點的干貝海鮮丸和Q脆感十足的黃金魚蛋所組成,肉片和海鮮吃多的時候也要穿插其他火鍋料來換換口味比較可以提升續戰力。

DSC05610.JPG

漫活野蔬 238元
為了均衡飲食,蔬菜當然也是不可少,「泰滾泰式火鍋」有很多種蔬菜與菇類都可以單點,但什麼都想吃到的話就可以像我們一樣直接來一籃有多種綜合青蔬的「漫活野蔬」或者以綜合菇類為主的「逍遙饗菇」也不賴。

DSC05656.JPG

南椰奶凍 240元
最後的甜品,乍看之下可能會以為是用椰子殼裝的椰奶,但裡頭裝的其實是滑嫩的奶凍(可以好幾個人一同分食),品嚐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奶香裡還伴著椰香味,然後用湯匙挖著椰殼內壁的時候還可以嚐到爽口的椰肉,也很推薦你們試試唷!

DSC05295.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其實以前有朋友跟我推薦「泰滾泰式火鍋」很好吃了,這次親身去用餐後果然感覺名不虛傳,用餐環境美侖美奐又很有南洋風情,鍋底喝得出是費心研發,既抓住了經典泰式湯頭的精髓又改良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然後食材方面整體來講品質都很好,即使不是頂級的肉片下鍋汆燙過後也是令人吃得津津有味,當天大家吃完以後都滿足到不行,而且衝著這裡還有「壽星蝦」的活動,絕對值得大家加入生日聚餐的口袋餐廳名單之中,歡迎大家參考看看!

基本資料(泰滾泰式火鍋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0號2樓
電話:(03)347-3333
營業時間:11:00 ~ 凌晨1:00
官方網站https://www.rollingthai.tw/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