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板橋一帶的居酒屋競爭激烈,最近又新開了一間CP值很高而且離板橋車站超近的居酒屋名叫「暮樂町居酒屋」,這裡提供了很正點的居酒屋料理,包括串燒、揚物(炸物)、炒物、湯品、冷物...等,價格都經濟實惠,重點是環境跟一般日式居酒屋很不一樣,走的是比較文青風的路線,所以不只一般上班族喜愛,也很受到學生族群以及家庭客的親睞,然後這邊的酒類款式很多元,最特別的是還有單杯販售的清酒,而且許多還是季節限定的特色酒款,提供愛品嚐清酒但又不想一次點一整瓶的朋友一個比較沒有負擔的選擇唷!

基本資料(暮樂町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7號1樓
電話:(02)2966-6279
營業時間:18:00 ~ 01: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led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730.JPG

暮樂町居酒屋就開在板橋車站西北邊的文化路上而已,如果你們是搭火車或捷運到板橋車站然後想來用餐的話,基本上過馬路穿越「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即可抵達,不考慮等紅燈時間的話大概走3分鐘就到了,超近。

t1.JPG

然後大家都知道最近「新北耶誕城」熱鬧非凡,總共有四大燈區,剛才提過的「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也是其中一大燈區,這邊的主題是「甜點小鎮 Sweets Town」,有很多跟蛋糕、甜甜圈、馬卡龍、糖果相關的裝置藝術以及燈飾,大家路過時都可以順便拍拍照、留個念,或是你們想把四個燈區都拍完再去用餐當然也沒問題啦!

DSC03735.JPG

再回到居酒屋的部份,它是今年七月才新開幕的,營運團隊看起來像是一群有想法又熱血的年輕人,希望打破某些大家對居酒屋的既定印象,走出自己的風格。

DSC03742.JPG

進到店內以後,真的明顯感覺整個裝潢、佈置跟多數日式居酒屋不一樣,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像燈光比較有氣氛一點的定食餐廳那種感覺。

DSC03756.JPG

有些居酒屋一進去就會覺得氣氛很熱鬧、喧囂,但這裡的就是走比較溫暖、放鬆的路線。

DSC03750.JPG

業者選用的是木質的桌椅,質感相當不錯,然後牆上的掛畫有日本味但又不是大剌剌地貼上一堆酒標,視覺上會讓人想靜下心來好好欣賞。

DSC03738.JPG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一個人來居酒屋用餐很尷尬,但來這裡我是覺得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一個人也有適合一個人的座位(如果店內沒客滿的情況,一個人想坐四人桌也是OK的),重點是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他們三不五時也是會來找客人噓寒問暖、閒聊一下。

DSC03753.JPG

我那天是平日去用餐的,而且店家還沒開始營業我就在門口等了,如果你們是在週末或其他熱門用餐時段想來用餐的話,我會比較建議先打個電話訂位,以免在寒風刺骨的夜晚還要在門口候位...

p.s.訂位電話是(02)2966-6279,僅接受營業日16:00後之電話訂位

DSC03769.JPG

這裡的酒單品項豐富,想喝啤酒、沙瓦、水果燒酒、果實酒、High Ball、清酒、威士忌等一應俱全。(不喝酒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也是有無酒精飲料的)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menu2.jpg

詳細酒單給你們參考,點圖可以瀏覽放大版的唷~

DSC03765.JPG

精選清酒」的部份就是前面提過可以單杯、單杯點的那種清酒,基本上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做介紹,然後服務人員就會針對你們偏好的口味以及酒感來做專業的推薦。

menu1.jpg

再來也提供完整的菜單給你們參考,一樣點圖就可以瀏覽放大版的內容。

DSC03810.JPG

推薦你們來這邊必點的就是各式的串燒。

DSC03791.JPG

這裡的串燒大多是一份有兩串,然後你們應該也有去過一些居酒屋那個串燒一上桌以後看到會傻眼、覺得肉怎麼只有一點點而已吧...?但暮樂町居酒屋的串燒我真心覺得很真材實料,每一串的食材都串得很滿,吃起來非常令人滿足。

DSC03785.JPG

然後這裡的串燒也是100%直火炭烤的那一種,香氣逼人。(聽說使用的是烤起來炭香味會比較明顯的「紅樹炭」)

DSC03788.JPG

沾上醬汁的畫面真的是太療癒了,而且看得我整個是口水直流...越看越餓啊!

DSC03777.JPG

涼拌毛豆 免費招待
有些居酒屋的涼拌毛豆是走比較原味路線的,這裡的是黑胡椒味跟蒜香比較重的那一種,吃了就好想配點小酒啊~

DSC04039.JPG

再來其他餐點也陸續上桌了,我們點了炒飯、烏龍麵、炒水蓮、唐揚雞以及各式各樣的烤物,看起來挺豐盛的吧!?

DSC04050.JPG

十口万純米大吟釀 260元/杯
首先帶你們看到的是剛才黑板上四款特選清酒之一的「十口万純米大吟釀」,它算是秋季限定的秋酒,但並非今年的秋天所釀造,而是冬天的時候釀造,經由春夏的熟成,然後秋季才裝瓶販售的唷~
喝起來的風味圓潤又帶有點蜜瓜的香氣,它的甘甜感有點類似我們原住民的小米酒(但當然也有不同之處),酸甜很平衡,推薦喜歡有甜度的酒款的朋友可以試試。

DSC04059.JPG

巨峰葡萄氣泡飲 100元&青梅果醋氣泡飲 100元
不喝酒的朋友可以考慮其他無酒精的飲料,像這次我們點的「巨峰葡萄氣泡飲」以及「青梅果醋氣泡飲」風味都很清爽、解膩,甜度不會太高,很適合搭配串燒一起品嚐。

DSC03850.JPG

鹽烤雞腿蔥串 130元兩串
再來這個是看起來賣相很不錯的「鹽烤雞腿蔥串」。

DSC03820.JPG

雞皮烤到表面帶點焦香感,咬下去皮脆、肉質彈嫩,薄鹽就帶出雞肉的自然甜味。

DSC03912.JPG

明太子雞肉串 120元兩串
第二份是我在Google評論那裡看到網友po照片就覺得我也一定要點的「明太子雞肉串」,因為它的賣相特別吸引人,感覺就很長一串。

DSC03939.JPG

實際品嚐起來,雖然它使用的不是雞腿肉(應該是雞胸肉吧?),但吃起來的肉質也是很嫩,一點也不柴,然後上面滿滿鮮香的明太子醬,有經過炙烤來逼出香氣,整個風味又更上一層了!

DSC03867.JPG

鹽烤大草蝦 180元兩串
下一份是聽起來很厲害的「鹽烤大草蝦」,一些比較尖銳的觸角和足部都已經幫客人貼心去掉了。

DSC03833.JPG

上一張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尺寸...但它真的蠻長一尾的,蝦殼上有抹了比較厚重的鹽巴這樣去烤,剝除外殼以後大口咬下,肉質紮實又鮮甜,真是可口極了~

DSC03842.JPG

鹽烤櫛瓜 100元兩串
這個一串有五塊,我也覺得蠻有誠意的。

DSC03876.JPG

本來朋友是沒有很想吃櫛瓜的...但咬了一口以後整個口感多汁又清甜,很適合跟其他肉類的串燒交替著吃,一口肉肉、一口瓜瓜,更提昇續戰力!

DSC03895.JPG

蔥鹽牛舌 220元
下一盤是我個人去居酒屋很愛點的「蔥鹽牛舌」。

DSC04134.JPG

切成薄片狀的牛舌口感又Q又脆,一點奇怪的腥味都沒有,也不會有百嚼不爛的感覺,搭配爽口的蔥鹽一起咀嚼,風味極佳,吃完一盤好想再來一盤。

DSC03909.JPG

蝦滑手羽先 180元兩支
這一份是我在其他居酒屋沒有看過的「蝦滑手羽先」,比較常看到的是包明太子之類的。

DSC04120.JPG

雞翅肉比較多的那一節去骨以後填滿所謂的「蝦滑(主要成份就是蝦泥)」,吃起來的口感豐富,外面的雞皮軟中帶有些許焦香度,然後咀嚼起來可以同時感受到雞肉的鮮嫩以及蝦滑的鮮美、彈牙,是我強力推薦你們可以試試的品項。

DSC03954.JPG

鹽烤香料豬 140元
再來這「鹽烤香料豬」其實我本來不知道它上桌時到底長怎樣,點了以後才曉得還蠻大盤的。

DSC04144.JPG

這個應該算是五花肉的部份吧!?有肥、有瘦,但肥的部份吃起來QQ的,也不會很膩口,然後它本身帶有淡雅的調味,不確定是義式香草粉的香料還是什麼...如果覺得不夠重的話,可以再搭配一些盤上的椒鹽一起享用唷!

DSC04005.JPG

和風唐揚雞 160元
再來這一份是他們的「和風唐揚雞」,我覺得算是很道地作法的唐揚雞,外皮炸得金黃酥脆,一上桌就讓我們有食指大動的感覺~♪

DSC04102.JPG

這雞肉有先經過醃漬入味,炸起來以後外脆、內多汁,沾醬或不沾醬都好吃,我覺得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DSC03991.JPG

菇菇炒飯 160元
下一份也是我在其他居酒屋沒看過的「菇菇炒飯」...但是因為我跟朋友平常都很愛吃菇類相關的料理,而且它在菜單上又有畫星號,屬於店家推薦的餐點,所以我們就想點來吃吃看。

DSC04084.JPG

實際一吃,口味果然很不錯,好吃炒飯該有的粒粒分明的口感、蛋香等它都具備,搭配滑嫩的鴻喜菇等蕈菇,我覺得吃起來比一般炒飯清爽又沒負擔。

DSC04019.JPG

白醬海鮮烏龍 220元
另外一份主食是「白醬海鮮烏龍」,看起來也是相當美味,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郁的迷人奶香味。

DSC04064.JPG

稍微攪拌一下以後,口感Q彈的烏龍麵有了白醬的加持,每一口都滑順又濃郁,然後鮮蝦、透抽等食材的新鮮度也很不錯,我跟朋友都很喜歡。

DSC03967.JPG

松阪豬炒水蓮 120元
最後一道是清脆又爽口的「松阪豬炒水蓮」,松阪豬只是配角而已,主要吃的是水蓮的脆嫩的口感和飽滿的水份。

DSC04098.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總結來講,我很喜歡這邊偏文青風的用餐環境,服務人員親切這點這點也很加分,然後這次點的不管是麵、飯類還是各式串燒口味都相當不錯,價格方面也很平易近人,加上有離板橋車站超近這項優點,真的很推薦你們加入口袋名單中,最近逛完新北耶誕節肚子餓就可以過來吃一波唷!

基本資料(暮樂町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7號1樓
電話:(02)2966-6279
營業時間:18:00 ~ 01: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leding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