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分享過一間萬華地區主打香料咖哩飯的餐廳「94咖哩孃」嗎!?今年該業者秉持著對咖哩的熱愛又開了一間主打咖哩湯頭的火鍋店,店名叫做「94咖哩孃 萬大鍋物店」,所有火鍋湯頭都由自己的團隊經過不斷的嘗試和調整研發而成,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在其他火鍋店都喝不到的獨家咖哩湯頭,另外一般民眾平常喜愛的麻辣湯、牛奶湯這裡也點得到(還可以調成麻辣咖哩湯、咖哩牛奶湯等),然後雖然肉品的部份是單點的,但店內提供種類豐富的蔬菜自助吧,所有蔬菜皆為產地直送,每日上午新鮮配送,保證肉肉控還有愛吃蔬菜的朋友都可以吃得相當滿足唷~

基本資料(94咖哩孃 萬大鍋物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56號
電話:0970-253-820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4:00跟17:00 ~ 21:00/週末 11:3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00760048976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6460.JPG

「94咖哩孃 萬大鍋物店」位於萬華的萬大路上,搭公車前往的話可以在「果菜市場站」下車,因為它本身就鄰近在地知名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開車前往的話也可以考慮停在「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堤外專屬停車場」,步行過來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DSC06492.JPG

當天我們一行人拖著飢腸轆轆且疲憊的身軀來到這裡,一進到店內馬上感受到空調的涼意以及一股放鬆慢活的氛圍,這裡的業者跟員工都態度親切,尤其老闆本人非常健談,讓許多來到這裡用餐過的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目前在Google評論也累積了上千則的好評!

DSC06468.JPG

前幾天有跟大家分享過適合一個人享用的燒肉餐廳,我覺得這間「94咖哩孃 萬大鍋物店」也是屬於一個人來用餐可以非常自在的火鍋店,大家坐在吧檯區可以避免一直跟其他客人面面相覷的尷尬感(吧檯內不會一直有員工在),帶著手機架跟藍芽耳機就可以一面吃火鍋、一面開心追劇了~♪

p.s.人多的話當然也可以坐適合兩人、四人、六人的座位

DSC06477.JPG

雖然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適合一人享用的百元小火鍋店,不過有些用餐環境就是比較喧囂、整潔度也沒有維持得那麼好...但這裡有燈光美、氣氛佳的感覺,而且用餐時間足足有兩個小時(很多同類型的火鍋店用餐時間都限制90分鐘),真的可以好好放鬆地享用美味的鍋物,不用一直狼吞虎嚥!

/tmp/php8YQCUW

目前的菜單提供各位做個參考,點圖可以瀏覽放大版。(有些餐廳要加收10%服務費,這裡的業者比較佛心,只收清潔費5%而已)

DSC06569.JPG

他們的蔬菜自助吧雖然沒有擺到滿滿滿、呈現出很浮誇的狀態...但食材種類相當多元,而且蔬菜類都是天天產地直送的。(有哪些食材不夠吃都可以立刻通知現場的工作人員,他們都會立馬來補貨)

4a.JPG

這些食材都是有精心嚴選過的,新鮮度跟品質沒得挑剔(玉米有夠甜,香菇也好大朵),有時菜價暴漲、自己捨不得花太多錢買菜回家煮的時候,其實來這裡就可以吃好吃滿,非常之划算~

DSC06629.JPG

這陣子大家有看新聞的話應該外出用餐時都會對雞蛋有點疑慮...不過「94咖哩孃 萬大鍋物店」所使用的是農業部合法認證的雞蛋,產自於彰化跟雲林優質的畜牧場,大家都可以安心享用。

DSC06638.JPG

蒸煮麵、王子麵、冬粉都可以無限享用,不像去吃百元小火鍋的還要另外加價,我覺得食量大的朋友在這邊真的可以吃得很盡興~

DSC06556.JPG

當天大家在這夾菜都夾得好開心,不過切記要量力而為就是了,如果夾了超多又吃不完的話結帳時會加收趴數喔!(浪費食物的處罰)

DSC06657.JPG

不過要太少也不容易,因為想吃的食材真的好多,什麼都想來上一點XD

DSC06560.JPG

自助吧還有提供清爽又滑嫩的愛玉,餐後都可以慢慢品嚐。

DSC06524.JPG

旁邊還有我超愛的炸豆皮、跟麻辣鍋絕配的油條以及直接可以當零嘴吃的蝦餅,都可以自由取用。

DSC06471.JPG

飲料的部份主要是有常見的汽水機以及冰茶和開水。

DSC06845.JPG

乍看之下平凡無奇的飲料其實暗藏玄機,因為他們的冰茶可不是什麼阿哩不達的茶,而是特別選用了「柳隅茶舍」的高檔茶葉去泡製(烏龍茶熟茶),懂茶的朋友一定喝得出優劣。

DSC06839.JPG

柳隅茶舍」這個品牌還曾經受過加拿大媒體的大力報導,許多外國遊客來台灣旅遊時都指定要到他們的店裡去選購茶葉。

DSC06691.JPG

另外這是醬料以及白飯的自助區。

DSC06553.JPG 

這些調味料總共有六種,除了一般台式火鍋比較常見的那些以外還有一款我覺得很特別、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看的...

DSC06544.JPG

就是這個闆娘某天突然靈機一動發想出來的「糖醋醬油」啦~吃起來酸香開胃還帶點微微的甜以及鹹味,不管肉片還是蔬菜佐上這醬汁都變得很開胃,我超愛的!

DSC06535.JPG

然後業者精心熬煮出來的滷汁香噴噴的、鹹甜惹味,當天我們這一桌有人在火鍋肉片都還沒上桌之前就已經嗑掉了一碗,可見有多美味。

DSC06510.JPG

餐後還有冰淇淋可以自助挖來吃,一般這種價位的火鍋用的都是品質比較點點點的冰淇淋品牌,但業者選了CP值比較高的「小美冰淇淋」,真的還不錯~

DSC06825.JPG 

當天我們一行人第一輪就先吃了這一桌澎派的好料。

DSC06739.JPG

這三鍋分別是「牛奶鍋(用安佳牛奶加奶油以及高湯去製作的)」、「咖哩鍋」以及兩者合體而成的「咖哩牛奶鍋」。

DSC06760.JPG

我個人非常強力你們第一次來用餐的話可以先試試他們獨家推出的「咖哩鍋」,它是由多種香料加上蔬菜去熬煮而成的,詳細配方當然是店家的祕密~我本來以為它的湯會像某些麻辣鍋的湯那樣味道太重、不宜直接飲用,但實際試喝一小口,喝起來味道真的很香而且又溫潤順口,是會讓人想連喝三、四碗的那種好滋味,而且之前我有吃過泰式咖哩的火鍋,味道會偏辣一點,但這裡的完全不辣,連小朋友喝了應該都會非常喜歡喔!

DSC06715.JPG

其他還有嗜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麻辣鍋」、「麻辣牛奶鍋」以及一鍋就可以嚐到麻辣、牛奶以及咖哩滋味的「麻辣咖哩牛奶鍋」!

DSC06688.JPG

這三種湯頭都各有各的風味,單純麻辣的話我覺得偏辣一點,但同桌愛吃辣的朋友非常喜歡,三合一的那鍋就結合了麻辣湯的香辣、牛奶湯的醇厚以及咖哩湯的芬芳,會更有層次感一些。

DSC06792.JPG

10oz牛小排 1043元
肉盤的部份當天我們一行人點了好幾種然後Share來吃,首先第一份是筋膜與油花交錯、霜降大理石般油花的「牛小排」,一上桌就有讓人食指大動的感覺!

DSC06851.JPG

一般如果去牛排店點牛小排,有時都會覺得肉質過於結實、咬起來比較費力一些,不過這種火鍋店的因為切得夠薄,所以燙熟以後的口感是彈嫩又多汁,咀嚼起來非常過癮,然後他們的咖哩鍋、麻辣鍋其實湯頭已經很有滋味了,其實前面幾片我會建議可以不要沾醬,直接品嚐就非常可口。

p.s.這裡的所有肉品皆為「原肉」,保證不使用重組肉喔!

DSC06781.JPG

7oz伊比利豬 688元
第二盤是號稱「豬肉界勞斯萊斯」的「伊比利豬」,油花豐富而且分佈均勻,有些人認為好吃程度不會輸給和牛(不過不同的肉種本來就難以比較,其實就見仁見智了),愛吃豬肉的朋友應該都難以抵擋它的魅力。

DSC06858.JPG

燙熟以後的口感真的非常鮮嫩,而且沒有半點豬腥味,聽說這種豬都是吃野草、香草及橄欖之類的為主食唷!

DSC06770.JPG

5oz小羔羊 398元
再來這一盤是「小羔羊」,其實市面上火鍋店的羊肉有許多種,但多數都是使用重組肉,這裡的是堅持使用純粹的小羔羊原肉。

DSC06862.JPG

我個人平常就還蠻愛羊肉當歸湯、羊肉炒麵這類的料理,所以這小羔羊我也覺得吃起來鮮嫩可口,但跟牛肉和豬肉比起來,好像不敢吃羊肉的人比較多一點,所以...你們就自己斟酌一下啦~

DSC06800.JPG

雞腿六兩 328元
去骨的「雞腿六兩」感覺像是溫體雞的肉,肉質很有彈性而且又香甜,煮熟以後口感極佳,我才吃一下其他火鍋料,稍微一轉眼它就被搶食到剩下一、兩塊了~

DSC06639.JPG

一面吃滷肉飯、一面配肉片以及蔬菜,真的吃得很滿足,然後那個王子麵與蒸煮麵我覺得丟進咖哩鍋或麻辣鍋都很對味。

DSC06871.JPG

綜合海鮮盤 300元
再來這個是「綜合海鮮盤」,其實我覺得你們多人一起來用餐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合點個一份,若擔心份量太多的話也可以單點白蝦、軟絲、魚片、蛤蠣、干貝。

DSC06873.JPG

鮮美又厚實的鯛魚片口感細緻,很推薦搭配前面提過的糖醋醬油一起享用唷~

DSC06878.JPG

軟絲不含內臟的部份,每一塊燙熟以後都吃得出新鮮、彈牙的好滋味。

DSC06877.JPG

白蝦燙熟以後整個口感的Q脆度和甜度都令我們很驚豔,絕對不是那種已經冰到軟趴趴也沒什麼甜味的劣質品喔!

DSC06881.JPG

蛤蠣看似大同小異,但內行人都知道其實它是有個頭差異的,這裡選用的都是比50元硬幣還大的那種大蛤蠣,保證讓大家吃得滿意。

DSC06893.JPG

大啖完各種肉盤、海鮮盤、蔬菜又乾了好幾碗湯以後,別忘了自助吧還有清涼的愛玉、甜度意外很高的西瓜以及小美冰淇淋可以為這一餐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這裡的肉片、海鮮、蔬菜那個新鮮度都讓人很滿意,尤其蔬菜的種類真的夠多元,然後湯頭的部份強力推薦一定要試試其他火鍋店沒有的特調咖哩鍋,相信你們試過一次以後一定也會像我一樣愛上這滋味的!

基本資料(94咖哩孃 萬大鍋物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56號
電話:0970-253-820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4:00跟17:00 ~ 21:00/週末 11:3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0076004897605/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