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lWfYB

大家喜歡吃香酥可口的曲奇餅乾嗎?之前我吃過幾家網路爆紅品牌的曲奇餅乾,確實是濃郁又美味,不過最近發現我們桃園中壢其實也有一間很不錯的曲奇餅乾專賣店,叫做「大耳朵朵」,業者兼烘焙師本身是一位愛狗之人,曾經養了一隻叫「多多」的米格魯長達十八年(這狗的耳朵很大),後來因為自己的思念之情而創立了這個品牌,而我自己家裡以前也曾經養過一隻叫「健康(我爸取的)」的流浪狗好幾年,完全能感受那種失去朝夕相處的愛犬的那種思念,再加上本來就愛收集跟柴犬、巴哥、法鬥、貴賓等相關萌犬的公仔,所以一看到他們的餅乾鐵盒上有狗狗的圖案就超喜歡~今天也整理了一篇我品嚐他們三種口味曲奇餅乾的感想給大家參考!

基本資料(大耳朵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41巷40弄11衖16號
電話:(03)285-0017
營業時間:9:00 ~ 17: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nydogs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381.JPG

「大耳朵朵」的店面位於中壢區的榮民路,地點算是內壢火車站的後面,元智大學的附近,大家如果想要品嚐又覺得特地開車去購買有點麻煩的話,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用宅配到府的方式唷~網路訂購的網址是https://m.me/funnydogs168,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DSC03462.JPG

目前他們的曲奇餅乾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原味」、「咖啡拿鐵」以及「漩渦黑可可」,原價都是一盒399元(一盒有180公克左右),但現在嚐鮮價只要360元而已,然後我知道可能很多朋友是三種口味都想吃到,想點綜合的,但目前業者還沒有推出綜合口味的打算唷...

DSC03396.JPG

如果宅配訂購的話,運費計算方式是一到四盒130元,五到十六盒170元,如果盒數更多或要寄送到外島的話請私訊到業者粉絲團去洽詢。

DSC03478.JPG

經典原味曲奇餅乾
目前三種口味的鐵盒設計都一樣,就是有看了非常古錐的四隻萌犬在對你微笑,但有用貼紙標示出口味。

DSC03551.JPG

打開以後就是長這樣,可以看到三款曲奇餅乾都有使用紐西蘭草飼乳牛奶油、德國牛奶以及日本小麥粉去製作(第四款是蝴蝶酥,不是曲奇餅乾,目前還沒正式販售,只是咖啡拿鐵跟黑可可有另外加入其他成份。

DSC03602.JPG

雖然三種口味的餅乾都有加入以上三種成份,但是如果你們想吃到比較純粹的奶香味的話,會比較推薦你們買經典原味的,比較吃得出奶油的芳香跟濃郁。

DSC03623.JPG

有些餅乾因為主打奶油香氣濃厚,吃起來就會感覺比較油也比較膩一點,但大耳朵朵的餅乾拿在手裡、吃在嘴裡就是感覺蠻乾爽的,也不會咬了一口屑屑就掉得全身都是。

DSC03637.JPG

另外一大重點就是它真的算是我吃過的曲奇餅乾中酥脆度數一數二的,如果你們偏好特別酥脆、咬下去有咔擦感的餅乾的話,一定會愛上他們的餅乾的。

DSC03524.JPG

咖啡拿鐵曲奇餅乾
如果你們是每天一定要來上一杯咖啡、聞到咖啡香就會陶醉其中的類型的話,就很推薦可以試試他們的「咖啡拿鐵」口味。

DSC03646.JPG

這個口味有添加日本品牌嚴選的咖啡粉,一打開鐵盒就瀰漫著雅緻的咖啡香氣,咖啡控們一定會愛不釋手。

DSC03701.JPG

他們的曲奇餅乾還有一大特色就是甜度非常恰到好處,不會讓人有太甜滋滋、小朋友才愛吃的那種感覺,然後除了搭配咖啡一起享用以外,我覺得下午茶時段搭配一杯牛奶或一杯紅茶什麼的也非常Match。

DSC03722.JPG

咖啡拿鐵口味的餅乾細細品嚐時還可以咀嚼得到細細的咖啡顆粒,我覺得這樣的口感非常加分~♪

DSC03493.JPG

漩渦黑可可曲奇餅乾
第三種口味是「漩渦黑可可」,有添加無糖的可可粉,聽說還是法國進口的頂級可可粉,成本並不低。

DSC03764.JPG

打開以後就是散發巧克力的香氣,是聞起來很舒服的那一種。

DSC03798.JPG

雖然可可粉是無糖的,但他們所有曲奇餅乾都是有加入糖粉的,也有奶油跟牛奶,所以也不會像你們吃高可可趴數的黑巧克力那麼苦,還是有帶點甜度,應該算很老少咸宜的滋味~

DSC03811.JPG

我自己覺得跟這個口味最搭的就是牛奶或奶茶,咀嚼時細細品味那可可香氣在口中漫開,真的有股幸福感油然而生的感覺呢~

DSC03860.JPG

如果你們想問我哪種口味最推薦的話...?我覺得真的看個人的偏好啦~像我自己是蠻愛吃巧克力的人,所以「漩渦黑可可」絕對是我的首選,但我朋友吃任何甜點都偏好咖啡口味的,他就覺得「咖啡拿鐵」口味最深得他的心。

DSC03877.JPG

如果三種都有興趣的話,不要猶豫了~就三種口味一起訂購下去吧~其實我真心覺得天天都是吃單一口味的話很難不吃膩,但今天吃咖啡的、明天吃原味的、後天吃可可的,這樣交替著吃就覺得比較涮嘴。(如果你們是每天都可以吃同一種口味便當的那種人的話就並當別論了...)

DSC0383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推薦給喜歡酥脆系曲奇餅乾的朋友做個參考嘍~♪

基本資料(大耳朵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41巷40弄11衖16號
電話:(03)285-0017
營業時間:9:00 ~ 17: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nydogs168/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