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dDZME

口感細緻又不會太過於甜膩的手作日式刨冰一直是我的最愛,而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這間「肩併肩日式冰品屋」是我個人很推薦的店家,他們的日式刨冰不但口味多元,而且價格比起我以往去過的一些人氣夯店來得平價(但美味程度完全不打折),然後店內的佈置、陳設超用心,非常適合網美、網帥們來拍照打卡,我知道或許有些人覺得最近的氣溫驟降,不太可能這種時候出門吃冰,但這間店也有販售像是「日式牛肋咖哩飯(由店家親自熬煮,不是用調理包的那種)」、「紅燒魚翅(附白飯)」之類的料理以及各式各樣的甜點、甜湯以及飲品,不管你們是打算吃正餐來好好填飽肚子或下午跟三五好友來一頓優雅又愜意的下午茶,這裡都非常適合唷~♪

基本資料(Jian Bing Jian 肩併肩日式冰品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63號1樓(板橋音樂公園正對面)
電話:0903-661-680
營業時間:12:30 ~ 21: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bj.kakigori/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9306.JPG

肩併肩日式冰品屋的店址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從4號出口步行過來的話大約要10分鐘,不過你們也可以搭231、793、藍31的公車從「大同街口」這一站下車,這樣走進去就只要4分鐘左右而已。(還有其他好幾條公車路線也有到附近)

p.s.如果你們是開車的話,冰品屋對面的「板橋音樂公園」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喔!

DSC09339.JPG

店裡的環境大致上就長這樣啦~可以感受得到業者真的很用心在佈置這一切,很有燈光美、氣氛佳的感覺,而且還運用了很多花花草草的元素,給人彷彿有種置身於花園內用餐的感覺。

DSC09327.JPG

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裡頭還打造了一面花朵風的「網美牆」,不管是跟閨蜜合影留念還是用來拍食物什麼的都很適合喔!

DSC09344.JPG

櫃台區也有座位,基本上只要不是客滿的狀態都不用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你們要整個下午都待在這邊和朋友喝咖啡、聊是非也沒有問題。

DSC09359.JPG

這是其中一張的菜單(點圖可以看放大版),大家從圖片可以看到他們的冰品每一款都看起來很漂亮,然後價格從100~170元不等,因為Size還蠻大的,所以兩個人合吃一份也很OK。(但低消是每個人至少要點一個品項喔~)

DSC09354.JPG

這是另外一張純文字版的菜單(一樣點圖可以看放大版),有比較詳細的品項跟一些餐點的說明,我稍微看了一下以後,發現這裡餐點的價格真的不算高,手作甜點基本上都百元有找,各種咖啡、茶類、特調的飲品也都平均百元上下而已。

DSC09348.JPG

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候餐的時候就可以先起身來拍拍照,這邊店內、店外的場景很多都感覺是為了讓客人入鏡拍照而打造的,隨便拍都很好看。

DSC09322.JPG

跟俏皮的摩艾石像以及有節慶氣氛的聖誕樹合照一張也不賴~♪

/tmp/php2dDZME

我們這次是打算正餐加下午茶一次解決,所以鹹食跟甜點、甜湯都點了幾款,特色飲品當然也不能錯過!

DSC09384.JPG

日式牛肋咖哩飯 180元
讓我們從正餐的部份看起,照片中這一份是「日式牛肋咖哩飯」,本來想說這樣子主打冰品的店可能只是拿調理包來加熱而已,詢問之下才曉得這咖哩完全是由業者親自熬煮的,據說還是傳承自母親的好手藝!

DSC09387.JPG

實際吃了一口以後有被驚豔到耶~那咖哩醬濃郁不過又融合了牛肉的肉香味跟多種蔬菜的甜度,我覺得比很多以前吃過的咖哩飯專門店的咖哩還更合我胃口!

DSC09543.JPG

然後肉塊的部份使用的是帶有彈性的牛肋條(一共有五、六塊),每一塊都熬煮得很入味,整體的份量也讓人吃得相當滿足。

DSC09395.JPG

紅燒魚翅湯飯 140元
第二道是我完全沒想到會在這類型的餐廳裡頭出現的「紅燒魚翅湯飯」...好奇詢問一下以後才曉得原來這也是傳承自媽媽的手藝,業者從小到大媽媽就常做這道料理給她吃,所以她也學起來,讓更多人都能品嚐到這吃不膩的古早好滋味。

DSC09403.JPG

如果你們以前沒吃過類似這種料理的話,你們可以把它想像成類似肉羹湯或簡配版的佛跳牆那種東西,一次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食材,湯鮮味美,淋在飯上一起吃的話就有點像肉羹飯的感覺,雖然樸實卻很涮嘴。

DSC09548.JPG

心冷的時候來上這樣一碗,包准你的胃馬上就暖了起來~

DSC09373.JPG

黑蜜蕨餅 90元
再來看到的是手作甜點的「黑蜜蕨餅」,它算是一種日式傳統的點心,本身的口感跟我們台式的涼糕有點類似,但我覺得更軟Q一些,外層裹上的是香噴噴的黃豆粉,很適合搭配茶類的飲品一起享用。

DSC09575.JPG

淋上旁邊的黑糖蜜以後,我覺得吃起來甜度很剛好,柔軟的厥餅加上黃豆粉的芬芳以及黑糖蜜的甘醇,形成完美的口感與滋味,彷彿我現在就置身於京都的某間茶屋裡頭呢~

DSC09513.JPG

抹茶白玉湯 120元
再來這一道是針對抹茶控們所推出的「抹茶白玉湯」,光是這個擺盤就讓人覺得很有質感,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好幾樣不同的東西!?

DSC09572.JPG

簡單介紹一下,那個碗裡頭裝的是日本「小山園」的抹茶粉泡成的抹茶湯(熱的),是熱的,然後旁邊附上的白玉、蜜紅豆、焦糖最中都是手工製作的。

DSC09578.JPG

我不確定會不會有人是一口抹茶、一口白玉這樣...但我自己看到以後是下意識就想把那些料都先倒進抹茶湯裡頭。(「焦糖最中」是直接拿起來吃)

DSC09582.JPG

蜜紅豆一開始看起來有點多,原本有點擔心全部加進去的話會不會太甜,但後來事實證明,店家是有考量過甜度比例的,因為抹茶本來就是香中帶苦,所以加了蜜紅豆以後也只是降低一些苦味,並不會說就變得甜滋滋。

DSC09587.JPG

我自己吃的感覺是一口可以吃到白玉加蜜紅豆加抹茶湯的滋味最完美,而且他們的抹茶味真的超香濃,雖然有點苦澀,可是入喉時會散發出一股迷人的清新,真心很推薦!(但前提是你要是愛抹茶味的人啦~)

DSC09448.JPG

檸靜的夏天檸檬塔 90元
如果你們以為業者只會做日式的甜點,那就大錯特錯了~這裡也有好幾種西式的甜點,比如說生乳酪蛋糕、巴斯克起司蛋糕...等等,當天因為我比較想要清爽一點的口感,所以就點了這個「檸靜的夏天檸檬塔」,吃起來那個塔皮非常酥脆可口,中間那個檸檬和奶油調和而成的檸檬餡吃得出新鮮檸檬的迷人香氣,酸甜比例也抓得很剛好。

DSC09415.JPG

熱帶渡假島 100元
飲品的部份,第一杯看到的叫「熱帶渡假島」,它主要成份是清新的檸檬蘇打,然後加入了藍柑橘的糖漿去上色,上頭再擠上大量的奶油,我覺得賣相不錯,喝起來也很爽口。

DSC09434.JPG

蘋蘋對你笑 90元
第二杯是「蘋蘋對你笑」,從命名中應該可以猜得出它是跟蘋果有關(菜單上其實也有寫啦!),它其實就是熱的蘋果果粒茶,主體是唐寧紅茶,然後搭配了一些切碎的果丁,增添了蘋果的香甜。

DSC09438.JPG

GENTLE男爵 130元
再來這杯是很有特色的「GENTLE男爵」,大家光是看照片跟名字的話猜得出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嗎?

DSC09562.JPG

公佈正解~這一杯其實就是加了藍柑橘糖漿的拿鐵!上桌的時候奶、咖啡跟藍柑橘都是分開的,所以有三層不同的顏色,大家拍完照以後記得要均勻攪拌以後再喝,其實整個風味就跟一般好喝的拿鐵差不多,也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滋味。(藍柑橘糖漿本身也沒什麼特別的酸味之類的)

DSC09505.JPG

莓少女是我 160元
最後分享給大家的是來這裡一定要點的日式刨冰(天冷的時候其實店內還蠻溫暖的,好像有開暖氣)!口味的話看個人偏好,但我自己是比較愛莓果類那種酸酸的滋味,所以點了這款「莓少女是我」!!!

DSC09527.JPG

先拿到網美牆去拍完照以後趕緊端回桌上準備開動,他們這種日式刨冰使用的刨冰機跟台式的不一樣,吃起來的冰口感更為綿密細緻,然後融化的速度也不會非常快,但當然還是建議上桌就趕快開動,以品嚐最佳的風味。

DSC09519.JPG

旁邊附上的是酸甜的蘆薈以及手作的綜合莓果醬,建議可以等冰已經吃到一半的時候再淋上去,因為它上桌時已經有先淋上一層了。

DSC09533.JPG

趕緊挖一口往嘴裡塞,天啊~他們的莓果醬也調得太好了吧!?雖然不是很確定一共使用了幾種莓果,不過那個酸甜的比例真的恰到好處,而且它不像市面上的果醬加了一堆人工果膠來降低成本,這裡的果醬感覺就是很天然去熬煮出來的,風味極為清新、自然,吃起來真的一點罪惡感都沒有,不會有熱量很高的感覺。

DSC09539.JPG

吃到一半左右就可以再把旁邊附的醬淋上去,不會像某些刨冰店的冰那樣吃到最後就只剩下一些沒味道的白開水冰...這個是從頭吃到尾都拌著新鮮莓果的香甜,實在太好吃了啦!

DSC09314.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我覺得「肩併肩日式冰品屋」真的是一間很用心去經營的店,雖然主打的是冰品,但其他主餐、甜點等也看得出完全不馬虎,全都堅持要手工製作,然後店內環境真的就是網美店的規格,很美、很好拍,喔~對了!這裡連服務人員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而且態度超級親切,保證你們來用餐的時候會留下美好的體驗的~♪

基本資料(Jian Bing Jian 肩併肩日式冰品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63號1樓(板橋音樂公園正對面)
電話:0903-661-680
營業時間:12:30 ~ 21: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bj.kakigori/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