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13.JPG

說起西門町一帶最推薦的美式漢堡餐廳...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之前去過的那一家「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西門店」,所以最近用熊好券去住西門町的飯店時又約了幾位朋友一起來這裡回味一下他們美味又多汁的漢堡,然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業者最近有新推出一系列的調酒,其中包括了大家都很熟悉的長島冰茶、瑪格麗特、莫希托...等等,然後還有他們特調的氣泡水果伏特加聽說也很不錯,喝起來香甜、清爽,就跟喝果汁類的飲品差不多,連平常比較少飲酒的朋友接受度也很高,所以當晚我也有點一杯來試試~♪

基本資料(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8號
電話:(02)2311-255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ncatburg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933.JPG

如果你們是打算週末或者一些比較熱門的假日去用餐的話,強烈建議要先打電話訂位一下,因為這裡的餐點份量不小、口味又很道地,所以不論是學生族群還是上班族都蠻愛相約來這裡聚餐的。

DSC03946.JPG

充滿個性的櫃台,除了一些美式元素的擺設以外,還擺放了許多公仔,有的是走可愛路線,也有的來自熱血的動漫或者電影,你認得出幾尊呢!?

DSC03955.JPG

這裡的低消一人只要100元而已,有時肚子沒很餓但想跟朋友找個地方歇歇腳時,也可以考慮來這裡簡單點杯飲料跟炸物什麼的,然後店內如果不是接近客滿狀態的話,基本上坐再久都沒有關係。

DSC03944.JPG

一樓有少數幾張座位,然後往裡面走一點就是他們的洗手間。

DSC03924.JPG

不過通常來店內用餐的話,服務人員都會帶位到地下一樓的用餐區。

DSC04304.JPG

順著階梯下到地下一樓以後,其實座位數還蠻多的,一次可以容納五、六十位客人沒有問題。

DSC03969.JPG

菜單的部份,我首推的是他們的「火烤牛肉堡系列」,之前吃過一次以後就念念不忘,然後我其他吃過的朋友也幾乎都讚不絕口,覺得肉質跟份量都很令人滿意。

DSC03972.JPG

這裡的漢堡除了菜單上有命名的品項以外,還有可以完全客製化的選項,想要幾塊肉、幾塊培根、幾片起司等等都可以幫客人特製,打造出屬於你個人風格的漢堡。

p.s.其他菜單的品項還有各種歐姆蛋、早午餐、三明治、義大利麵、排餐...等,詳細的菜單內容你們可以點這裡來瀏覽

DSC03964.JPG

然後這一張是他們新推出的酒單,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DSC04259.JPG

接下來看到這一桌誘人的美食就是當晚我與兩位好友的晚餐。

DSC04126.JPG

香濃肉醬起司野菇牛肉堡 280元
首先看到的是我點的「香濃肉醬起司野菇牛肉堡」,它基本上有附可以包在漢堡裡頭的生菜以及酥脆可口的炸薯條,如果你們肚子超餓,想多吃一點的話,還可以加29元再多一種配菜,或者加79元多一塊香噴噴的漢堡排喔!

DSC04135.JPG

半融的銷魂起司整個覆蓋在漢堡排的上面,加上有獨特香氣的蕈菇以及濃郁的肉醬,實在是邪惡到讓人難以抵抗啊~

DSC04280.JPG

旁邊的生菜爽脆又帶著水份,跟洋蔥、番茄、酸黃瓜一起包進漢堡裡頭享用,不但口感更有層次感,也讓漢堡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

DSC04285.JPG

史丹貓的漢堡排咬下去時可感受到溼潤多汁的口感,肉香味很純粹、沒有過重的調味,不過帶著一股炭烤的香氣,完全征服了我的味蕾。

DSC04294.JPG

對了~每張餐桌上都有提供這樣的漢堡紙,用這個包起來吃的話就不會狼狽到滿手被肉汁弄得黏涕涕了,記得要使用一下喔!

DSC04142.JPG

薯條的話是偏粗、表面有種粗糙感的脆薯,吃起來外酥、內鬆軟,瀝油瀝得很乾淨,即使稍微放涼一點也不會有很重的油膩感。

DSC04075.JPG

你們只要點店內任何的主餐再加199元的話就可以升級為套餐,會多了照片中的那些陽光沙拉、甜點以及100元的飲料(超過100元的話補差價)或湯品二選一,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DSC04010.JPG

陽光沙拉的部份雖然生菜種類不算非常多元...但是佐上的水果優格醬很開胃,酸甜又爽脆,我還蠻喜歡的。

DSC04013.JPG

甜點的部份我那天選的是「提拉米蘇」,它吃起來口感很溼潤綿密,奶香味大於酒香味,甜度我覺得恰到好處,應該是多數人都會喜愛的口感以及風味。

DSC04038.JPG

香草奶昔 140元/皇家奶茶 100元
飲料的部份,我覺得「皇家奶茶」算比較中規中矩、蠻順口的,甜度不會太高,「香草奶昔」則是吸一口就讓我會回想起知名連鎖速食店之前有販售的奶昔,香濃又挺有飽足感的,喝完以後覺得超滿足。

DSC04042.JPG

蔓越莓伏特加 150元
再來看到這一杯是他們新推出的「蔓越莓伏特加」,均勻攪拌以後就可以啜飲。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DSC04067.JPG

我覺得這蔓越莓伏特加的酒味其實沒有很重,喝起來就像帶著一點點微醺感的果汁一樣,沒什麼負擔。(還是我酒量變好了!?)

DSC04097.JPG

長島冰茶 180元
另外一杯是調酒中很經典的「長島冰茶」,主要由伏特加、龍舌蘭酒、橙皮酒和琴酒等加上檸檬汁去調和而成,常到夜店或酒吧小酌兩杯的朋友應該都對它不會太陌生。

DSC04105.JPG

也是飲用以前要先攪拌均勻,我自己是覺得這裡的長島冰茶雖然由數種酒類去調和而成,但喝起來也是偏酸甜清爽的風味,顏色又漂亮又好喝,但是酒精濃度感覺應該有比剛才的蔓越莓伏特加高,容易醉的朋友要斟酌一下自己的酒量喔!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DSC04087.JPG

湯品的部份,當天提供的是「蘑菇奶油濃湯」,吃得到一片一片的蘑菇、奶香迷人,還加入了好多吐司塊,喝完以後挺有飽足感的。

DSC04153.JPG

重起司焗烤炸雞腿堡 250元
朋友點的是「重起司焗烤炸雞腿堡」,主要食材是尺寸相當令人滿意的酥炸雞腿肉,外酥內嫩,口感卡滋卡滋的相當令人感到過癮。

DSC04173.JPG

然後雞腿排上面還有厚厚的焗烤起司,雖然視覺上我覺得還是略輸剛才的半融起司一些,不過咀嚼起來的起司香氣不是在開玩笑的,也是相當誘人,而且一不小心還會牽絲喔~

DSC04181.JPG

BBQ雙層雞腿排餐 350元
下一道看到的是我個人覺得好吃程度也跟漢堡類有得比拼的「BBQ雙層雞腿排餐」,一上桌那個烤肉醬的香氣就聞得我們三人口水直流,感覺非常夠味。

DSC04196.JPG

兩大塊的雞腿排吃起來...那個BBQ醬汁非常涮嘴又不死鹹,整個有入味進去,鹹鹹甜甜的滋味還帶著炭烤的焦香,然後肉質頗有彈性,真的是我這一、兩年內吃過最好吃的雞腿排,下次來的話還會考慮再點這一道!

DSC04205.JPG

旁邊還有附上烤過的蔬菜丁以及黃金薯塊,蔬菜丁搭配著雞腿排一起吃有解膩的功效,然後帶皮的黃金薯塊沾蕃茄醬是我的最愛。

DSC04217.JPG

卡滋卡滋塔塔花枝圈 130元
最後看到這一份是單點的「卡滋卡滋塔塔花枝圈」,嗯...純粹就是很久沒吃炸花枝圈這種東西了,有點嘴饞~

DSC04265.JPG

表面香酥脆然後肉質略帶嚼勁的花枝圈,跟前面的薯條一樣吃起來沒什麼油膩感,沾上店家特製的塔塔醬,酸香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漢堡都還沒吃完,這盤花枝圈就已經消失在桌面上了XD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分享,這次雖然點的餐點跟之前都沒有重複,不過依舊完全沒踩到雷,這次吃的漢堡、雞腿排以及調酒都在水準之上,如果你們還沒吃過史丹貓的餐點的話,下次來西門町逛街或看電影時很推薦可以來試試看唷!

基本資料(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8號
電話:(02)2311-255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ncatburger/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