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C9vpC

喜歡在北部各大居酒屋踩點的朋友可能都曉得去年在板橋的捷運江子翠站附近巷弄內開了一間很厲害的「老串角居酒屋 江翠店」,它開幕才短短一年的時間,Google的評論已經累積超過六千多則,而且平均的分數竟然高達4.9分(滿分是5分)!是很多板橋在地人的宵夜首選,隨便看幾則評論都可以看到大家大讚那邊的店員態度親切、餐點口味都在水準之上、選擇也很多樣化,然後價格方面也蠻平實的,不過江翠店已經很多部落客寫過...我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資訊是它已經展店到永和去了!這間「老串角居酒屋 永和店」地點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的附近,前幾天的9月17日才開始試營運,以後想吃老串角不一定要跑到板橋去,如果離永和比較近的話也可以選擇來這裡用餐喔~目前兩間店餐點的內容與價格基本上都是一致的。

基本資料(老串角居酒屋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99號
電話:(02)2920-8883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1: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fN7Eic

基本資料(老串角居酒屋 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電話:(02)2256-6139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1: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5URbpj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416.JPG

當天從永安市場站步行過來約莫6分鐘的路程而已,沿途看到好幾間形形色色的居酒屋、串燒店,感覺這一帶根本就是永和地區此類餐廳的一級戰區...不過老串角會選擇在這裡拓展第二間的分店感覺也是沒在怕的,想必應該也是對自家的餐點以及服務非常有信心吧!?

DSC08449.JPG

有去過老串角江翠店的朋友可能都曉得那邊的裝潢、擺設都很有日式的氛圍,牆上、櫃子上甚至天花板上都有使用許多日本味的小物或者瓶瓶罐罐來增加氣氛,相較之下永和店似乎樸素許多...

DSC08457.JPG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這是因為永和店還在試營運的緣故,接下來這一陣子店內的工作人員都還會再持續進行環境的佈置(店內服務人員跟我說的),我想等完全正式開始營運以後,整個風格的呈現應該是會跟江翠店差不多吧~請大家拭目以待。

DSC08474.JPG

這是店內的菜單,大家如果覺得字太小的話,點圖就可以看放大的版本了!

DSC08488.JPG

背面是一些酒類和無酒精飲料的部份,一樣點圖都可以看放大版的

DSC08516.JPG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這一道一道來看我們那天享用了哪些餐點吧!
首先看到這一份是...招待的「毛豆」,客人來用餐的話都會招待一份,我想這個應該不用特別多介紹什麼...

DSC08546.JPG

鮭魚刺身 280元
接下來看到的「鮭魚刺身」就蠻厲害的,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這魚肉也太厚切了吧!?大口咬下去應該非常過癮~

p.s.如果有眼尖的朋友看到中間的一塊鮭魚被刺了一個洞...那個是同桌一起用餐的朋友刺的,跟店家沒有關係...

DSC08563.JPG

雖然拍照花了一點兒時間...不過這鮭魚入口時還是滑潤肥美,橘紅的色澤也讓人視覺上受到誘惑,鮮甜的口感讓人每一口的咀嚼都是一種享受!

DSC08599.JPG

白醬海鮮烏龍麵 230元
第二道的「白醬海鮮烏龍麵」算是和洋風格混搭的料理吧?一上桌就散發著一股迷人的奶香,讓還沒吃晚餐的我們是口水直流...本來有點想等餐點到齊再拍張大合照的,後來直接放棄,拍完這道馬上開吃了起來XD

DSC08652.JPG

照片中的烏龍麵我們是四個人分食,一人可以吃到一碗左右,如果是個人獨享一份的話其實應該是還蠻有飽足感的。
然後這裡的白醬海鮮烏龍麵我覺得白醬的口感相當濃稠,除了蟹肉棒以外,整尾的鮮蝦是有幫客人完全先去好殼的,食用時相當方便,而且烏龍麵的口感也很彈牙,整體來講我覺得可以列入當天我最愛的餐點的Top 3之一!!!

DSC08622.JPG

焗烤起司地瓜 90元
再來這個是我個人比較少看到的料理,將香甜的地瓜用焗烤的方式來呈現。

DSC08651.JPG

裡頭的地瓜沒有像一般的烤地瓜那樣一含就整個化掉,不過吃起來還是挺香軟可口的,搭配上會牽絲的起司一起下肚,我覺得這新奇組合的口感還挺搭的。

DSC08667.JPG

明太子山藥 140元
不曉得大家愛吃山藥這種食材嗎?我自己其實是還好...覺得它那種根莖類植物特有的味道我沒有特別偏好...(不過外出用餐如果什麼湯裡面有加山藥的話我還是會吃掉,不會浪費食物)

DSC08673.JPG

不過這裡的「明太子山藥」主要風味來自上面那一層明太子醬,吃起來鮮味滿點,然後底下的山藥吃起來比想像中的要柔軟許多,有一點接近烤馬鈴薯的口感,有讓我驚豔到耶~

DSC08692.JPG

老串角居酒屋」會取名有「」這個字,我想應該也是因為他們對自家串燒類的餐點很自豪吧?所以來這裡當然也不能錯過串燒嘍!

DSC08703.JPG

鹽烤無骨牛小排 190元
一般大家對牛小排的印象可能是吃起來比較有韌性,如果烤的火侯沒掌握好的話有可能咀嚼時會像在嚼口香糖,但老串角不愧是人氣居酒屋品牌,這裡的「鹽烤無骨牛小排」嫩度不錯,肉汁香甜,三、兩下就被我吃進肚裡去了。

DSC08708.JPG

醬燒牛五花 170元
接下來這兩串是「醬燒牛五花」,油油亮亮的外表看起來就非常可口,咬下去以後的口感是QQ嫩嫩的,除了牛五花本身的肉汁以外,上頭塗上的醬料甜甜鹹鹹的,十分開胃。

DSC08574.JPG

老串角居酒屋永和店這邊有開放式的廚房,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還可以透過玻璃窗一窺廚房內員工們忙碌的模樣...

DSC08498.JPG

不過我這邊主要想要提的點是...他們店內用來烤這些串烤的木炭並不是什麼隨便的廉價木炭,而是使用比較有獨特香氣的「龍眼木木炭」,因此烤出來的食物香氣都特別誘人。

DSC08724.JPG

培根蕃茄捲 90元
再來看到這一球一球、造型很可愛的是他們的「培根蕃茄捲」,咬下去的時候蕃茄的汁液會在口中爆開,搭配那微焦、不死鹹的培根一起吃,非常對味!

DSC08832.JPG

鹽烤雞腿蔥串 120元
大家中秋節如果有自己烤肉的習慣的話,應該知道雞腿肉特別難烤吧?有時烤太久會整個肉都柴掉,烤不夠久又怕中間還是生的,不過這裡的達人烤出來的這「鹽烤雞腿蔥串」可以安心食用,而且肉質口感真的很嫩,搭配蔥段一起下肚真是幸福的滋味呀~

DSC08807.JPG

味噌雞菲力 130元
大家有聽過「雞菲力」嗎?聽說它是雞隻背骨附近凹陷處的兩塊肉(不過好像也有人稱雞胸為雞菲力...),總之它吃起來口感非常柔嫩,然後我們這次吃的「味噌雞菲力」是用味噌醬去調味,搭配上滿滿的蔥花,我覺得整個滋味跟口感都很有層次,完全不會膩口。

DSC08932.JPG

鹽烤松阪豬 140元
我本身最愛松阪豬QQ脆脆的口感了,這裡的「鹽烤松阪豬」完全符合我的期待,熟度剛剛好,無論是沾上一點胡椒鹽或者淋上些許萊姆汁都很可口。

DSC08888.JPG

焗烤起司大蝦 190元
這一道「焗烤起司大蝦」是將蝦殼整個對半剖開,加上起司以後下去火烤,吃的時候只要用筷子從蝦殼裡頭「吐」幾下,完整的蝦肉就被挖了起來,鮮美的蝦肉加上香濃起司的焗烤,誰會不愛這一味呢!?

DSC08905.JPG

鮮烤大蝦 180元
再來的一樣是大蝦,不過「鮮烤大蝦」是把蝦的一些觸角跟腳去掉,剩下蝦殼的部份要自己剝...不過我吃了一尾,這一道比起剛才的焗烤起司大蝦更能吃出蝦肉本身的鮮甜,只有用胡椒鹽之類的簡單調味一下而已。

DSC08987.JPG

鹽烤蔥鹽牛舌 190元
接下來看到的這個就是一整盤的蔥花............沒有啦~騙你們的!蔥花底下其實還藏著美味的鹽烤牛舌!!!

DSC09004.JPG

他們的牛舌我覺得會顛覆很多人對牛舌口感的印象,因為吃起來真的口感很鮮嫩多汁,有爽脆的感覺,可是一點都不會難咀嚼,搭配滿滿的蔥花一起入口,有蔥香以及些許辛味的加持,讓風味感覺更上一層樓,我們都好愛這一道~

DSC08745.JPG

招牌鮭魚炒飯 180元
如果大家覺得光靠燒烤類來吃飽太燒荷包的話...除了前面的那個白醬海鮮烏龍麵以外,我還很推薦你們試試這一樣「招牌鮭魚炒飯」!

DSC08753.JPG

看到上面那鮮嫩欲滴的鮭魚卵沒有?那些鮭魚卵是這炒飯的一大亮點,拌著粒粒分明又胡椒香很明顯的炒飯一起享用,整個辛香味跟鮮味讓味蕾好滿足,不愧是有「招牌」二字加持的餐點呀~

DSC08865.JPG

蝦醬炒高麗菜 120元
懷念泰國、想來點泰國料理嗎?這裡的「蝦醬炒高麗菜」我覺得蝦醬真的添加得不手軟,爽脆的高麗菜每口都是濃郁的蝦醬味,鹹香又帶著一點辣度,跟剛才的炒飯一起配著吃還蠻讚的。

DSC08967.JPG

和風雞唐揚 170元
這個跟我以前在其他日式餐廳吃到的唐揚雞不太一樣...不過主要是這裡的雞肉處理成了一口一塊的大小,很方便入口,麵衣的口感酥脆、不會太油膩,雞肉雖然小塊但是是鮮嫩可口的,搭配黃芥末或芥末椒鹽都很適合~

DSC08771.JPG

午仔魚一夜干 280元
最後一道鹹食就是風乾過的午仔魚拿去烤,吃起來比較沒什麼油脂的感覺,不過肉質很細嫩,也沒有什麼很難挑掉的魚刺,本身應該是有用薄鹽去醃漬過,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我覺得是配酒絕佳的良伴!

DSC08635.JPG

說到酒啊......老串角居酒屋的酒單算是還蠻豐富的,光是一些水果口味的利口酒就有很多選擇,像我們那天第一輪就來了「黑醋栗烏龍茶(150元)」、「山形正宗 上等梅酒(160元)」、「花之露 紫蘇梅酒(140元)」、「梨子酒(160元)」,喝起來都感覺不會太烈,水果味蠻重的(這四款中應該是梅酒的酒味比較重而已),我覺得很適合女生,或者一些平常比較沒有在喝酒的人...像我平常是不特別愛喝酒,但喝這個的時候感覺就像在喝果汁差不多~

DSC08848.JPG

因為喝一杯有點不太過癮...所以第二輪我們又點了「鳳凰美田 完熟蜜桃酒(150元)」、「小野屋 柚子酒(140元)」跟「筱崎 芒果梅酒(150元)」,這種香甜又微醺的感覺真好,我覺得各位平常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下班後,來這裡跟三五好友喝上幾杯,應該是個很不錯的抒壓方式。

DSC08786.JPG

這裡還有推出九款日本直送的超人氣口味沙瓦,像照片中的「蜜桃沙瓦(90元)」喝起來真的很沁涼又清爽,幾乎感受不到什麼酒精的成份,如果你連前面幾款水果利口酒都招架不住的話...這裡的沙瓦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09014.JPG

最後我們覺得攝取的酒精量已經足夠了...但是口還有點渴,所以又點了這「山梨葡萄汽水(100元)」、「綠茶可樂(100元)」以及「白桃汽水(100元)」,這些日本進口的汽水幾乎都含有一定比例的水果原汁,我覺得跟一些大品牌的汽水比起來甜度沒那麽高、喝起來更爽口輕盈,完全不能喝酒的朋友點這個來喝就對了!

DSC08943.JPG

最後看到的這一份「日式麻吉燒」菜單上寫的原價是一份90元,不過之後大家只要在上網評論給五顆星就會免費招待一份唷~它吃起來的口感香香QQ的,搭配上煉乳和花生粉以後,本來以為應該會甜度破表...但真的還好,我覺得吃完以後會馬上想再拿第二個,不會有覺得很甜、很膩的感覺,如此優秀的甜點為我們的這一餐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DSC08426.JPG

以上就是我在試營運期間前往用餐的一些心得分享,我跟同桌的朋友是覺得這裡的餐點無論是燒烤類還是其他炒物、炸物幾乎都很好吃,好像真的沒有哪一道是我們覺得不OK的(我是摸著良心說的),飲品方面有非常多水果類的酒,可以讓平常沒那麽愛喝啤酒、清酒的人也喝得很盡興,而且店內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親切、有禮,在這邊用餐不用怕會被什麼臭臉服務生影響用餐的興致,從進入店裡到離開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我猜可能目前永和店的員工幾乎都是從江翠店調過來的吧?所以有將那為人津津樂道的服務品質也一起帶過來,總之這次的用餐經驗非常愉快,下次有機會我還會揪朋友一起來這裡喝酒、吃肉的!

基本資料(老串角居酒屋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99號
電話:(02)2920-8883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1: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fN7Eic

基本資料(老串角居酒屋 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電話:(02)2256-6139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1: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5URbpj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