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年底好多部落客朋友都飛出國玩,打開臉書滿滿都是各種國外的景點、美食,看得我超級羨慕~其中韓國的醃生螃蟹跟干烹雞、辣炒魷魚等韓式熱炒都超吸引我,但近期我又真的沒有辦法飛去韓國...好在我有認識不少朋友都是台灣的美食通,最近我就被推薦來吃了這家位於台北士林區的「濟州館韓式烤肉」,業者本身就是一位熱愛美食的韓國華僑,原本這餐廳是開在大葉高島屋對面的士東路上,但今年搬到中山北路六段的新址來,店內各種經典的韓式料理無論是韓式燒肉、韓式炸雞、韓式鍋物還是韓式的熱炒應有盡有,實際吃過一次以後,我跟當天一起前來用餐的友人都讚不絕口,相約改天還要再來試試他們其他的品項~♪

基本資料(濟州館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99號1樓
電話:(02)2832-8886
營業時間:17:00 ~ 00:00
公休日:禮拜二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anmu.Jeju.Restaurant/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9238.JPG

聽說這間「濟州館韓式烤肉」之前在士東路上的原址就已經飄香超過二十年,累積了不少好口碑,擁有許多死忠的常客,現在搬到這新址離原址約600公尺的距離,旁邊就有公園以及河濱步道,從捷運明德站步行過來只要10分鐘左右,沿途還可以一面欣賞河景,相當愜意,搭公車的話可以搭到士東國小站下車,走過來非常近。

開車前往的話,最近的收費停車場應該是「台灣聯通停車場-克強場」,但也可以停在路邊的停車格就好

DSC09242.JPG

當天我是傍晚用餐時段第一位進入店內的客人,所以有拍到了餐廳的空景。

DSC09246.JPG

我還蠻喜歡他們店內環境的裝潢的,牆面上貼了韓國市區的街景照以及各種韓國熱門電影或韓劇的海報,氣氛真的很不錯,韓味滿點!

DSC09257.JPG

而且這個燈光就給人一種很溫暖、放鬆的感覺,下班後與同事或家人來這裡吃個暖呼呼的韓式料理再配點小酒,感覺真的很愜意。

DSC09251.JPG

有些餐廳的用餐空間小、座位又比較擁擠,跟同桌友人聊天時感覺隔壁桌的陌生客人離自己很近,講話都要有所顧忌...但在這邊完全沒這問題,桌間距都超寬敞的,可以盡情聊個痛快。

DSC09260.JPG

然後因為是今年才在這裝潢、重新開幕,所以桌椅、牆面跟烤爐等都很新,也維持得很乾淨,不會因為是老字號餐飲品牌就有種陳舊感...

DSC09289.JPG

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以外,「濟州館韓式烤肉」還有二樓,主要是保留給希望用餐更有隱私性的客人,但座位有限,如果是熱門的日子想要辦什麼重要的聚會,強力建議一定要提早訂位且告知要坐二樓的包廂區喔!

DSC09274.JPG

這裡的包廂區主要有兩種,照片中這個是大包廂,低消限制是12,000元。

DSC09279.JPG

另外還有好幾間小包廂,都有門簾可以拉起來(人數很多的話也可以打通),低消限制是10,000元。

/tmp/phpS3YJw5

一些關於用餐、消費的相關規定提供你們做個參考。

/tmp/phpPYzRv1

「濟州館韓式烤肉」的點菜方式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如果有選擇困難症,一次看到幾十道料理會有目不暇給的感覺的話...不妨可以參考這頁的超值套餐來縮小範圍,上面的都是一些比較熱銷的人氣品項。

/tmp/phpISZysZ

還有這一頁的韓式熱炒每種都好誘人,但每道料理其實份量都不少,所以非常建議來用餐的時候多呼朋引伴,人越多才能吃到越多種好料。

p.s.完整版的菜單你們可以點這裡瀏覽

DSC09353.JPG

接下來就一道、一道跟你們分享我當天吃了哪些東西吧!

DSC09317.JPG

招待的小菜
來這裡用餐的話都會免費招待至少五種韓式的小菜(用餐人數五人以上會提供六種),然後吃不夠的話都可以免費再續一次喔~我覺得真的很夠吃了。

DSC09327.JPG

這些小菜都是店家自製的,每天提供的種類不盡相同,我個人比較愛的Top 3是涼拌海帶芽、涼拌豆芽菜跟涼拌的豆干絲。

DSC09270.JPG

然後店內有販售各種酒類以及無酒精飲料。

DSC09295.JPG

相信大家都認同吃韓式料理的時候還是要搭個韓國的啤酒或燒酎最對味~不過切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以及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喔!

DSC09404.JPG

因為開車而不能喝酒或者本身就不愛飲酒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照片中前排那種果汁,我覺得葡萄汁跟水蜜桃汁都超級好喝。

DSC09361.JPG

再來看到中間的那一盤是我們等下要品嚐的單點肉品。

DSC09340.JPG

這個是搭配韓式烤肉的新鮮生菜、拌蔥絲以及蒜片,可以大大提昇清爽度跟層次感,讓烤肉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

DSC09345.JPG

每個人還會有海鹽、醬油跟店家特調的沾醬,都可以搭配烤肉一起享用。

DSC09382.JPG

培根牛五花 450元
我們點的第一種肉品是每片都長度驚人的「培根牛五花」,肉質半肥半瘦,烤起油脂香氣逼人~

DSC09423.JPG

有些餐廳的烤肉完全要客人自己動手,經驗不足的話很容易烤到都燒焦,但來這裡完全不用擔心這些,因為這裡每位服務人員都是烤肉達人,保證熟度都可以掌握得很完美。

DSC09430.JPG

看著烤盤上那些肉片吱吱作響而且不斷滲出肉汁,就覺得相當療癒,而且有越看越餓的感覺耶...

DSC09477.JPG

烤熟以後的牛五花又香又嫩,肥肉的部份吃起來是QQ的,不會有噁心的肥膩感,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包進蔥絲、蒜片或一些小菜,然後一口塞進嘴裡,咀嚼起來非常過癮。

DSC09378.JPG

豬五花 350元
再來看到這一份是大家去吃韓式燒肉應該都必點的「豬五花」,比剛才的牛五花更有厚度,咀嚼起來也會更有嚼勁些。

DSC09471.JPG

一樣是由服務人員來幫我們烤到好,我們只要一面滑手機、一面等著吃就好XD

DSC09487.JPG

你們如果想要一大片這樣直接嗑下去也是可以...但一般來說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剪成比較適合一口一塊的大小,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狼狽。

DSC09494.JPG

烤熟以後帶點焦香感,放進口中細細品嚐真的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其實簡單搭配著海鹽或者特調的沾醬就十分惹味了。

DSC09504.JPG

直接沾醬吃了兩片以後,我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用生菜包著吃再搭配蔥絲以及韓式泡菜的吃法,然後切記~這個也是建議包起來以後整個往嘴裡塞,豬五花的香Q搭配蔥香與酸辣的泡菜再結合水份飽滿的菜葉,整個清爽度大大提昇,真的要連吃個五、六片都沒什麼問題!

DSC09373.JPG

LA牛小排 500元
再來看到這個是「LA牛小排」,與前面兩種肉品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有先用特製的醃料去醃漬入味,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深。

DSC09511.JPG

這牛小排的醃料感覺有水果的成份,再搭配醬油之類的調製而成,所以咀嚼起來除了肉汁的香甜以外還感受得到些許的果香以及鹹鹹甜甜的滋味。

DSC09517.JPG

通常帶骨牛小排的肉質都會比較緊實,要咀嚼比較多下才可以吞進去,所以服務人員都會剪成比較小塊,方便大家入口。

DSC09526.JPG

實際品嚐起來真的每一塊都十分惹味,建議也可以用生菜包著一起品嚐,比較不容易吃膩,然後骨邊筋膜有些人不愛,但我特愛那種彈牙的口感,所以吃得很津津有味。

DSC09419.JPG

干烹雞 380元
再來看到的是韓國的中華料理餐廳才會出現的「干烹雞」,其實最初本來是純正的中國菜,但傳到韓國後又因韓國人偏好的口味做了改良,成為一道中韓融合的風味料理,業者使用了去骨的雞腿肉先炸再炒,吃起來那個雞肉口感表面帶有酥脆感,咬下去時又鮮嫩、有彈性,醬汁的部份酸酸甜甜,非常涮嘴~

DSC09438.JPG

半魷魚半牛肉 450元
下一道顧名思義是由魷魚以及牛肉一起拌炒而成,菜名非常直白、一目瞭然XD

DSC09552.JPG

這一盤的牛肉口感保有嫩度、一點都不柴,魷魚則是Q彈可口、吃得出鮮度,搭配辣中帶著些許的韓式辣醬,一整個讓人胃口大開,感覺超適合用來下酒的~

DSC09392.JPG

海鮮火鍋 850元
再來這一大鍋是鮮美的「海鮮火鍋」,我覺得份量差不多適合三到四人一起分食。

DSC09398.JPG

裡頭的食材相當豐富,可以吃得到兩隻當季的新鮮螃蟹、鮮蝦、魷魚、蛤蠣,還加入了豆腐、香菇、金針菇以及多種蔬菜,天氣冷的時候來上一碗,馬上整個胃都會暖了起來。

DSC09445.JPG

這熱湯看起來橘紅一片,但辣度才微辣而已(想吃更辣的話可以在點餐時要求),裡面融合了海鮮的鮮味以及各種蔬菜天然的甜味以及醬料的鹹與辣,真的讓人會想一碗接一碗喝個不停!

DSC09542.JPG

這鍋最大的亮點就是那兩隻大螃蟹,它們吸飽湯汁的精華以後,每一口嚐起來都鮮美到不行,太好吃了~

DSC09556.JPG

有些日式火鍋吃到最後會推薦加白飯進去煮成雜炊,但這種韓式火鍋會建議可以加點一份韓式的泡麵,它本身口感就比台灣的泡麵更有彈性,吸飽這鮮美的醬汁就算不搭配其他食材也可以令人吃得津津有味。

DSC09561.JPG

黑糖麻糬
餐後的甜點是韓式的「黑糖麻糬」,免費招待的,不用另外加價。

DSC09567.JPG

這麻糬咀嚼起來Q軟可口,帶著舒服的黑糖甘甜味,內餡包進了紅豆泥,整體甜度恰到好處,再吃完烤肉跟火鍋以後來上這甜點轉換一下口味,是很完美的收尾~♥

DSC09232.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飽餐一頓以後真的對餐點的口味以及份量都覺得很滿足,然後這裡的老闆以及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又專業,絕對可以讓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推薦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可以趕緊筆記起來,保證你們來這用餐是不會踩雷的。

基本資料(濟州館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99號1樓
電話:(02)2832-8886
營業時間:17:00 ~ 00:00
公休日:禮拜二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anmu.Jeju.Restaurant/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