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QCG7P

現在的早午餐店四處林立也彼此競爭激烈,沒有兩把刷子的話真的很快就被市場給淘汰了!不過今天要與各位分享的這間「隔壁早餐 NextDoor」我覺得各方面都相當優秀,用餐環境方面有女孩兒們最愛的網美打卡牆可以拍得盡興,菜單方面品項非常多元,從大份量的早午餐拼盤、浮誇的失控瀑布吐司到甜點類的舒芙蕾應有盡有,而且口味一點也不陽春,我吃過以後覺得完全是可以再二訪、三訪的水準,然後定價方面跟我吃過的其他早午餐店比起來真的算平價的,如果住在附近的話真的每禮拜都可以來報到幾次唷~

基本資料(隔壁早餐 NextDoo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7弄11號
電話:0908-798-837
營業時間:7:30 ~ 16: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Dbreakfast/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7578.JPG

「隔壁早餐」位於捷運新埔站的不遠處,從2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只要6分鐘左右,附近是有賣肉品跟蔬菜的傳統市場,網美店會選擇開在這裡還蠻有一種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感覺~

DSC07605.JPG

雖然隔壁就是豬肉攤,但當天來到店門口時並沒聞到什麼異味,然後從入口右側就可以看到業者精心佈置的打卡牆,在飽到肚子凸出來之前可以先以最佳狀態拍個幾張XD

DSC07608.JPG

裡面屬於狹長型的空間,座位數不算太少。(當天我們是下午13:30左右到的,如果是中午或上午感覺可能生意會更好)

DSC07613.JPG

除了外面有打卡牆以外,進入餐廳後往最裡面走也有這特地佈置來讓客人拍照的專區,聽說每隔一陣子還會改變主題,像我這次去的時候整個是比較走波希米亞風的路線,少女們如果穿小洋裝坐在這邊拍一定超美的。

DSC07679.JPG

但當天找不到什麼美少女來當我的麻豆,所以只能讓友人阿峯代打上陣了。(在這一區拍照必須要脫鞋子喔~)

DSC07681.JPG

隔壁還有這個冰天雪地風格的佈景,可以跟萌萌的小白熊一起啾咪唷!

DSC07626.JPG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基本上就掃描一下桌上的QR Code即可輕鬆點餐,送出訂單後再到櫃台去結帳即可,出餐速度以我那天下午來說還蠻快的,但客人比較多的時候,建議就可以先去後面的佈景區拍照、打發一下時間。

/tmp/phpuMAK6e

菜單的部份我先簡單放上一頁就好,剩下的你們可以點這裡到業者的粉絲專頁去瀏覽。

DSC07707.JPG

餐具、醬料跟紙巾等需要自取,用餐後也要自己把餐點拿去回收台放,不過在這裡用餐並不需要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合理。

DSC07801.JPG

當天我跟朋友都沒吃早餐,打算早餐、午餐、下午茶一次解決,所以一不小心就點了一大桌XD

p.s.我知道常常暴飲暴食對身體不好...但偶爾為之一次應該是還好...

DSC07824.JPG

大杯蜂蜜檸檬 75元/中杯抹茶歐蕾 70元
飲料部份我們點了大杯的「蜂蜜檸檬」,感覺檸檬原汁比例還蠻高的,調配的蜂蜜比例也很完美,酸甜又爽口,「抹茶歐蕾」可以指定甜度,微甜的就很好喝了,感受得到抹茶的香和濃郁奶香、沒有苦澀感。

DSC07714.JPG

牛五花蛋餅 70元
再來這一份是「牛五花蛋餅」,他們這裡的蛋餅不是走軟Q的路線,而是咬下去會有咔吱咔吱的酥脆口感那一種,我個人還蠻愛的~

DSC07726.JPG

裡頭的牛五花本來就有醃漬入味,鹹甜鹹甜的很惹味,搭配上酥脆的餅皮以及有點厚度的煎蛋,一口咬下十分過癮,沾醬或不沾醬都很可口。

p.s.這裡還有賣「芋泥肉鬆蛋餅」、「泰式打拋豬肉蛋餅」、「韓國泡菜豬肉蛋餅」,都讓人躍躍欲試...

DSC07842.JPG

帕里帕里辣G腿排早午餐 280元
這一份是「睡飽飽早午餐」系列的餐點,全日都有供應,而且會附一杯「古早味紅茶」,也可以換成其他的飲料品項然後折抵20元。

DSC07851.JPG

我覺得這樣一盤份量還蠻多的,女生的話應該會吃得很飽!(我吃也覺得很滿足)

DSC07857.JPG

他們的雞腿排口感彈性不錯,表面帶一點微微的焦香感,咬下去厚實過癮,本來有點擔心辣度過高,但真的還好,如果你們可以接受某知名速食店「咔啦雞腿堡」的辣度,應該就能接受這雞腿排的辣度。

DSC07861.JPG

旁邊的炒嫩蛋是蛋液沒有完全凝固的那一種,吃起來嫩度非常迷人。

DSC07872.JPG

餐包的部份有一顆是原味的,另一顆我選了黑麥小餐包,口感都蠻Q彈的,有越嚼越香的感覺,可以搭配奶油或者草莓果醬一起享用。

DSC07887.JPG

爽脆的生菜搭配的是日式的胡麻醬,淋上以後的滋味令人胃口大開,完全不會有在「吃草」的感覺~

DSC07874.JPG

柳丁還蠻甜的,然後有一小罐黑糖優格,上面還放了一些鹽味的堅果,雖然整體搭配有點微妙感...不過不會難吃。

DSC07941.JPG

花醬里肌歐姆蛋 95元
「隔壁早餐」有一個我非常推薦大家不容錯過的餐點系列...就是他們的「失控瀑布吐司」!一共有三種口味可以做選擇,每一種都可以看得到傾瀉而出、真的如瀑布般呈現的起司醬,超邪惡的!!!

DSC07944.JPG

口感香軟的吐司裡頭包著有厚度的嫩蛋、半融的起司、香煎的里肌肉以及濃郁的花生醬,大口咬下真的讓人大呼過癮,各種不同的風味及口感交織出美味的交響曲,然後不用擔心會吃得很狼狽、手弄到髒髒黏黏的,因為自助區有提供PE塑膠手套,戴上以後就可以優雅享用喔!

/tmp/phpgNu98F

里肌的嫩度還不錯,都是手工去醃漬入味,然後那嫩蛋吃起來有層層堆疊的感覺,保證好吃的啦~

DSC07904.JPG

狠台三杯鐵板麵 159元
因為還蠻愛吃早餐店的鐵板麵了,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狠台三杯鐵板麵」試試。(這價格還有附一杯古早味紅茶)

DSC07912.JPG

我自己很愛的吃法就是直接把太陽蛋的蛋黃給刺破,讓蛋液跟麵條均勻攪拌以後,每口吃起來都有蛋香和滑口的感覺。

DSC07927.JPG

一般鐵板麵用的都是口感偏軟的油麵,但這裡用的是比較有勁道的麵條,我很喜歡它彈牙的口感,然後醬汁的部份感覺應該是業者自己調的,水準跟一些快炒店的三杯料理差不多,有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的魔力!

DSC07738.JPG

繽紛聖誕舒芙蕾 310元
一般早餐店都不會有作法太繁瑣的高級甜點,但在「隔壁早餐」這裡不但點得到賣相極佳的舒芙蕾,甚至還有手作的馬卡龍,烘焙技術真的不簡單。

DSC07746.JPG

這草莓季限定的舒芙蕾真的很推薦草莓控、甜點控們不要錯過~層層堆疊的舒芙蕾蓬鬆又像雲朵般軟軟綿綿,吃起來幾乎有入口即化的口感,然後淋上的草莓優格醬帶著微酸的滋味,中和了它的甜,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上面還有一顆草莓口味的馬卡龍)

DSC07773.JPG

這是用新鮮草莓以及鮮奶油去排成的聖誕樹,不得不說一下...業者挑選的草莓甜度真的很不錯,我最近有吃過一些其他店家草莓系列的冰品以及甜點,別家的草莓都沒這家的好吃。

DSC07975.JPG

粉紅地毯 純厚奶酥 110元
另外一道草莓季限定的甜點叫「粉紅地毯 純厚奶酥」,雖然沒有像剛才的「繽紛聖誕舒芙蕾」看起來那麼大盤、那麼有氣勢...但美味程度真的有讓我和我朋友驚豔到,我會想在草莓季結束之前再去吃一次!

DSC07983.JPG

這奶酥麵包的奶酥醬可以從法式、可可、伯爵中三選一,我那天點的是「伯爵」口味的,應該就是有伯爵茶成份的奶酥,甜度穠纖合度,而且它的吐司其實有兩層,除了表面有塗上奶酥醬以外、中間那層也有塗,風味真的濃郁到不行~♥

DSC07991.JPG

新鮮草莓的部份跟舒芙蕾附的一樣甜度極佳,旁邊還附上了煉乳,我是覺得螞蟻人的話可以全部淋上去,但如果你們是平常喝飲料都點微糖或無糖的人,煉乳就淋適量就好,我自己是覺得還是要淋上一些、增加溼潤的口感,會有美味更加分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我覺得這裡的鹹食、甜食都表現很優異,G腿排早午餐、失控瀑布吐司、三杯鐵板麵每一道都好好吃,然後草莓季限定的這兩款甜點也都很厲害,大家趕快把握這一、兩個月的時間來吃一波吧~♪

基本資料(隔壁早餐 NextDoo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7弄11號
電話:0908-798-837
營業時間:7:30 ~ 16: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Dbreakfast/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