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身為一位常常有口福到處品嚐大魚大肉的美食與旅遊部落客,幾乎每週都有不少好料可以大快朵頤,雖然表面上似乎也算是一種人人稱羨的美好工作,不過大家如果對健康方面有點概念的話,應該都曉得食物的攝取講究的是均衡,而非過於豐盛!然後不知不覺也已經超過40歲了...其實這樣的飲食方式長期對身體帶來不少負擔,必須借助一些保健品來顧好自身的循環順暢,所以一直有在注意這方面的產品。

DSC06667.JPG

然後因為前一陣子我有接觸了「永豐集團」旗下的「人可和」所研發、生產的「金薑黃」,吃了之後覺得很滿意,而且覺得該品牌很有信譽,對自家產品也很嚴格把關,所以這次又再度選擇了它們新推出的產品「純真88魚油」來做保養,希望能藉由這產品來調節一下生理機能、保持健康的循環狀態。

人可和品牌官網https://bit.ly/3zAui47
線上訂購純真88魚油https://bit.ly/3DTAPJI

DSC08174.JPG 

因為好的魚油裡面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尤其是其中的EPA、DHA,它們可以幫助循環順暢、保持心情愉悅,對壓力大、常外食的現代人來說真的很有幫助!所以最近,無論是因為工作而品嚐大餐,或者平時跟朋友餐敘,我都會準備一瓶「純真88魚油」帶在身邊,讓它當我的健康好隊友。

DSC08551.JPG

只要餐後吃個一到兩顆,就可以確實地補充到對身體有益的脂肪酸,提供很不錯的保健效果。

DSC08069.JPG

然後我自己其實有時接的案子都集中在某些特定的時間範圍(比如說重大節慶即將到來時),短時間內會忙到焦頭爛額,所以魚油「幫助思考靈活」的好處,在這種時候就對我超有幫助,而我這種狀況吃會更加有感,可以比較輕鬆地去應付趕稿帶來的壓力。

DSC07401.JPG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開始吃純真88魚油的這段期間整個人都比較開朗,比較不會去鑽牛角尖,也比較好入睡。
不過想要天天保有愉悅的心情,只靠魚油絕對是不夠的,可以的話大家還是要作息正常一點然後搭配一些運動,這樣才會更健康。

DSC07387.JPG

吃優質的魚油對身體的益處,我想大家過去應該也都有所耳聞,不過市面上的魚油產品百百種,其實成份跟品質參差不齊,不是說隨便吃吃就都看得出成效,大家還是要多多比較一下才分得出高下。

DSC07379.JPG

原料的選擇、Omega-3的濃度這兩點,可以說幾乎直接決定了一款魚油產品的優劣,像是這一款「純真88魚油」,它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選用了知名大廠西班牙Solutex®出產的「頂級rTG魚油」原料,這種魚油含88%高濃度Omega-3,比起市售一些TG或EE型態的魚油,吸收率也更佳,不用擔心明明吃了一堆,但其實自己只吸收了一咪咪,根本就無感。

DSC06682.JPG

至於它的濃度、吸收率可以達到這麼高的原因,答案就是他有高科技、高規格的頂級製程!
市面上的魚油產品基本上可分為TG、EE和rTG這三種型態,其中TG型的Omega-3濃度最低,其次為EE型,而rTG型的就是把EE型的魚油再酯化,所以Omega-3濃度為三種中最高、吸收利用率也最好,吃起來會比較有感。

DSC07350.JPG

這邊要留意一下,並不是吃了好幾顆低濃度的魚油就等於吃了一顆高濃度的魚油喔!因為人體內吸收脂肪的通道是有限的,你吃下太多低濃度的魚油,那些成分中不是Omega-3(也就是我們不需要的)的油脂,會和Omega-3競爭通道,反而會容易吸收不到Omega-3這個精華成份。

DSC07555.JPG

另一個挑選魚油的重點,就在於EPA、DHA之間的比例!
EPA、DHA都是Omega-3裡頭的關鍵營養成份,兩種對身體來說都很重要,EPA有助循環順暢、維持心情愉悅,而DHA則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維持思想靈活。
根據國際營養精神研究學會建議,EPA:DHA比例需 > 2:1,才是最有效率的配方。

DSC08122.JPG

而其實現代人普遍對EPA的需求會更高,平常吃魚能吃到的EPA也比DHA少,所以雖然EPA和DHA都需要補充,但如果EPA比例更高就更符合我的需求了。每顆純真88魚油都含有300mg的EPA以及100mg的DHA,有著EPA:DHA=3:1黃金比例,超級適合我,保健的感受自然不在話下。

DSC08418.JPG

至於許多買魚油的消費者會注重的新鮮度、有無腥臭味等問題,大家也都不必擔心。
人可和的魚油是使用一段式超臨界萃取層析,加上全球唯一氮氣潔淨技術去製成,簡單來說就是在用高科技去進行去除雜質、分子蒸餾、萃取、脫色、脫臭、淨化等程序,讓大家可以吃到最純粹、最新鮮的高濃度魚油。

DSC08281.JPG

其實大家如果直接吃魚,也是可以攝取到Omega-3的,不過許多魚料理都經過高溫煎、炸、蒸煮,這樣裡面的Omega-3其實容易受到破壞、變質,能被我們攝取吸收的量就變低了不少。

DSC07313.JPG

因此,攝取Omega-3最有效率的方法還是直接吃這種高濃度的魚油產品,像「人可和」所生產的純真88魚油,品名的「88」指的就是它含有88%的高濃度Omega-3,而且它經由GMP、ISO 9001、ISO 22000、全球Omega-3組織等眾多國際權威機構的認可,又通過第三方公正機構及原廠的重金屬、塑化劑檢驗(都有相關的檢驗報告可以佐證),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吃得很安心。

DSC08391.JPG

基礎保養的話一天只要吃一到兩顆就好,若是覺得狀況比較不好、想要加強保養的話也可以一天吃三到四顆,飯後配個開水吃就可以囉。(一般會建議要「飯後」食用,魚油也可以幫助我們食物中的脂溶性維生素更好被吸收唷!)

DSC08488.JPG

有些保健食品太大顆,對長輩來說吃起來會比較困難,但是這純真88魚油有特地製作成小顆粒好吞嚥的型式(大概才1.3公分而已),不管是長輩還是小朋友都可以輕鬆食用~

DSC07340.JPG

補充說明一下,「人可和」是知名的「永豐集團」旗下的品牌,已經擁有60年以上的製藥經驗,我想它們多年累積以來的信譽應該很值得大家的信任。

DSC06698.JPG

p.s.人可和提供免費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想詢問個人的狀況適不適合吃、怎麼吃,有任何健康或飲食相關問題,都可以透過人可和的免付費電話0800-556-108/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至人可和粉專私訊等方式,與營養師免費一對一諮詢!

人可和品牌官網https://bit.ly/3zAui47
線上訂購純真88魚油https://bit.ly/3DTAPJI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