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RGwZt

在這個外貌超重要的年代,其實不分男女、每個人都要相當注重自己的儀容、身形以及穿著打扮,其中我覺得「髮型」也是一大重要的關鍵,理了合適的髮型可以修飾整個臉型,而且每個人要散發出沉穩、活潑、時髦或者有個性的氣質其實也與髮型息息相關,所以身為注重外貌的中年男子,我今天想分享一間叫做「好男人理容院 - BestMan Barbershop 師大總舵」的優質理容專門店給各位男性朋友參考,這間「純」的理容院目前在Google上累積了1885則的評論,有著平均4.9顆星的超高評價,從環境到服務再到設計師們的技術都廣受好評,所以前幾天我也預約來這裡體驗一次他們的造型剪服務!

基本資料(好男人理容院 - BestMan Barbershop 師大總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1樓
電話:(02)2363-3889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stman.barbershop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5011.JPG

目前好男人理容院共有兩間,我去的這間「師大總舵」是在捷運古亭站跟台電大樓站之間,從兩個站走過來都大約只要6分鐘左右,然後他們另外還有一間「新光總舵」是在信義區的「信義新天地A9 4樓」,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DSC05037.JPG

一進到店內以後就有點被震懾到,整個裝潢、陳設的感覺會讓我想到「金牌特務」裡的那種英倫風西服店,非常有質感。

DSC05059.JPG

業者還有販售自有品牌以及法國肯葳1922紳藍系列的美髮洗護用品甚至是一些香氛和臉部使用的保養品。

DSC05032.JPG

看起來都像專櫃高級品牌的等級,無論是自用還是買來送人好像都還不錯~

DSC05046.JPG

再來看到的是理髮、理容的空間,座位與座位之間都隔了蠻遠的距離,不像某些理髮店的座位那麼擁擠,然後那些椅子不但坐起來舒適而且很有設計感,聽說是以重型機車為靈感所特別打造的!

DSC05067.JPG

而且很特別的是這裡的每張座位前面都有洗頭用的水槽,只要座位轉個180度就可以直接躺下來洗頭,不需要再特別走到洗頭的專區。

DSC05085.JPG

看了這些理髮的工具就覺得他們好專業~
然後補充一點就是這間理容院基本上是專門剪男士的,沒有在處理女士的髮型,但有一種情況例外...就是如果妳是想剪成一般男生的那種短髮的話就可以來這邊剪。

DSC05041.JPG

對了~店內還有一個非常酷的場景,就是照片中左邊的那張「鐵王座」!

DSC05054.JPG

大家如果有看過知名影集「權力遊戲 冰與火之歌」的話應該一眼就可以看出它就是仿造劇中那張王座所製成的,看起來就像是由許多把劍所堆疊而成,來店消費的客人都可以坐上去拍照唷~♪

DSC05074.JPG

這是目前的Menu,提供你們做個參考,點圖可以看放大版唷!

DSC05091.JPG

來這邊消費的話都會貼心提供客人飲料,然後如果有攜帶包包之類的東西的話,業者也有準備置物櫃讓客人存放物品。

DSC05065.JPG

有人陪同一起來的話可以坐在沙發區這邊看雜誌、吹吹冷氣,也是相當地愜意。

DSC05116.JPG

當天幫我理髮的就是照片中這一位「Eden」,她跟我一樣都很熱愛去泰國旅遊,而且才剛從曼谷玩回來沒多久,理髮過程中我們閒聊了好多跟泰國有關的話題,超歡樂的~(不過我本身有點面癱...很少露齒大笑,所以照片上看起來可能都是一號表情...)

DSC05120.JPG

大家想剪什麼髮型的話都可以跟設計師溝通,不過有時言語溝通畢竟還是可能有些不同的解讀,所以當天我是直接用手機秀給她看我想剪出怎樣的髮型,然後再稍微溝通個兩句就沒問題了。

p.s.店內也有許多跟男士髮型相關的雜誌可以翻閱、參考

DSC05123.JPG

一開始Eden說要先幫我洗一下頭(我本來有抹髮蠟),我就想說要站起來走去某個地方洗,結果她告訴我這邊都只要坐著就好,椅子一轉過來就可以洗,我還蠻Shock的~也太方便了吧!?

DSC05145.JPG

這邊洗頭用的是他們自有品牌的洗髮露,洗起來相當滋潤,聽說還有控油的效果,味道也蠻清香、好聞的。

DSC05192.JPG

有時候去一些理髮店遇到個性太酷的設計師會覺得全程都氣氛很尷尬,但當天幫我理髮的Eden相當親切又健談,整個理髮過程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度過。

DSC05208.JPG

其實因為我頭髮長度就是這樣而已...然後也沒有要求剪什麼太奇特的髮型,所以整個理髮的過程跟我以前去其他理髮店並沒有差太多,就是邊邊都先用電動剃刀去推,然後頂端跟瀏海再做一些修剪。

DSC05258.JPG

話雖然這麼多,但像這樣比較高級的理容院其實在細節部份還是相對講究許多,比如說側面的部份就用了非常多種不同規格的剃刀頭去推。

DSC05484.JPG

重複推了很多次以後真的感覺一根長度不一的雜毛都沒有,漸層感相當完美。

DSC05855.JPG

老實講,我媽以前(年輕時)也學過理髮,之前我還蠻常讓我媽剪的,只是她每次剪出來都是類似小瓜呆的髮型,如果我要求她怎樣怎樣剪,她還會發脾氣覺得我意見不要那麼多...跟來這樣的理容院理髮完全是天堂與地獄的兩種體驗啊XD

DSC05882.JPG

我的頭型後面比較扁一些,所以後腦杓不宜剪得太短,要保留一些長度,視覺上才會覺得頭型比較圓~

DSC05903.JPG

噢~對了,這邊要特別感謝一下當天陪我一起去又幫我拍照的朋友,雖然拍出的照片有70%以上都是NG照...但他非常賣力地拍了很多張,讓我還可以慢慢篩選。

DSC05930.JPG

兩邊都推得差不多以後,Eden開始幫我把上面的部份打薄,聽說有些客人一聽到「打薄」就會倒抽口氣,覺得這樣會讓髮量看起來很少,但我自己是還蠻討厭頭髮有種厚重感的,所以常常會要求設計師幫我多打薄一點。

DSC05971.JPG

打薄以後,Eden又再進行最後一次的整體Check,再把側面漸層處推得更貼一些。

DSC05996.JPG

再來又可以享受一次Spa級的洗髮體驗~♪

DSC06075.JPG

然後如果大家本來就有抓髮蠟的習慣的話,設計師幫你剪完頭髮以後也會用髮蠟幫你抓一下,可以指定要用亮面還是霧面的髮蠟產品唷~

DSC06129.JPG

比較特別的是最後竟然還會幫客人噴香水耶!那個香水聞起來很淡雅、自然(平常上班就可以噴的那種),不是那種聞了會讓人想摀住鼻子的超濃氣味。

DSC06247.JPG

剪完以後當然坐上「鐵王座」來拍張帥帥的照片嘍!

photo.JPG

雖然有點害羞(我很少用手機自拍這種臉很大的照片)...不過來理髮感覺好像還是要拍張BEFORE跟AFTER的比對圖,我自己是覺得這次Eden真的幫我剪得很不錯(我非常滿意),整個人清爽許多、看起來也蠻有型的,以後還會想再來找她理髮!

DSC05004.JPG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分享,我非常欣賞「好男人理容院」的品牌形象,從店內的環境到他們粉絲團po的一些照片都讓人感覺這是一間質感極佳的理容院,來這邊理髮也確實會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跟一些平價的理髮店比起來我覺得這邊絕對是物有所值,很推薦重視自己外表然後想找間環境、服務、技術各方面都很有水準的理容院定期「進廠維修門面」的男性朋友們參考,相信業者的專業一定不會讓各位失望的!

好預約https://lin.ee/KcJhpAp
---
🌹新光總舵
好專線:02-2758-5399
好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信義新光三越A9)
🌹師大總舵
好專線:02-2363-3889
好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1號1樓
---
好貼心:請提前預約時段,好男人將為您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