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這邊有喜歡吃咖哩飯又愛海鮮的朋友嗎!?今天要跟你們分享一間主打海鮮食材的咖哩飯餐廳,店名叫做「家哩老師」,由於業者本身就有海鮮進口商的背景,所以比起同業更能用較低的成本入手一些優質的生鮮漁獲,然後節省下來的部份完全回饋給顧客,讓大家都可以用經濟實惠的價格吃到有豐盛海鮮主菜的咖哩飯,比如說像我這次就點了一次可以吃到十八隻蝦子的「爆量金鑽蝦咖哩」,然後他們還有一次可以吃到八顆鮑魚的「鮑山鮑海咖哩」跟可以吃到干貝、魷魚、淡菜、白蝦仁的「綜合海鮮咖哩」,都是一些深受饕客們喜愛的浮誇系美食~

基本資料(家哩老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45號
電話:(02)2247-882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4:30跟16:30 ~ 20:30/11:30 ~ 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bZUkHi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816.JPG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家哩老師」,若你們想搭捷運前往的話,最近的捷運站是「永春站」,從4號出口步行過來大概只要2分鐘的時間而已,非常方便。

DSC00827.JPG

店內環境的氛圍很明亮又舒適,然後每桌跟每桌之間的桌間距都蠻遠的,三五好友聊天時可以很自在,而且對防疫方面來說也比較安全一些。

DSC00830.JPG

然後因為主打的是海鮮食材,所以從店內到店外的佈置都有融入一些跟海洋相關的元素,比如說牆上掛了船錨和救生圈(大門也是設計成類似船艙的門)...等等,還蠻古錐的。

DSC00849.JPG

店內的餐具都是放在紫外線殺菌烘碗機裡保存的,然後左邊電鍋裡還有提供熱湯,是可以免費取用的。

DSC00897.JPG

我去的那天提供的是風味溫和順口的味噌湯,聽說有時也會提供玉米湯等其他種類的湯品,天冷時一面吃著咖哩飯再一面搭配熱湯,整個胃馬上就可以暖了起來,很舒服。

DSC00898.JPG

另外還有提供加了檸檬片的白開水,這個也是想喝都可以自取。

DSC00843.JPG

如果本身不愛喝熱湯又不愛喝太清淡的白開水的話...這裡也是有販售其他軟性飲料,像可樂、芬達、雪碧...等等。

DSC00862.JPG

一瓶是賣30元,以餐廳來說算是很公道的價格了。

/tmp/phpjasREL

目前的菜單提供大家做個參考(點圖可以看放大版),基本上每人的低消就是一份主食,然後他們的咖哩飯主要分為「日式果香咖哩」以及「泰式綠咖哩」兩大類,可以搭配的主菜不太一樣,再來就是內用可以免費續白飯跟咖哩醬一次,所以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

DSC00931.JPG

這一桌就是當天我跟兩位朋友點的好料啦~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的感覺呢?(我那天在拍照的時候也有好多其他客人被對我們桌上的餐點給吸引,頻頻往這邊看了好幾眼...)

/tmp/phpj7xeLQ

鮮蝦蔬食凱薩沙拉 120元
因為想說咖哩飯可能口味都比較偏濃郁,所以我們先點了一份感覺很清爽、可口的「鮮蝦蔬食凱薩沙拉」,想說這樣可能會有更好的解膩功效。

DSC00889.JPG

雖然它不是傳統想像中那種用蘿蔓萵苣為主然後吃得到麵包丁的那種凱薩沙拉,不過業者選用了更豐富多元的蔬菜,顏色看起來就很討喜,然後上面鋪了滿滿的蝦仁,吃起來鮮甜又彈牙,我跟朋友都愛不釋手。

DSC00971.JPG

爆量金鑽蝦咖哩 180元
接下來看到的是我點的「爆量金鑽蝦咖哩」,以往印象中只有義大利麵會搭配大量鮮蝦或者蛤蠣,咖哩飯搭配這麼多鮮蝦的我真的還是頭一次看到耶~太威猛了吧!?

DSC01012.JPG

堆疊如小山般的鮮蝦共有十八隻!然後底下搭配的是泰式綠咖哩的醬汁,滋味讓人有一秒到泰國的感覺,除了香辣以外還帶有椰奶的溫潤以及清新的酸味,超適合搭配海鮮類食材的說~

DSC01064.JPG

雖然蝦子不能說是個頭很大的那一種,但是有十八隻之多,蝦肉都鮮甜可口,真的讓人吃得很過癮,尤其沾上一些綠咖哩醬汁以後更是涮嘴,會讓人吃到停不下來。

DSC00953.JPG

厚切豬排咖哩 150元
本來想慫恿我朋友點海鮮類的咖哩的,但他忠於自我,後來點了這個「厚切豬排咖哩」,看起來也是蠻美味的啦~豬排真的好大一塊。

DSC01052.JPG

我有試吃了一塊,他們的豬排炸得外皮酥脆、沒有太重的油膩感,肉質還算嫩,不會有又柴又老的感覺,然後搭配上業者自己調製、熬煮的日式咖哩,甘甜中又感受得到一些香蕉的果香味(有加入香蕉去煮),還蠻迷人的說。

DSC00936.JPG

蒲燒鰻魚飯 180元
菜單上有一項「蒲燒鰻魚飯」,並不是分類在日式果香咖哩和泰式綠咖哩底下的,我本來以為它可能就是鰻魚飯而已,沒有附咖哩醬,結果也是有的!

DSC01025.JPG

搭配的好像也是日式果香的咖哩醬,雖然很少看到蒲燒鰻搭配咖哩醬的...但如果日式、泰式二選一的話,應該還是日式的咖哩醬會比較搭吧?

/tmp/phpCF6jwC

蒲燒鰻本身還蠻大一片的,塗上蒲燒醬汁以後烤到略帶焦香感,吃起來的肉質腴滑又細緻,如果吃一片不夠的話,可以用260元的價格點大份的,兩片蒲燒鰻保證吃得更令人滿足~

DSC01042.JPG

我自己覺得蒲燒鰻的部份可以不要淋上咖哩醬,醬就淋在飯上面就好了(因為蒲燒鰻自己的醬汁就很美味了),但你們偏好全部都淋上的話也可以啦...就看個人的喜好了。

DSC00984.JPG

蟹肉花枝餅 98元
因為當晚我們還蠻餓的,所以另外還有單點一些好吃的,比如說照片中這個「蟹肉花枝餅」,我跟朋友都覺得它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類似月亮蝦餅...但是蝦泥的成份換成了蟹肉以及花枝,也是鮮味滿點,外酥內Q彈,非常好吃。

DSC01068.JPG

搭配一旁酸酸甜甜的泰式沾醬以後更涮嘴,吃完以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下次會考慮直接點個兩份來吃)

DSC01003.JPG

魷魚遊戲 138元
再來這個「魷魚遊戲」其實也是可以當他們日式咖哩的主菜的,但因為我們吃不下再一盤的咖哩飯了,所以只能單點。

DSC01079.JPG

這魷魚的內臟部份處理得非常乾淨,也不會吃到一根像塑膠片的軟骨,肉質的部份厚實又富有彈性,我本來就蠻喜歡帶點有嚼勁的食物,因為吃起來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DSC00996.JPG

酥炸軟殼蟹 138元
這「酥炸軟殼蟹」一樣可以當咖哩飯的主菜,Size...好像算是我去各大餐廳吃個的軟殼蟹裡個頭最大的了,差不多有一個成人巴掌的大小。

DSC01072.JPG

整隻都可以吃下肚的軟殼蟹看起來金黃香酥,咬下去的時候會「咔擦」一聲,然後飽滿的蟹肉鮮甜滋味讓人吃得齒頰留香,我覺得你們可以沾一些咖哩醬或剛才蟹肉花枝餅附的泰式醬料這樣吃,會更別有一番風味。

DSC00820.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當晚吃完以後我有跟朋友稍微討論了一下感想,結果大家都覺得這裡的餐點真的算CP值很高的那一種,用經濟實惠的價格就可以吃到品質很不錯的海鮮食材,而且白飯跟咖哩醬都可以免費續一次、熱湯又無限供應,就算是正在發育的高中生、大學生來點一份咖哩飯應該也是可以吃得很飽,想省荷包又想吃好料的朋友記得趕緊把「家哩老師」加入信義區用餐的口袋名單中喔~我想它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基本資料(家哩老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45號
電話:(02)2247-882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4:30跟16:30 ~ 20:30/11:30 ~ 20:30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bZUkHi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