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JPG

前陣子去光顧過「隱餐飲集團」旗下的「隱世餐酒館 The Arcadia」以及「隱寺餐酒館 The Temple Bistro」以後都對整個環境以及餐點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所以最近想說再來插插旗,約了我的女性友人Samentha跟我一起到他們集團另外一家「隱士餐酒館 The Hermit Bistro」聚一聚,也好好滿足一下我們的口腹之慾~♪

基本資料(隱士餐酒館 The Hermit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1號
電話:0963-588-568
營業時間:禮拜日到四 18:00 ~ 02:00/禮拜五跟六 18:00 ~ 03: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hermitbistro/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備註:拉到文末有隱餐飲集團其他分店的相關資訊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6923.JPG

隱士餐酒館位於台北東區的餐飲一級戰區,也就是光復南路這邊的巷弄裡頭,最近的捷運站是「國父紀念館站」,你們從2號出口搭手扶梯上來以後只要步行個2~3三分鐘即可抵達。

DSC06910.JPG

牆上這段算是隱餐飲集團的Slogan,原文出自於道家哲學思想的「小隱於野,大隱於市」,意思就是想追求安逸自在的生活不一定要到山野之類的地方才能感受到,更高層次的作法是身處於繁華的都市當中仍能找到一塊屬於自己心靈的淨土,在這裡安逸生活、自得其樂,不過業者巧妙地將「大隱於市」換成了「大飲於士」,意思當然也就變成了...想痛快暢飲就來隱士餐酒館這裡吧!!!

DSC06927.JPG

進到餐酒館內以後,其實整體的這個氛圍我個人是覺得非常迷人的,俐落又具有流線感的設計加上燈光跟建材的選擇都十分有都會感,但因為細節中還藏有一些山水的意象,所以其實也給人一種都市叢林中的秘境那種感覺。

DSC06929.JPG

當天我是晚上18:00一營業就進入店內,所以吧檯區還沒有坐人,不過其實這裡的吧檯區座位相當搶手,通常只要過了晚上19:00以後就幾乎一位難求,看來許多客人都很享受在吧檯區與帥氣或美麗調酒師的互動~

DSC06934.JPG

對了~如果你們是夜店咖的話,近期還有一個「隱食男女 派對走起」的活動,憑當日隱餐飲店家的發票(隱士/隱世/隱寺/隱侍的發票都可以),凌晨一點前進入「Ai Nightclub」即可免費入場且加送一杯指定特調,然後憑前一日「Ai Nightclub」的發票至來隱餐飲店家消費(低消800元),也會贈送店家招牌特調一杯唷!

DSC06953.JPG

這是隱士餐酒館的菜單與酒單,不過因為內容太多頁,所以我就不一一po在這裡了,有興趣的話你們可以點這邊到業者的粉絲團去瀏覽,菜色內容屬於無國界料理,跟其他餐酒館比較不同之處在於有許多菜色都算是加以改良的創意台菜,口碑普遍都還不錯。

DSC06956.JPG

私房調酒」也算是店家主打的部份,命名都相當耐人尋味,當天我們就點了聽起來很有意思的「我們結婚吧」與「仙度瑞拉」來搭配晚餐的其他好料。

DSC06963.JPG

首先這一份是免費招待的小菜「和風裙帶絲」,口感QQ脆脆的還灑上了些許白芝麻以增加香氣,雖然賣相平凡...不過吃起來酸甜開胃,我個人非常喜愛。

DSC06978.JPG

再來看到的就是我剛才提到的那兩杯調酒啦!

DSC06982.JPG

仙度瑞拉 400元
大家應該知道「仙度瑞拉」就是「灰姑娘」的名字吧!?這杯調酒可能為了呈現出她在不同時期的一些際遇或心情,所以做出了不同的漸層,一開始啜飲的時候會先嚐到豐富的百香果滋味,再來就是莓果與鳳梨的清新、香甜,整體來講果香味十足,非常適合平常愛喝果茶或果汁的朋友。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DSC07022.JPG

我們結婚吧 400元
第二杯「我們結婚吧」是一款超有巧思的調酒,一上桌的時候這杯調酒就是裝在一個首飾盒裡頭,而且還附了玫瑰跟一枚戒指,也太酷了一點吧!?

DSC06995.JPG

這一款調酒有洛神花的成份,酒精濃度不算很低,不過因為還有加入荔枝果泥以及玫瑰糖漿,所以喝起來也十分香甜,我的女性友人Samentha對其讚譽有加,然後上面那層泡泡是用蛋白液打發的,非常持久,我們用餐超過半小時以上那些泡沫幾乎都沒有消失。

DSC07053.JPG

酥炸嫩雞鹹魚炒飯 440元
再來餐點的部份,主食類我們選擇了「酥炸嫩雞鹹魚炒飯」,看起來賣相還挺不錯的。

DSC07075.JPG

它應該是把港式的鹹魚雞粒炒飯做了點變化,雞肉的部份讓客人吃到的不是細碎的顆粒,而是更令人滿足的大片炸雞。

DSC07235.JPG

先夾一塊雞肉起來吃吃看,嗯~菜名真的沒有騙人,它雖然是炸過的雞胸肉,不過吃起來肉質柔嫩、完全不柴,味道還蠻香的。

DSC07243.JPG

炒飯的部份有粒粒分明的感覺,米粒也帶有一些Q度,跟鹹魚和蛋花一起炒,帶著舒服的微微鹹香,不過不會太油膩也不會有死鹹感,很適合用來配著其他比較重口味的料理一起享用。

DSC07093.JPG

孜然炒豬小排 380元
下一道叫做「孜然炒豬小排」,一上桌就香氣十足,會讓我聯想到一些孜然羊肉相關的料理。

DSC07113.JPG

不過這一盤裡頭的肉是精選的豬腩排,口感鮮嫩彈牙,有的有帶骨、有的沒帶骨,不過很少吃到豬肉搭配孜然的這種組合,不曉得吃起來會有違和感嗎...

DSC07249.JPG

放入嘴裡咀嚼了一番,沒想到這腩排跟孜然這種香料也很搭耶~獨特的香料風味加上鹹香再帶點微辣感,一整個讓人食慾大開,覺得有夠涮嘴的!

DSC07262.JPG

然後裡面還驚喜地加入了地瓜薯條,地瓜本身甘甜的滋味再搭上孜然等香料,也是讓人吃得津津有味,沒想到除了梅子粉以外,地瓜薯條竟然還可以配孜然,太妙了~

DSC07126.JPG

咕咾百花鑲油條 360元
再來這一道「咕咾百花鑲油條」,菜名除了知道有油條以外,其實其他都有點讓人有看了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感覺...

DSC07132.JPG

不過我真的超愛這一道的,它其實是把手工的草蝦漿封進了油條裡頭(廣東料理把有封入蝦泥的作法稱為「百花」),然後跟豆芽菜等一起拌炒,醬汁是走酸甜路線的那一種,十分惹味,堪稱白飯殺手也不為過。

DSC07163.JPG

其實我本人還蠻不愛吃傳統早餐店的那種油條的...不過這油條外酥、內鮮美,咀嚼起來滿口都是蝦肉的鮮甜,再加上那醬汁的加持,酸田中還多了一分微微的辣度,實在是讓人吃得大呼過癮,我要直接把它列為下次回訪時依舊必吃的品項~

DSC07176.JPG

山海匯蒸蛋 320元
再來這一碗是浮誇系的「山海匯蒸蛋」,一上桌我們的目光就全都被它給吸引走了,整個配色跟光澤感超誘人。

DSC07192.JPG

簡單來說就是看到前陣子的新聞說現在很缺鮭魚、鮭魚價格都飆漲,所以他們就逆向操作,推出了這個鮭魚蒸蛋全餐,我覺得是鮭魚控、海鮮控們必吃的品項,而且拍照起來也好好看。

DSC07271.JPG

除了滿滿的鮭魚卵以外,還可以吃到鮭魚肉、花枝以及阿根廷紅蝦,然後底部還有口感非常滑嫩、入口即化的美味蒸蛋,層次多到一個嚇死人,尤其鮭魚卵在口中爆漿的滋味實在太過癮了!

DSC0691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分享,我覺得這次用餐完全沒有讓我失望(朋友初體驗也大讚美味又飽足),延續了之前吃過另外兩間分店的好印象,這次也吃得超滿足,看來之後應該也要安排來去大直店試試了。(都已經吃了三家,就會有想要全分店都插旗的欲望...)

一店 隱士餐酒館(光復店)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1號
📞
訂位專線:0963-588-568⁣
🍾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二店 隱世餐酒館(永春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7-1號B1 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走3分鐘
☎️ 訂位專線:0965-607-592
🖥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三店 隱寺餐酒館(嘉興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6號
☎️ 訂位專線:0965-269-175
🖥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四店 隱侍餐酒館(大直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79號
☎️ 訂位專線:0910-369-179
🖥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隱士餐酒館新竹分店
📍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103號
☎️ 訂位專線:0963-006-799
🖥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