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NLz1u

最近這一陣子又追了幾部爆紅的韓劇,有時候看到劇中男、女主角在品嚐韓式的燒肉跟炸雞...都忍不住邊看邊流口水,所以這幾天安排來到了西門町朝聖一下這一間人氣很旺的「肉倉韓式烤肉」,它的用餐是吃到飽的形式,平日午餐只要599元加一成晚餐跟假日則是699元加一成,而且除了烤肉的食材任你點以外,許多經典的韓式料理比如說「韓式炸雞」、「辣炒年糕」、「石鍋拌飯」、「辣豆腐煲」、「韓式炸醬麵」等也都無限量供應,再加上連啤酒都是無限暢飲,又提供「哈根達斯(Häagen-Dazs)」跟「酷聖石(Cold Stone)」的冰淇淋,可以說是完全對得起這個價格啊~而且跟一些單點式的韓式燒肉餐廳比起來真的算CP值很高,難怪生意總是相當不錯。

基本資料(肉倉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3樓
電話:(02)2331-6767
營業時間:11:00 ~ 24:00(最後入場時間是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uCang.kore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4394.JPG

肉倉韓式烤肉的位置位於武昌街二段跟昆明街的交叉口旁,緊鄰著那條大家很熟悉的「電影街」,然後離「峨眉立體停車場」也只有幾步路距離而已,不管大家搭捷運前往還是開車前往都蠻方便的。

DSC04418.JPG

由於店面位於三樓,所以第一次前往的話可能會搞不清楚怎麼上去,這樣跟大家稍微提示一下,你們要從照片中那家「頂呱呱」和「全家便利商店」中間的樓梯間走進去。

DSC04427.JPG

接下來可以搭乘這台電梯上三樓,或者想運動一下爬個樓梯當然也OK。

DSC04435.JPG

進到店內以後會由櫃台人員安排服務生帶位,我去的那一天是禮拜三的晚上,雖然照片中看起來空桌還蠻多的,不過當晚其實七、八點之後的客人就陸續湧入,在我八點多離開時幾乎接近客滿的狀態,所以若大家提前就計畫要來吃的話,建議還是先打電話訂個位比較保險。

DSC04507.JPG

先簡單帶大家看一下這邊的環境,整個座位數還蠻多的,主要分為四人桌和八人桌兩種,兩人來用餐的話就是安排坐四人桌的座位,還蠻寬敞舒適的,喔~對了!這裡有規定用餐人數至少兩人起,一個人的話可能要先去揪個親朋好友再來吃喔~(或跟路人搭訕一起來吃烤肉也可以)

DSC04500.JPG

基本上四人桌就是一個烤爐,八人桌就是兩個烤爐,然後上面的抽風設施吸油煙的吸力真的很強,離開以後都不會覺得身上有沾染什麼炭烤的味道。

DSC04510.JPG

整個燈光還蠻柔和的,播放著輕鬆的音樂,服務生人數眾多、態度都蠻良好的,整晚這樣用餐下來沒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DSC04462.JPG

這裡除了菜單上的食材都可以無限點以外,還有自助吧的部份可以自行取用,接下來看看自助吧有哪些好吃、好喝的吧~

DSC04520.JPG

首先看到的是小菜專區,大家都知道小菜是吃韓式餐廳不可或缺的配角,這邊一共提供了九款小菜,我覺得算是選擇蠻多樣化的了~

p.s.底下還有提供濕紙巾、紙圍兜和牙線棒喔!

DSC04524.JPG

我們兩人這次來用餐,桌上是有放了六個金屬的碟子可以用來裝這些小菜。

DSC04531.JPG

由於防疫以及衛生方面的關係,目前來自助吧取餐都強制規定必須要戴口罩,我覺得還蠻合理的,大家都不知道在這種時期吃到其他陌生客人的口水吧!?

DSC04577.JPG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夾取自己喜歡的小菜嘍~愛夾多少就夾多少,但我是建議一開始不要夾太多啦!可以每種都夾一些來試口味,反正喜歡的話都還可以再來夾。

DSC04534.JPG

各種小菜裡面我自己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個涼拌的黃豆芽了,吃起來爽口又帶著蒜香跟微微的辛辣感,吃烤肉的時候配著一起吃相當解膩,可以大幅增加續戰力!

/tmp/php8IOCRA

其他還有各式各樣韓式餐廳常見的小菜,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我就不一一贅述了,我猜種類應該有時也會調整吧~

/tmp/php5Wftpn

這些小菜基本上不會被夾到見底,服務生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來巡視,太少的時候就會立刻再補貨。

DSC04587.JPG

除了那些冷盤的小菜以外,旁邊還有三種韓式的熱食,一樣是要用桌上的金屬碟子來裝,所以那六個碟子最好不要一開始就全都拿去裝剛才那些小菜...

DSC04481.JPG

韓式泡菜炒肉
首先看到的是「韓式泡菜炒肉」,酸辣夠味又吃得到香噴噴的豬肉片,一吃就讓人有食慾大開的感覺~♪

DSC04491.JPG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也是經典的韓式美食,一上桌趁熱吃,又甜又辣的,口感Q彈,十分涮嘴。

DSC04483.JPG

韓式炸雞
連「韓式炸雞」也可以無限量供應,這點讓我們吃驚的~相較其他那些小菜,炸雞的成本高出許多吧!?

DSC04592.JPG

一般大家看到的韓式炸雞都是上面就直接裹上了醬料,不過肉倉這邊是把炸雞跟醬分開,如果你怕醬料太膩口的話就可以少淋一些或完全不要淋,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p.s.這裡的炸雞雖然不是雞腿、雞翅的部位,不過無骨而且又酥脆、不會太油膩,真的蠻值得一吃的

DSC04651.JPG

自助區的小菜跟熟食我們就先點這些,後來也沒有再去重複夾取了,因為主力還是要用來吃那些烤肉...

DSC04442.JPG

韓式炸雞的良伴「啤酒」這裡也有提供(除了台啤以外還有韓國啤酒CASS),而且是基本的吃到飽方案裡頭就無限量供應,你們愛喝幾瓶都可以自己從冰箱拿取,但記得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還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唷!

p.s.菜單裡還可以點到像是氣泡酒、真露酒、水果酒、調酒之類的酒款,不過要另外計費就是了

DSC04445.JPG

不喝酒的話,這裡也有提供常見的無酒精飲料,像可樂、雪碧、芬達、美粒果的蘋果汁,然後左邊那台機器的茶飲也很好喝,除了解膩以外又蠻養生的。

DSC04517.JPG

右邊還有「蔓越莓果醋」跟「可爾必思」,其實也算很夠喝了啦~

DSC04513.JPG

點餐方式不需要當面跟服務生說,只要自己用手機掃描桌上那張QR Code就會出現線上的點餐系統了。

DSC04668.JPG

桌上有放餐巾紙跟小垃圾桶,然後餐具是在餐桌側面的小抽屜裡頭,自行取用。

DSC04658.JPG

這裡的沾醬固定有三種,分別是韓式辣醬胡椒海鹽芝麻香油韓式味噌醬,一開始就由服務生會送上桌,一人一份,哪種最對味因人而異,我自己的話是還蠻鍾愛韓式味噌醬,有股甘醇又迷人的豆香味。

DSC04601.JPG

這就是我們當天點的一些燒烤食材,不免俗要來一張大合照當食記的首圖XD
不過這邊提醒大家一下,就是一般來說大家用點餐系統點東西一次有規定先點六樣,我當天也是先點六樣再點第二輪的。(為了拍照需求才想把餐點排滿一些)

DSC04637.JPG

基本上你們點的燒烤食材都會裝在照片中那種金屬的三層架上面,視覺上賞心悅目,一樣一樣取下來烤的時候也蠻便利的。

DSC04661.JPG

石鍋拌飯
菜單可以點到的熟食有六種,如果吃得下的話,我是還蠻想全部都來上一輪的,但「食力」上不允許,所以我們只點了當下最想吃的「石鍋拌飯」而已...

DSC04673.JPG

當天我們擺放了一陣子(相機先食)才攪拌來吃,好像沒有吃到太多鍋巴,不過香菇、青江菜、韓式泡菜、涼拌豆芽、生菜、木耳、半熟蛋、海苔再與醬汁和白飯拌在一起,香噴噴的,蛋液讓口感吃起來很溼潤,口感跟以前吃過的石鍋拌飯不太一樣,我還蠻喜歡的說。

DSC04738.JPG

辣味梅花豬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費,這裡的肉類品項一份的量都不會多到太誇張,有些肉一份就是一片,比較小片的部位就會是兩片或三片,像我們這個「辣味梅花豬」就是一份一片。

DSC04808.JPG

上烤爐以後馬上肉汁就滲出來,看起來超誘人的說~

DSC04831.JPG

桌上都有提供剪肉用的剪刀,烤得熟度差不多以後就可以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辣味梅花豬吃起來肉質鮮嫩,偏瘦的肉質中還是略帶油花,醬汁帶點微辣感,讓人越吃越過癮,絕對可以算是肉倉的必點品項之一!!!

DSC04793.JPG

對了~生菜也是要用點餐系統點了才會送來喔!

DSC04803.JPG

有些有先醃漬過的肉烤完以後直接吃會稍嫌重口味了點,但是包在這生菜裡頭再配一些涼拌的小菜,一口咬下去,爽脆、多汁又帶著令人滿足的肉香味,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DSC04845.JPG

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每次吃都要先去洗手這點而已XD

DSC04709.JPG

蜜汁厚切沙朗
接下來看到的是「蜜汁厚切沙朗」,這個也是好大一片,吃起來的爽度跟你去牛排館直接點一客沙朗牛排差不多。

DSC04877.JPG

雖然等下一樣會剪成小塊、小塊的,不過你們不覺得看到這樣一大塊牛排在烤爐上烤就是特別誘人嗎!?

DSC04891.JPG

因為是牛排,所以也不需要烤太久,差不多六、七分熟就可以夾起來享用了,吃起來肉質還算軟嫩,肉汁很豐沛,然後那甜中帶鹹的蜜汁相當美味,只吃這一塊的話我是完全沒有膩的感覺。

DSC04702.JPG

秘制無骨牛小排
再來這個是在單點式燒烤餐廳通常不便宜的「秘制無骨牛小排」。

DSC04849.JPG

我覺得他們這個秘制無骨牛小排吃起來略帶嚼勁,醬汁非常入味,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只要你們有吃牛的話,它都算是一個必點的品項。

DSC04743.JPG

原味豬小排
接下來是這一份是「原味豬小排」,一份就有三小塊,如果想吃醃漬過的版本,也可以點「蜜汁豬小排」。

DSC04947.JPG

他們的豬小排烤起來口感我覺得還蠻Q彈的,不會說到咬不動的地步,咀嚼起來是感受得到肉汁的那一種,肥瘦比例恰到好處。(但我有點烤太焦了)

DSC04723.JPG

霜降松坂肉
其實這個一上桌我還搞不太清楚它到底是啥,後來問了以後才曉得原來他們的「霜降松坂肉」是切成條狀,而非常見的片狀...

p.s.菜單上寫的就是這個「坂」

DSC04754.JPG

烤熟以後,吃起來的口感跟片狀的略有點不同,感覺咀嚼起來更彈牙一些,不過比較沒有那種焦焦脆脆的口感,沾點韓式味噌醬包在生菜裡這樣吃還是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DSC04746.JPG

肉倉豬五花
再來看到的是吃韓式烤肉時最經典的豬五花,它雖然比較肥,不過大家吃韓式烤肉的時候就是追求那種Q彈有勁又充滿油脂香氣的滋味不是嗎!?

DSC04782.JPG

五花肉看起來也蠻大塊的,享用之前當然也是要先用剪刀剪成好入口的Size,我自己最推的吃法就是先沾一些味噌醬,然後跟韓式泡菜、涼拌黃豆芽一起包在生菜裡頭這樣品嚐~♪

DSC04733.JPG

釜山護心肉
再來看到這個是一般燒烤餐廳相對比較少出現的「釜山護心肉」,也就是豬的橫隔膜的部份,吃起來口感不會肥,但也不柴,口感還蠻鮮嫩Q彈的,我自己是很喜歡吃這個部位的肉。

DSC04896.JPG

原味豬肋排
再來這個是「原味豬肋排」,另外也有蜜汁的版本,一份就是一支而已,我覺得相較其他肉品,這個算烤起來比較有難度的那一種...要用心一點去顧跟翻面才不會烤焦。

DSC04915.JPG

不得不說,烤熟以後的豬肋排整支拿起來啃真的很痛快,骨邊肉的口感QQ的,很有彈性,表面又帶著微微的焦脆口感,吃完以後馬上後悔怎麼才點了一支而已XD

DSC04768.JPG

對了~服務生每隔一定時間都會來補炭跟換烤網,我們用餐期間烤網大概換了三、四次。(也可以主動請他們來換)

DSC04714.JPG

秘制滷大腸
再來這個可口的「秘制滷大腸」,事先就已經滷熟了,所以不用烤非常久,表面都有點微焦時就可以夾起來享用了。

DSC04911.JPG

我平常就超愛吃大腸麵線的,這裡的滷大腸香甜有味,咀嚼起來頗有嚼勁,建議再用剪刀剪更小塊一點,吃起來會更方便。

DSC04695.JPG

白蝦
海鮮部份這次沒有點太多,不過「白蝦」是一定要點的,這裡的白蝦我覺得吃起來肉質緊實,不會粉粉的,滋味也頗鮮甜,新鮮度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DSC04866.JPG

魷魚
我們只點了一份,給的是「魷魚」鰭的部份,不過OK啦~我們本來就不打算吃太多,主力還是要放在肉的部份,這魷魚鰭蠻好烤的,QQ的口感十分討喜。

DSC04921.JPG

杏鮑菇
除了包肉的生菜跟涼拌的小菜以外,另外還想吃一些蔬菜類的讓飲食均衡一下,所以點了這「杏鮑菇」,它切得很薄,很容易就烤熟了,咀嚼起來還帶了點水份,跟肉片一起入口蠻加分的。

DSC04893.JPG

烤玉米
顏色超金黃的「烤玉米」已經事先燙熟了,所以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享用,其實看這顏色就知道吃起來有多甜了~愛吃玉米的朋友一定要點一下。

DSC04900.JPG

起司烤蛋
最後看到的是吃韓式烤肉時必點的「起司烤蛋」,用點餐系統點了以後就會有服務生前來協助。

DSC04931.JPG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慢慢等起司融化,還有等那個蛋液凝固,觀察這過程的變化其實還蠻療癒的說。

DSC04951.JPG

如果蛋液很久都沒凝固的話可以用湯匙挖起來翻一翻,這樣會比較快熟,然後吃起來是蛋香味十足,而且還會牽絲,超級美味的,若用餐時間還有剩的話,真的很想再點一份~

DSC04496.JPG

離開以前,當然不可以忘記這裡還有提供「哈根達斯」跟「酷聖石」的冰淇淋,這個不挖幾球來吃的話會有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再飽也要硬吃啊~)

DSC04954.JPG

當天哈根達斯有香草、藍莓、巧克力、抹茶四種口味,都算是比較經典的口味,每款都濃郁極了,世界頂級的冰淇淋品牌果然一吃就知道有差~

DSC0496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我是覺得以599元、699元吃到飽的韓式烤肉餐廳來說,「肉倉韓式烤肉」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他們烤肉的食材多元,份量一次可以不用點很多,這對每種肉都想嚐一點的人來說是一種福音,然後小菜跟熟食類吃得到很多韓國的經典料理,還提供兩種高檔冰淇淋的品牌可以自取,還有冰啤酒不須加價就可以無限暢飲這點對無酒不歡的人來說也是一大福音,喜歡吃韓式烤肉的朋友下次聚餐時很推薦可以考慮這一家喔!

基本資料(肉倉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3樓
電話:(02)2331-6767
營業時間:11:00 ~ 24:00(最後入場時間是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uCang.korean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