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01.JPG

大家知道嗎!?雖然「CAMA咖啡」一直給人一種形象鮮明而且是平價又專業的外帶外送咖啡專門店這種印象,不過它們集團旗下其實有兩間旗艦店是比較特別的,其一為位於陽明山上「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另外一間則是我今天要與你們分享的「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它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鍋爐房」裡頭,歷經三年的規劃以及改造後成為了古色古香又非常有特色的咖啡館,兩間旗艦店的Menu都與其他門市有所區隔,大家來這邊可以喝到一些檔次比較高的精品咖啡或單品好茶,不過今天這篇我想與各位分享的是更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產品...沒錯!就是首圖看到的這四款的「外帶餐盒」,每款均一價199元,近期即將由「豆留文青」這間旗艦店獨家上市,我很榮幸獲邀參加了正式推出之前的「新品便當發表會」,四款都有試吃到,以下便是一些當天發表會我拍的照片以及試吃這些餐盒的感想,提供大家做個參考。

基本資料(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電話:(02)2765-1008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四 10:00 ~ 21:00/禮拜五到日 9:3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y.camacoffeeroasters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6740.JPG

先從地點說起好了,「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池旁,如果你們搭捷運前往的話,從市政府站1號出口或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步行過來的距離都差不多,約莫8~10分鐘左右,然後它因為是由鍋爐房改造而成,所以旁邊有一根超高的煙囪,大家應該遠遠就可以看到它了!

DSC06845.JPG

裡頭的空間整個挑高十四公尺,給人一種非常開闊、寬廣的感覺,採光也蠻好的。

DSC06839.JPG

裡頭的設計特地保留了工業風以及復古的元素,所以在這裡享用精品咖啡或者早午餐的話別有一番風情。(不過這次新推出的餐盒是專門提供外帶的就是了)

DSC06798.JPG

除了來現場喝咖啡以外,這間旗艦店也有販售它們集團推出的各種週邊商品,大家都可以慢慢參觀選購。

DSC06912.JPG

言歸正傳,當天我們所參加的是新品便當的發表和試吃會,有請來一些松菸的高層人士一同來參與。

DSC06975.JPG

這次推出的餐盒共有「台式清粥小菜」、「日式燒肉丼飯」、「韓式海鮮煎餅 ‧ 炸雞」和「泰式椰汁咖哩牛」四種口味,都是以高規格的標準所研發、製作,走的是精緻路線,但飽足感方面也讓人很滿意,並不是走那種養生但吃不飽的路線...

DSC06942.JPG

台式清粥小菜
第一款看到的是「台式清粥小菜」,真心覺得它這樣分三個餐盒來放的呈現方式很賞心悅目,質感極佳,應該算是我看過賣相最吸引人的清粥小菜了~♪

DSC06945.JPG

左邊的是經典的地瓜稀飯,不過業者特別選用香甜的台農57帶皮小地瓜,而且是整顆切片這樣擺上去,品嚐起來鬆軟又可口,中間的是厚實版的九層塔蛋以及煙燻香氣濃厚的滷豬耳朵,然後再搭配脆口的牛蒡絲、甘甜的紅豆絲以及有健康概念的藜麥毛豆仁,我覺得每種配菜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跟口感,整體搭配起來感覺滋味豐富又不會對身體太有負擔。

DSC06952.JPG

日式燒肉丼飯
第二款看到的是「日式燒肉丼飯」,還蠻大一碗的,白飯被滿滿的燒肉肉片給覆蓋,感覺可以吃肉吃得很痛快~

DSC06969.JPG

業者特選口感平衡的美國牛腹脅肉,經過炙烤以後整個肉香味非常迷人,口感軟軟QQ的又帶著一點香焦感,然後醬汁除了甜鹹以外還帶著微微的辣度,拌起飯來非常涮嘴。

DSC07103.JPG

中間那顆畫龍點睛的半熟蛋刺破以後,讓整個金黃色的蛋液與肉片以及白飯一起享用,口感滑順又吃得到濃郁的肉香,我覺得是最完美的吃法!

DSC07040.JPG

韓式海鮮煎餅 ‧ 炸雞
第三款餐盒的內容是「韓式海鮮煎餅 ‧ 炸雞」,兩款都是韓國很經典的美食,潛移默化的影響,大家現在追劇時也很喜歡吃一面大嗑這樣子的美食,但在中午用餐時就可以吃到其實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DSC07051.JPG

這塊海鮮煎餅是業者自製的,除了花枝、蝦仁以外還可以吃得到魚肉,滋味十分豐富而且鮮味滿點,趁熱享用的話口感真的相當不錯,表面還帶著酥脆感。

DSC07061.JPG

炸雞的部份表皮酥脆可口,裡面的肉還保有些許肉汁,然後整個醬汁甜甜辣辣的,相當惹味,搭配旁邊各種經典的韓式小菜一起享用,有清爽解膩的功效,如果我是附近的上班族,午餐可以吃到這樣內容的餐盒的話應該會很開心!

DSC07172.JPG

這個餐盒還會貼心附送塑膠手套,完全不會擔心吃韓式炸雞的時候會吃到滿手都是醬料、非常狼狽。

DSC07068.JPG

泰式椰汁咖哩牛
第四款餐盒的內容是「泰式椰汁咖哩牛」,讓我這超愛泰國料理的哈泰族立刻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DSC07081.JPG

我覺得業者燉煮的這泰式椰汁咖哩應該很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口味,整個辣度不會太Over,吃得出多種香料的滋味,其中香茅和檸檬草再配上椰漿讓人有一種彷彿一秒就置身於泰國的感覺~滋味濃郁又開胃,跟白米飯很搭這個並不讓人意外,不過我沒想到用經典麵包脆片去沾著這咖哩醬享用也非常對味,好希望麵包可以再多附個幾片啊XD

p.s.牛肉片的嫩度也很讓人滿意

DSC07234.JPG

最後大家都給了業者一些誠心的建議,所以也許這四款餐盒正式上市之後還會有些許調整也不一定,大家還是以現場或業者之後粉絲團公佈的正式內容為主唷!

DSC0727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新品便當發表會的一些分享,真心覺得四款餐盒其實都很美味,要看當下心情想吃什麼樣的口味來決定我該點哪一種,比如說想吃比較清爽的食物時我會點清粥小菜,想大口扒飯、吃燒肉時就點日式丼飯,不想吃飯、只想炸雞跟煎餅時就點韓式的,懷念南洋風情的咖哩飯時就點泰式的!其實人的口味就是這樣,要是每天連續都吃一樣的內容一定會吃到膩,所以大家如果是在這附近工作的話不妨可以一天點一種來吃吃看,我想整體口味跟飽足感方面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啦!

基本資料(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電話:(02)2765-1008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四 10:00 ~ 21:00/禮拜五到日 9:3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y.camacoffeeroasters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