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02.JPG

住在台北地區、喜歡吃韓式燒肉的朋友應該都對這間已經開了將近四年的「韓老二韓國烤肉」不陌生吧?沒有錯~我今天也要去韓老二了!!!第一次的初體驗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前往之前我有先上網做點功課,這裡的評價普遍來說還挺不錯的,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部份就是烤肉方面真的不需要自己動手,店裡的工作人員都會有貼心的桌邊服務幫你烤、幫你注意熟度而且還幫你剪好、夾到盤子上,大家來到這裡基本上只要耍廢一直吃、一直吃就好了...

基本資料(韓老二韓國烤肉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
電話:0970-130-805
營業時間:平日 17:30 ~ 凌晨00:00/週末 12:00 ~ 14:00跟17:30 ~ 凌晨0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2koreanstyle/
備註: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有收一成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391.JPG

先從地理位置說起,我去的這間「韓老二韓國烤肉信義旗艦店」位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隔壁那棟「Neo 19」裡頭,你要從靠北邊那個Neo 19的正門走進去也可以,一樓的最裡頭有一扇韓老二的小門可以走進去...

DSC03767.JPG

不過韓老二的大門口其實是在松仁路上,也就是Neo 19的側面,所以大家如果跟我一樣是搭捷運到「象山站」然後從1號出口出來的話,沿著旁邊的松仁路直直走就會走到韓老二的門口了。

DSC03479.JPG

雖然這個梗已經有點被玩到爛了,但我還是不免俗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韓老二」雖然店名很容易讓人想歪,但我保證這裡是一間100%正派經營的韓式燒肉餐廳,這裡沒有任何跟「含XX」相關的服務,只有提供給客人美味的燒肉以及多樣化的韓式料理而已,至於當初會取這個店名,主要的涵義是「如果他們是韓式烤肉餐廳第二名的話,那應該沒有別的韓式敢說自己是第一了」,不過當然也是因為這諧音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啦~相信只要聽過這店名一次的朋友應該就會長存在腦海中、想忘也忘不掉了...

p.s.題外話...台北大安區好像還有一間韓式烤肉餐廳取名叫「韓老大」...

DSC03494.JPG

店內的環境走工業風路線,用餐氣氛我覺得還蠻好的,餐廳中播放著K-POP的流行歌曲,還有一面牆上投影著MV,一進到裡頭就有種充滿年輕活力的氛圍,所以似乎還蠻受潮男、潮女們喜愛的。

DSC03490.JPG

除了外面那幾桌以外,還有一間比較像是包廂區的空間,燈光很明亮,跟外面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大約一次可容納12~15人左右,有需要的話可能電話訂位時要先告知一聲。

DSC03510.JPG

吧檯的部份基本上客人應該只有結帳時會靠近,不過整個陳設也是不馬虎,相信佈置時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DSC03418.JPG

來這邊用餐的基本盤就是會提供桌上這些東西,包括了韓式的小菜、洋蔥丁&辣椒&蒜頭這些天然辛香料,以及生菜和烤蛋。

DSC03425.JPG

當天的小菜是醃漬過的海帶芽、黃豆芽以及燉煮過的馬鈴薯,不過每天是會提供什麼小菜是不一定的。

DSC03422.JPG

生菜的萵苣可以拿來包肉,吃起來油膩感會降低許多,然後金針菇的部份服務人員會幫你放下去烤,千萬不要傻傻拿起來生吃啊~

DSC03437.JPG

對了~小菜雖然種類不多,但是口味都蠻不錯的,而且吃完可以無限一直續喔!

DSC03448.JPG

烤蛋的部份是一開始會免費招待一次,如果吃完以後意猶未盡想要再來一份的話,加點價是一份60元。

DSC03459.JPG

沾醬的部份最左邊的是甜甜的烤肉醬,中間的有點辣又有點類似味噌的味道(?),右邊的好像是麻油加胡椒鹽調製而成、香氣蠻迷人的。

DSC03483.JPG

餐具跟餐巾紙都放在座位旁的小抽屜裡頭,可以自行取用。

DSC03751.JPG

包包跟厚重的外套可以直接放在像是汽油桶的「椅子」裡面,還蠻方便的。

/tmp/phpqDFChS

要點餐或者需要任何服務的話不用揮手揮半天或叫破喉嚨...每張餐桌上都有服務鈴的按鈕可以按喔~

DSC03516.JPG

接下來我們點的肉品上桌了,看起來都好肥美呀!

DSC03539.JPG

韓老二鹽烤豬五花 340元
雖然豬五花聽起來就感覺熱量很高,但吃韓式烤肉就是要吃這種厚切的豬五花才夠道地而且夠過癮,所以我每次去是都會點一份來解饞啦~

DSC03569.JPG

因為這裡的豬五花太大塊了,所以上烤盤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會幫你對半剪開,不然的話烤盤放不下。

DSC03574.JPG

雖然這裡的桌邊服務並非服務人員從頭到尾都會站在桌邊(他們一個人要顧好幾桌,相當辛苦)...不過基本上他們烤功都很好,而且也鍛鍊了一心多用的功力,所以時不時就會過來幫客人翻個面之類的,基本上是不太需要擔心肉烤焦啦!

DSC03618.JPG

快要烤熟的時候還會剪成更小塊,基本上吃起來就是一口一塊嘟嘟好,不會讓客人吃得很狼狽。

DSC03622.JPG

我在查評論的時候有看到網友寫說「桌邊油煙非常大」,不過當晚去吃的時候真的感受不到什麼油煙,也沒有桌面油漬噴得亂七八糟的情形,也沒有吃完以後沾染一身的烤肉味,真的這些方面都蠻OK的。

DSC03651.JPG

烤熟裝盤以後的豬五花吃起來表現是有微微的焦脆感,其實不太會有那種很肥膩的口感,然後我們點的這種是本來就有經過薄鹽的調味處理,所以直接吃就覺得鹹香適中,非常可口。
當然每個人對口味濃淡的偏好不同,如果你們比較重口味的話當然也可以搭配醬料一起享用,這樣吃起來會有不同的風味。

DSC03528.JPG

韓老二鹽烤豬梅花 320元
我們選擇的第二種肉是豬梅花,相較豬五花來說,豬梅花是比較靠近豬肩膀的部位,油脂比較沒那麽豐富,瘦肉比例比較多,至於哪種比較好吃其實並沒有個標準的答案,主要是要看個人偏好的口感。

DSC03643.JPG

梅花肉一樣是專人會幫你烤到好,不用自己動手的感覺真好...

DSC03674.JPG

烤熟以後的豬梅花口感紮實有勁,但也沒到很需要用力才嚼得動的地步,肉香味十足,我也蠻愛的。

DSC03679.JPG

這邊的萵苣水份我覺得恰到好處,不會說吃完以後就滿手都滴得亂七八糟(以前真的有些燒肉餐廳提供的生菜水份過多,一咬下去就一直滴汁),放進一、兩塊肉片,再配一些涼拌的黃豆芽、洋蔥丁什麼的,吃起來美味又爽口。

DSC03545.JPG

頂級鹽烤翼板嫩牛肉 420元
第三種肉我們選擇的是比較精緻一點的翼板牛,這個部位軟嫩適中,筋都是細筋的那種,油花分佈很均勻,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部位。

DSC03694.JPG

一放上烤盤就香氣四溢,光是用聞的就覺得口水快流下來了...

DSC03705.JPG

因為翼板牛原本就切成薄片,而且這種牛肉本來就沒什麼人在吃全熟的,所以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享用~♪

DSC03724.JPG

鹽烤翼板嫩牛肉口感蠻有彈性的,咀嚼起來有甜甜的肉汁,感覺是越嚼越有味,美味程度不會輸給一些知名牛排館的翼板牛排。

DSC03686.JPG

烤蛋雖然感覺烤了很久...但是吃起來沒有焦掉,而且口感蠻滑嫩的,朋友第一次吃這樣子的烤蛋,覺得非常好吃、讚不絕口。

DSC03636.JPG

元氣石鍋拌飯 220元
因為很久沒吃石鍋拌飯了,所以我點了一份來嚐嚐看,份量還蠻大的,我覺得3~4個人分著吃都沒問題。(上桌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要直接加拌飯醬進去,那個醬不會很辣,怕辣的朋友不用太擔心)

DSC03661.JPG

大家如果想吃到一點鍋巴脆脆的口感的話,可以過幾分鐘再開始拌。
爬文時有看到其他部落客覺得這裡的石鍋拌飯味道很平淡所以不推...不過我跟我朋友真心覺得這裡的石鍋拌飯很好吃耶~醬料的味道是沒有說很鹹或很辣,但我本來就不愛吃辣...然後鍋巴跟白飯跟蔬菜和蛋拌在一起口感很多層次,搭配烤肉一起吃蠻不錯的。

DSC03586.JPG

韓國雪濃湯 180元
這名字還蠻耐人尋味的,它是屬於一道不辣的韓式湯品,通常由牛腿骨所熬製而成,不過韓老二這邊的特別加入了許多切得細碎的蒜頭,整碗湯充滿了濃郁的蒜香味,如果沒那麽喜歡蒜頭的朋友建議改點其他湯品。
這邊的雪濃湯裡頭還有加入韓式的冬粉以及像是牛腱肉的肉片(肉片還蠻多片的),我自己是覺得不錯喝啦~

DSC03604.JPG

韓式炸雞 450元
他們的韓式炸雞可以選擇醬油味或辣味,我們當天是選擇醬油味的。

DSC03609.JPG

炸雞有大概十塊左右,份量還蠻多的,然後這裡的韓式炸雞並不是那種已經表面都拌上了一層醬料的那一種,所以吃起來不會說很膩口。

DSC03667.JPG

這裡的炸雞我真心覺得外皮炸得很酥脆,然後有醃漬過,所以直接吃的話就甜甜的、蠻有滋味的,肉質也是嫩中又帶點雞汁,不乾、不柴,然後那個沾醬的「醬油」也不是一般台式的醬油,算是有點鹹中帶甜那樣,十分惹味!

p.s.旁邊的醃漬白蘿蔔酸酸甜甜的又很爽脆,也很加分

DSC03732.JPG

我們兩個人吃以上的餐點其實真的吃得非常飽,所以剩下的四、五塊炸雞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起來,可以帶回家隔天再用烤箱來加熱享用~

DSC03746.JPG

整體來講當天的用餐經驗我跟朋友兩人都還蠻滿意的,這裡的肉類品質跟其他韓式烤肉餐廳沒有差很多,不過全程都有專人幫忙烤跟確認熟度可以確保都是吃到最佳熟度的口感,再來就是其他單點的石鍋拌飯、雪濃湯、韓式炸雞我們也都覺得在水準之上,都沒有踩到雷的感覺,大家下次在信義區逛街想吃個韓式的烤肉的話,我覺得韓老二是間值得列入口袋名單中的餐廳唷!

基本資料(韓老二韓國烤肉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
電話:0970-130-805
營業時間:平日 17:30 ~ 凌晨00:00/週末 12:00 ~ 14:00跟17:30 ~ 凌晨0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2koreanstyle/
備註: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有收一成服務費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