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XGgrk

喜歡在「西門町」小酌幾杯的朋友們可能都曉得在昆明街上有一間叫「Bear Junkies/熊飲」的酒吧,裡頭的氛圍愜意又舒適,網路評價也相當不錯~不過...我本身並沒有那麼愛喝酒...所以今天不是要推薦你們酒吧,而是要與你們分享它轉型在白天也賣起早午餐的這個新營運模式,老實講...我這次去用餐本來是沒有抱非常高的期望...想說原本以賣酒為主的業者可能推出的餐點應該不會驚豔到哪裡去吧!?但實際吃過以後真的覺得不只賣相好、份量又大,更讓我驚訝的是他們連一些像漢堡麵包啦~法式吐司啦~都自己手工製作(法式吐司的口感跟一般的不一樣,吃起來很像舒芙蕾般柔嫩),然後還結合了像花雕雞腿、部落鹹豬肉、蒜香孜然豬腱骨、阿嬤的控肉等其他早午餐店沒有的創意組合,美味程度真的大大超越我的預期說~♪

基本資料(Bear Junkies/熊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92號2樓
電話:(02)2311-8525
營業時間:禮拜二到禮拜五 9:00 ~ 16:00跟18:00 ~ 00:00/週末 9:00 ~ 16:00跟17:00 ~ 00: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rjunkies/
備註早午餐只有9:00~16:00之間有提供,晚間時段轉為酒吧的經營模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2682.JPG

先從位置說起吧~熊飲位於昆明街和隆昌街交叉口處,從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過來大概只要6分鐘左右,不算太遠。

DSC02688.JPG

店的位置在二樓,順著彩虹階梯走上去就對了!

DSC02792.JPG

這邊屬於LGBT友善的店家,不過大家放心,不管你/妳們本身是任何性傾向...業者都很歡迎你/妳們來這裡用餐,美食跟愛都是一樣沒有界線的~

DSC02697.JPG

裡頭的用餐環境還蠻寬敞的,整個氛圍有點Bling Bling的感覺(店內某幾盞燈還會一直變換顏色)...但又不失溫馨感,而且採光也蠻明亮的,不會有某些酒吧那種過於昏暗的感覺。

DSC02700.JPG

店內有很多關於「熊」的可愛圖像都十分討喜,大家來用餐的話不妨也可以順便拍拍照、打打卡。

DSC02752.JPG

不好意思...當天氣溫有點炎熱,走來這裡的路上我一直汗流浹背,所以臉稍微有一點臭...

DSC02716.JPG

還好店內有提供可愛的扇子,搧著搧著就涼快多了~(後來老闆有來問我是不是很熱...然後好像有把冷氣再調強一點)

DSC02772.JPG

這個大熊躺著喝酒的圖案也蠻萌的說。

DSC02759.JPG

還有這種比較大桌的沙發區,你們就算一行十幾個人想要同一桌一起用餐、聊天也都沒有問題。

DSC02728.JPG

這是菜單的其中一頁(點圖可以看放大版),基本上主菜的種類就是以上這十幾種,然後你們可以選擇要做成「長棍麵包為主的12吋大餐盤」或「法式吐司為主的大餐盤」,然後也可以選漢堡或者份量比較小的主餐與輕食沙拉。

p.s.以上早午餐只有9:00~16:00之間有提供,晚間時段轉為酒吧的經營模式喔!

DSC02713.JPG

因為沒有收一成服務費,所以餐具那些要自取,這個很合理。

DSC02998.JPG

再來廢話不多說,就讓大家看看我與朋友那天吃了哪些豐盛的好料吧~

DSC02806.JPG

藍柑橘風味氣泡飲&水蜜桃風味氣泡飲 各140元
一上桌的時候我傻眼,因為他們的杯子也巨大了吧!?本來想說口很渴,只喝一杯可能喝不夠才點兩杯,結果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喝(我有喝完喔!)...這裡的「風味氣泡飲」甜度不會太高,喝起來還蠻清爽的。

p.s.140元是單點價,但是只要有點套餐的話上都附價值100元的飲料,如果點這種氣泡飲就是補40元差價即可

DSC02819.JPG

鮮奶茶 140元
朋友點的「鮮奶茶」也是好大一杯,喝完以後三天內不會想再碰任何跟奶有關的飲料XD(我隨便說的而已)

DSC02829.JPG

蒜香孜然豬腱骨12吋大餐盤 360元
再來看到這一份是「蒜香孜然豬腱骨12吋大餐盤」,份量我覺得真的蠻多的,一般食量的女孩子可能一個人未必可以吃完全部...

DSC02832.JPG

除了主菜的蒜香孜然豬腱骨以外還有長棍麵包的切片、馬鈴薯燉蛋、生菜水果沙拉、炸杏鮑菇、奶酪以及價值100元的飲料,可以補差額換其他比較貴的飲料喔~

DSC02853.JPG

這蒜香孜然豬腱骨是業者自己滷製的,肉質Q彈有勁,但又不會太柴,整個風味除了原本的滷汁有滷得很透以外,還帶著蒜頭跟孜然的香氣,整支拿起來嗑,大口吃肉的滋味好痛快啊!!!

DSC02858.JPG

旁邊的炸杏鮑菇油瀝得很乾,吃起來沒有什麼油膩感,簡單灑上些胡椒鹽就相當對味~

DSC02863.JPG

樸實的軟法麵包,吃起來酥脆又帶點嚼勁,然後咀嚼起來可以感受到舒服的麥香味,若覺得單吃太單調的話也可以搭配「馬鈴薯燉蛋」一起享用。

DSC02878.JPG

這個就是馬鈴薯燉蛋啦~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感覺還蠻新奇的。(其他家餐廳的早午餐好像都沒看過這玩意兒)

DSC03041.JPG

挖開以後的口感非常柔滑香嫩,而且最令我吃驚的是我本來以為蛋黃應該是熟透了的那種,結果它竟然是半熟的狀態,搭配底下的馬鈴薯塊一起入口,那滋味真是讓人回味無窮說~

DSC02874.JPG

生菜沙拉的部份感覺都很翠綠、鮮嫩,而且咬下去還帶著水份,不是乾巴巴的那一種喔!

DSC03057.JPG

淋上濃郁香醇又帶點酸味的胡麻醬上去,整個令人胃口大開,完全不會有像是在「吃草」的感受。

DSC02865.JPG

也有附上蘋果、柳丁等水果的切片,感覺營養非常均衡。

DSC02884.JPG

還有這一小瓶的奶酪,應該也是業者自製的吧!?吃起來奶香味十足,香甜可口。

DSC02906.JPG

花雕雞腿法式吐司大餐盤 340元
再來看到的第二盤叫做是「花雕雞腿法式吐司大餐盤」,一樣也是看起來很豐富,色、香、味俱全的感覺,不過可能是因為法式吐司的成本比軟法切片高,所以這一盤並沒有附奶酪喔...

DSC02892.JPG

因為其餘附餐都是一樣的內容,所以這盤我就只挑重點介紹嘍~

DSC02915.JPG

這個花雕雞腿看起來好像快炒店常見的那種餐點...不過吃起來真的好夠味,那個花雕酒的酒味比我之前去主打花雕雞的餐廳吃到的還重!然後雞腿肉的口感嫩中又帶有彈性,整個滋味涮嘴到不行,我本人真的超愛!

DSC02925.JPG

再來這個是他們的法式吐司,一看就覺得長得跟一般印象中的法式吐司不一樣,咬下去以後可以感受到超柔軟、如舒芙蕾般的神奇口感,然後還帶著蜂蜜的香甜,完全顛覆我以前對法式吐司的印象啊~而且我以前吃的法式吐司都有種濕濕油油的感覺,這個也完全不會!

DSC03048.JPG

然後前面提過的那個馬鈴薯燉蛋,除了可以用軟法沾著吃以外,也可以用這個法式吐司沾著吃,會別有一番不同的風味唷~(單吃也很好吃就是了)

DSC02939.JPG

部落鹹豬肉佐泰式椒麻醬漢堡套餐 280元
再來看到的是「部落鹹豬肉佐泰式椒麻醬漢堡套餐」,除了主角的漢堡以外,配餐可以從生菜水果沙拉、薯塊、雞塊、炸杏鮑菇中四選一,我們那天選了比較清爽一點的沙拉,想說這樣吃下去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這套餐一樣有附100元的飲料)

DSC02959.JPG

這部落鹹豬肉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有香香QQ的肥肉加上比較紮實的瘦肉,然後本身有經過醃漬的處理,吃起來鹹香夠味,再搭配了酸酸辣辣的泰式椒麻醬,然後又包進了清爽的生菜跟可以解膩的大根漬物,一整個夠勁而且層次感十足,重口味的朋友點這道就沒錯了啦!!!

DSC03027.JPG

順帶一提,老闆說連這個漢堡麵包也是他們自製的喔~吃起來口感比一般常見的漢堡麵包更紮實,而且烤過以後帶著些許酥脆感,很不錯吃耶~

DSC03032.JPG

然後店裡還有提供這樣的防油漢堡紙,包起來吃,完全不會擔心會被醬汁給滴到亂七八糟。

DSC02970.JPG

生菜水果沙拉真的還蠻不錯的,一次可以吃到九到十種左右的蔬果。

DSC02977.JPG

然後漢堡系列好像一律都有附奶酪的樣子,雖然菜單上並沒有寫...

DSC02714.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這次來用餐真的可以感受到業者對早午餐的內容是有用心去研發與製作的,整個餐點的水準我覺得不會輸給其他價位差不多的早午餐店(要把附100元飲料那點也算進去),然後像我們這次點的幾種餐點都很有特色又十分美味,誠心推薦你們下次有機會來西門町逛街或看電影的時候也可以來試試唷~♪

基本資料(Bear Junkies/熊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92號2樓
電話:(02)2311-8525
營業時間:禮拜二到禮拜五 9:00 ~ 16:00跟18:00 ~ 00:00/週末 9:00 ~ 16:00跟17:00 ~ 00:0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rjunkies/
備註早午餐只有9:00~16:00之間有提供,晚間時段轉為酒吧的經營模式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